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物的文章,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2022-12-02 23:50:07 字數 5252 閱讀 1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見一隻花孔雀抖了抖它的尾巴,那隻孔雀的尾巴那麼像仙女手中的彩扇一樣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剛剛剛剛剛剛個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高的vcvc的個電飯鍋

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3樓:粟巍甫俊哲

我的小烏龜

我有兩隻小烏龜,一隻很活躍,叫跳跳龜,另外一隻很懶惰,叫懶懶龜。這兩隻小烏龜可是我積攢兩個星期的的零花錢買的,它們可是我的「小心肝」啊!

小烏龜身上穿了一副堅硬無比的「盔甲」,「盔甲」上有一個個六邊形,好像半個小足球。水汪汪的小眼睛嵌在一張瓜子臉上,不時的對我「一眨一眨」的拋媚眼。一個長長的脖子伸縮性超強的,看熱鬧時,把脖子伸的又高又遠,生怕看不到似的遇到緊急情況時,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頭縮到「盔甲」裡,那樣子可真可愛,怪不得人們叫他們「縮頭烏龜」呢!

還有四隻又肥又短的小腳,上面還有五個小趾甲,身後還有又細又短的尾巴拖在地上,還不時的左右搖擺,真逗人!

小烏龜長的可愛,動作與神情更是可愛,最有趣的要算是吃食了!

有一次,我把一隻小蝦扔進盆裡——小龜們的家。一開始,小蝦活蹦亂跳,一會兒跳到東,一會兒跳到西,好像在向小烏龜們發起挑戰。兩隻小烏龜毫不遜色,相互使了個眼色,便悄悄的躲在小蝦後面,然後跳跳龜猛的向前一撲,給小蝦來了個下馬威,小蝦蹦的懶懶龜那兒,懶懶龜也不當孬種,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小蝦,要不是小蝦躲得快,老早就「命喪黃泉」了,小蝦逃到無「龜」的地方,又停了下來。

兩隻小烏龜見小蝦逃了,邊走在一起商量計策,過了一會兒,兩龜便再次分開。還是跳跳龜打頭陣,跑到小蝦前面攔著,緊接著懶懶龜跑到小蝦後面擋著,讓小蝦無路可逃,小蝦只好認命了。小烏龜們勝利了,享受著勝利的戰利品,飽飽的吃上了一頓。

我漸漸與小烏龜們成了密不可分的好朋友。我想我會與小烏龜們一起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了一條小狗,他是我的好朋友。

小狗全身的毛都是黃白相間的,非常惹人喜愛,每天我放學回家,它都會在很遠的地方搖著尾巴,甩著舌頭,好像它時從很遠的地方跑來接我的。

我家的小狗很貪吃,有一次,奶奶在廚房裡做魚,魚剛剛做好就放在廚房裡,奶奶有事情就出來了,我家的小狗就來到了廚房,看見房間裡沒有人,於是膽子就變得大了起來,跳起來,將放在灶上的魚碗給弄下來了,然乎就把魚全部都吃光了,奶奶走了進來。看見這樣的場景,立刻就生氣了,狠狠地將小狗打了一頓呢,但是小狗好像是沒有記性的,後來還是經常偷吃東西,我家的小狗就是這麼貪吃。

我家的小狗就是這麼有個性,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它也很喜歡我!

5樓:baby速度

姥姥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我每次去姥姥家都要看一看。

這隻小貓的身上,長著許多黃色條紋,走路的時候一搖一擺的,很好玩。它的耳朵很尖,很微小的聲音也能聽到,它的眼睛是圓的,睡覺的時候就迷成一條縫。它的嘴巴是粉色的,嘴邊還長著就跟鬍鬚。

小貓不到可愛,還會捉老鼠呢!他一聽到有動靜就躲起來,等著老鼠出洞。一會兒,老鼠從洞裡把頭伸出來東瞧瞧,西瞧瞧,覺的沒有動靜才大膽的走出洞。

小貓一見,全身毛都豎立起來,它像箭一樣竄過去,把老鼠抓住了。小貓叼著老鼠走在姥姥前面,把嘴裡的老鼠不停的搖動著,好像再請功,姥姥一見,樂呵呵地說∶喲,又捉到了一隻老鼠。」小貓好像也知道在表演它似的,得意洋洋得找個地方享用它的「戰果」去了。

我喜歡這隻小貓。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養的動物是小貓咪,它有著繩子一般的尾巴,四條細細的小腿,一對靈敏的耳朵,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在森林裡,它又是長跑冠軍呢!對了,告訴你一個祕密,就是它喜歡吃胡蘿蔔和白菜。

非常可愛。

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30

7樓:鑽石公主

松鼠松鼠是一種美麗的小

8樓:阿夏的窗子

從前,有一隻兔子。

又來了一隻兔子。

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一隻兔子的肩膀上。

來了一隻兔子。

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二隻兔子的肩膀上。

又來了一隻兔子。

它扶著耳朵現在第三隻兔子的肩膀上。

…… 又來了一隻兔子。

它扶著耳朵站在第九隻兔子的肩膀上。

親了長頸鹿一下。

9樓:baby殺馬特

老鼠吃什麼?你可能會說,什麼都吃!遇到什麼吃什麼!但是,老鼠又不是蟑螂,估計沒那麼不挑食吧。所以我們還是來研究一下,老鼠究竟吃什麼吧!

