怎樣增加體毛,如何增加體毛

2021-04-26 04:06:43 字數 636 閱讀 36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性體毛基因遺傳的

bai,是皮du膚毛囊敏感性不同zhi

導致,不是有人dao自己隨便想象的雄性

回激素(荷爾蒙)高低決答

定的,體毛少的人,增加雄性激素是不會增加體毛的。同樣原理,體毛旺盛的人,雄性激素偏低照樣體毛旺盛。

另外其他手段,包括刮,生薑,維生素營養液之類的,都是沒有用的。好比人的身高,眼睛大小,後天是沒有什麼手段改變的。

因為雄性激素嚴重不足而導致體毛沒有按照基因遺傳的充分表達的情況非常罕見,所以激素肯定不是一個方向。

倒是minoxidil能改變毛囊血管的功能和結構,有人抹minoxidil會增加體毛,但是有***,比如導致心悸,所以還是算了。

如何增加體毛

2樓:苦澀的鉛筆

用阿達琪塗抹全身部位,然後在要增毛的地方多加按摩,堅持使用下午,大概一個多月吧,就會看到全身都長出了明顯的變化

怎麼增加體毛?

3樓:吹吥走的風

適當增加雄性激素的攝入。慎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刮。如經常刮刮鬍子,鬍子就會長得又多又密。

補充睪酮後稀少的體毛會增加嗎,睪酮高導致體毛重,那睪酮降下來了,體毛會變清嗎

這個很難說,要看你具體的情況。首先體毛是由基因遺傳決定。比如你的基因是體毛很專旺盛的,但是由屬於體內雄性激素嚴重不足,那麼補充雄性激素 睪酮 會讓你的體毛長出基因遺傳該有的樣子,那就是會變得旺盛。但是如果你基因遺傳就是體毛稀少的,那麼補充雄性激素 睪酮 體毛還是一樣的稀少。習慣導致現在體毛很少,請問...

怎樣防止女孩體毛過重? 5,女生體毛太多怎麼辦

這些沒有研究過,不過聽說喝碳酸飲料能使體毛比較重不是道是不是有道理,可以少喝,本身碳酸飲料對身體也不是很有好處少喝為妙。女生體毛太多怎麼辦 服用點安全的雌激素!多吃點豆腐 豆漿 如果你腎功能正常 然後還可以用藥店賣的。脫毛化妝品!女生體毛過長怎麼辦 實用,自然的方法 女生體毛旺盛該怎麼辦 第。一 注...

人類的體毛究竟有什麼用處,體毛有什麼作用

毛髮是由毛球下部毛母質細胞分化而來,分為硬毛和毳毛。硬毛粗硬,色澤濃,含髓質,又分為長毛和短毛,長毛如頭髮 腋毛等 短毛如眉毛 鼻毛等。體毛有什麼作用?先殺了再說生長毛髮是恆溫動物的特徵之一。毛髮除了可以保持體溫外,還有保護軀體免受創傷和昆蟲叮咬的作用。隨著文明的到來,人類已遠離野生動物世界,舒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