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防止女孩體毛過重? 5,女生體毛太多怎麼辦

2023-03-12 06:10:06 字數 1611 閱讀 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沒有研究過,不過聽說喝碳酸飲料能使體毛比較重不是道是不是有道理,可以少喝,本身碳酸飲料對身體也不是很有好處少喝為妙。

女生體毛太多怎麼辦

2樓:齊沈谷清昶

服用點安全的雌激素!

多吃點豆腐、豆漿(如果你腎功能正常)。

然後還可以用藥店賣的。

脫毛化妝品!

女生體毛過長怎麼辦(實用,自然的方法)

女生體毛旺盛該怎麼辦

3樓:泰開爾御品膏方

第。

一、注意飲食及生活規律。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人們的飲食也變得多樣化,很多食品中都新增了激素,這會對人體的激素、內分泌造成營養。女生想要改善體毛旺盛,在飲食方面要營養搭配,甜食、膨化食品、精加工的食品要少吃,同時多補充維生素。作息規律,避免熬夜,否則會導致內分泌失調。

第。二、藥物抑制。

如果女生的體毛特別旺盛,可以採取藥物抑制的方法,這類的藥物多是抑制體內的雄性激素,從而緩解體毛增長。服用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和建議下進行,避免對身體造成傷害。

第。三、鐳射脫毛。

這是一種新型的脫毛技術,快速、精準、痛苦小、風險低,不會對汗腺造成影響,正是因為有這些優勢,所以成了很多女生青睞的方法。

以上為大家提供了三條解決體毛旺盛的方法,大部分女生覺得體毛旺盛會比較不方便,比較尷尬,除了刮毛以外,不妨試試這三種方法,或許可以有效的解決體毛旺盛的煩惱。當然了,建議先諮詢一下醫生,做一個身體檢查,再選擇不同的解決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體毛超多的那種,冬天還好,不會露四肢,夏天就基本是靠薇婷的脫毛膏和脫毛蠟紙續命了。建議大家可以兩者搭配使用,脫毛膏我主要用在腋下,因為這個位置非常嬌嫩,表面也不平,之前用刮毛刀還刮出傷口了,所以現在只敢用脫毛膏,像四肢這種皮厚一點的地方就可以用脫毛蠟紙啦,基本就是幾秒鐘就可以成功脫毛,貼著**快速撕下,基本不會有痛感的,希望對體毛多的mm有幫助啊。

5樓:苟周暴向雁

首先建議檢查是否是內分泌疾病,尤其是多囊卵巢綜合症和腎上腺增生的可能。

意見建議首先應該去醫院檢查。如果檢查沒有問題才放心的。最常見的原因是多囊卵巢綜合徵。

6樓:異界狂刀

就是汗毛重是天生體質沒事的。

7樓:澄壯酆星華

如果出現體毛旺盛的話,一般是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跟內分泌功能紊亂有一定的關係建議去做性激素功能檢查明確後,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雌激素,平時多吃一些牛奶和豆類食物,有輔助補充雌激素作用的,必要時可以去醫院進行鐳射脫毛**。

女生體毛旺盛怎麼改善

å®éúìå㫺üíúê¢ôõã´°ì

女生體毛過多要怎麼處理呢?

8樓:嘉一

手毛、腿毛、腋毛多簡直是女生的噩夢,其實想解決這一問題,最快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用脫毛膏。但是脫毛膏的選擇也很重要,最好是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脫毛膏,比如**敏感的人可以用溫和一點的,這樣對**傷害會更小。

怎樣增加體毛,如何增加體毛

男性體毛基因遺傳的 bai,是皮du膚毛囊敏感性不同zhi 導致,不是有人dao自己隨便想象的雄性 回激素 荷爾蒙 高低決答 定的,體毛少的人,增加雄性激素是不會增加體毛的。同樣原理,體毛旺盛的人,雄性激素偏低照樣體毛旺盛。另外其他手段,包括刮,生薑,維生素營養液之類的,都是沒有用的。好比人的身高,...

怎樣才能讓體毛脫落,怎樣才能讓汗毛自然脫落

可能是由於先天遺傳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會有內分泌失調的情況引起的了。ztp 怎樣才能讓汗毛自然脫落 汗毛一般是通過copy新城代謝進行脫落,但是不會是大面積的,而且脫落之後會很快長出新的汗毛。所以人為讓汗毛自然脫落是不行的。脫毛的方法 1.永久性脫毛 永久性脫毛是利用脫毛鐳射產生超高頻振盪訊號,形成靜...

如果青春期女孩體毛多,有喉結,目前沒有來月經,可能是什麼

你好,青春期有的女孩多毛,跟內分泌及個體的差異有關的,是正常的生理特徵 月經持久不來,可能是遺傳因素 精神因素 營養不良等原因,建議查明原因,再採取相關策略。青春期女生汗毛很多很多怎麼辦?就我自身經驗來講 1.你還太小 不要用鐳射除毛。鐳射除毛費用較高 並且要間斷做好幾次 自己也很受罪。2008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