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體毛脫落,怎樣才能讓汗毛自然脫落

2021-05-28 01:57:59 字數 1847 閱讀 7413

1樓:福井攪拒

可能是由於先天遺傳因素引起的。也可能會有內分泌失調的情況引起的了。ztp

怎樣才能讓汗毛自然脫落

2樓:匿名使用者

汗毛一般是通過copy新城代謝進行脫落,但是不會是大面積的,而且脫落之後會很快長出新的汗毛。所以人為讓汗毛自然脫落是不行的。

脫毛的方法:

1.永久性脫毛

永久性脫毛是利用脫毛鐳射產生超高頻振盪訊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脫去,並且不再長出新毛,達到永久性脫毛的效果。

2.暫時性脫毛

暫時性脫毛是利用脫毛劑或脫毛蠟等將毛髮暫時脫去,但不久還會長出新毛。脫毛劑包括脫毛液、脫毛膏及脫毛霜等,其中含有能夠溶解毛髮的化學成分,可溶化毛幹,達到脫毛的目的,多用於脫細小的絨毛,經常使用可使新生毛髮變細變輕,而且具有使用方便的特點,可以在家中使用。化學性除毛劑對**刺激性較大,因此不能長時間附著於**上,使用完畢一定要用溫水清洗乾淨,然後塗上營養霜。

注意,過敏性**不宜使用。

3樓:鹹路閭丘夏柳

你好!長毛多有許多原因的,考慮雄性激素過盛引起的,注意下近期內是不是有服用過什麼藥物?有可能是荷爾蒙指導意見分泌失調不過如果是青春期的話也有可能是開始發育了。可考慮光子脫毛

4樓:縱冷雪

汗毛一般過了衰退期就會自己脫落,不需要人為的去糾結和擔心,你可以觀察一下。

一般就像《拜別嘞毛》博文中說法,可以在一個月之內完全去除。但需要注意很多技巧。值得我們思考。

什麼食物可以使體毛自然脫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毛髮生長是身體的正常機能

逆**然是不好的

如果說女孩子的話 千萬別剃毛 最多腋下的剃下 不要拔

6樓:法國熊安麗雅

這個和飲食沒有多大的關係 和內分泌有關

難道你以為多吃了某種事物就會脫毛??

要麼你多吃黃豆和豆製品 天然雌激素

7樓:東至南

沒有這樣的食物,男的沒關係,女的就用脫毛膏。

怎麼讓汗毛自己脫落

8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脫bai

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du脫毛方法

zhi,具有脫毛針對性強,療效dao顯著回,操作簡單,速度快,疼痛輕微,不留疤答痕,無***的優點.

意見建議:可以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

表皮吸收鐳射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產生黑色素沉著,不會出現炎症

9樓:郗如雲

突然發現脣毛

bai體毛變多是和熬夜du有關係。體毛也是zhi,主要是內dao分泌紊亂,所以要改內

善體質才行,牙膏容

不能永久去除汗毛,牙膏只是起到染色的作用。也算是自欺欺人吧。

我發現出現脣毛體毛大部分是因為熬夜,熬夜會導致身體功能紊亂,表現出汗毛變多,女生就是脣部的和臉上的汗毛會非常多,我之前有個姐姐和你情況一樣,這是她的故事 《拜別嘞毛》,對你會有非常巨大的啟發的。

另外需要請你注意幾點:

保持心情的愉快是非常關鍵的,

不要熬夜,這點也是很重要的,

每天要多運動,一個星期不要少於5次

每天最好晒太陽10-20分鐘就可以了

多吃蔬菜和水果,

做好以上幾點之後,就會有很大的改善的。

祝你成功

加油吧!

10樓:丫丫還貓

1、先用水將臉bai

請教 怎樣才能讓手的汗消失,請教 怎樣才能讓手的汗消失?

方法一 洗手 方法二 用毛巾擦手 方法三 用紙斤擦手 方法四 用衣服擦手 方法五 用別人的衣服毛巾和紙斤擦手 足夠了嗎?手汗症又叫原發性手汗症,可以認為是比較狹義上的多汗症,是由於手部汗腺過度分泌汗液導致的一種疾病,多沒有明顯器質性 手汗症一般是由於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緊張,內分泌失調 激素紊亂,...

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

1.使用睫毛生長液。長期的使用睫毛生長液,也能夠讓你的睫毛變長,變漂亮。每晚洗完澡後在睫毛根部塗上睫毛生長液,若要有很好的使用效果,很好一天使用2次。使用次數越多效果越好。請注意不要在睡覺前使用,因為睡覺前使用容易使睫毛液慢慢流進眼睛裡,眼睛會辣辣的不舒服。2.維生素e油。每天睡覺前,用維生素e油先...

怎樣才能讓睫毛更長,怎樣才能讓睫毛變長變濃

睫毛長長 材料 ve和橄欖油 先去買了一盒ve,確切的是 維生素e膠丸。膠丸的大小就和這個頭這麼大了,嘻嘻。ve膠丸的成分都差不多,不過一定要到藥店去買哦!估計平價藥店2元就買到了。橄欖油 不要食用的那種哦。工具嘛,一把眼睫毛小梳子,或者脣掃,或者眼影筆都可以。睫毛刷的話,其實不太好 因為不好沾取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