小老鼠喜歡吃什麼?

小老鼠是雜食動物,這是你知道的。好吧我承認,確實是啥都吃。而且啥都啃,為了磨牙,無所不用其極。

但是,鼠鼠也是挑食的,有自己的飲食偏好。並不是沒有挑選的。在開飯的時候,鼠鼠會抱起食物,發出一陣陣喳喳聲。

倉鼠也是這樣?在吃種子的時候,鼠鼠會蹲坐在地上,背部微微弓起,用牙咬種子殼時會發出一種類似鋸木頭的聲音。如果給它們一個松果,它們會趴在松果上,用前爪固定住,

鼠鼠和人類一樣,也喜歡吃肉。如果吃不到蟲子,就吃點蛋白質含量高的植物。這當然是因為,哺乳動物體內需要製造很多酶的緣故。

除此之外,由於鼠鼠的臼齒終生都會生長,一直在磨損,所以它們也會喜歡吃一些含有矽的植物。矽是牙齒的主要組成成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去了大家看見了我最喜歡的小白兔,他的名字叫祕密。

知道為什麼它叫祕密嗎?因為每次他一到我這裡,我就感覺他心事重重,有著祕密,所以就取名大家祕密。:小了白了兔tube8能用了白拜兩隻耳朵豎起來。

關於小動物的文章?

11樓:帆w阿豪s漸

從基礎開始該怎麼學起?窘牆

美麗中夾著甜怡。步巧

描寫小動物的作文500字?

12樓:孫小堂

白兔的毛髮潔白無暇,好象是用牛奶洗過澡,摸起來特別舒服、柔滑;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亮,實在是引人注目;它那一雙長長的耳朵,豎直並背靠著,似乎是傳說中的順風耳,什麼事都瞞不過它;常常惹人發笑的是它那三瓣嘴,總是合在一起,老是張不開;它那時髦的白衣服下還藏著強有力的四肢,蹦跳起來還真是驚人,毛茸茸的尾巴,像軟軟的小絨球,不小心還找不到呢。兔子們愛吃蘿蔔、青菜、青草之內的食物。當然我家的小白兔也不例外。

它吃東西時很斯文,常常慢嚼細嚥,好象在品嚐人間的美味佳餚。更讓人覺得吃驚的是我家的小白兔居然會吃糖。有一次,我嘴裡吃著香噴噴的奶糖逗它玩耍,一不小心奶糖從嘴裡掉了出來,正好落在它旁邊,它看見奶糖後,一口就將奶糖吃了進去,一點也不斯文了。

我拿出白菜葉準備餵它時,它一聞到白菜味,立馬就跑了過來,張嘴就吃白菜。我把白菜提高一點,它就把脖子伸長一點,我再把白菜提高一點,它就站了起來,兩隻小爪子縮在胸前,仰起頭繼續吃。我又把白菜提高一點,它拼命掂起腳,伸長脖子使勁咬住白菜,誰知道它站不穩向後仰面摔倒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而它卻又站起來仰頭吃,又向後仰面摔倒了。

我看它那貪吃的樣子,好玩極了。

一天上午,我剛做完作業,它跑到我的雙腿上,好象要和我捉迷藏。我領會了它的意思,於是我們玩起了這個遊戲。小白兔真是聰明絕頂!

每次都在變換藏身之處。我印象最深的是它居然跑到衣櫃裡,藏在白色皮襖下,我始終未找到它,只好認輸投降。它跑出來後,驕傲的蹦得老高,在我身邊炫耀,我倒是哭笑不得。

小白兔睡覺時把它的雙爪當作枕頭,特別可愛,看它的睡姿,就像一個睡美人。你如果用手碰一下它,把它弄醒了,它就會立刻豎起耳朵,瞪著你,好像在說:「討厭,又影響我睡覺。

」然後跳到另一個地方去繼續睡覺。如果沒人打擾它,它就會睡得香。

如果你仔細聽,還會聽見它的呼嚕聲呢!小白兔也是很有脾氣的:如果誰招惹了它,或者是它不高興了,就會蹲在它的窩窩裡,叫個不停,吵得家人不得安寧!

小白兔也非常調皮。有一次,它乘我們不注意時,跑到一個角落的鞋盒子裡,一動不動,爸爸覺得奇怪,平時活蹦亂跳小白兔這時這麼老實。十幾秒鐘後,真象大白,原來它在解小便,它解完後,迅速逃離現場。

盒子裡留下了一攤小便。弄得爸爸哭笑不得。既可愛又調皮的小白兔給我的生活中帶來了許多的樂趣。

13樓:懷念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汪汪」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捲起來像一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

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我怎麼叫喚,它也不回來。說它貪玩,可是它又是多麼的盡職,只要門外有人走過,它就會「汪汪」地尖叫起來,直到主人聽見為止。

我跟它相處得很好,只要看見我背起書包,它就在我的身邊一直轉個不停,好像在說:「小主人,別走,別走,再跟我玩一會兒!」放學回家,走到門口狗就已經在大門口搖著尾巴來迎接我。

我常常在出門的時候,咬住我的褲角不放。

它要是看見一根骨頭,它就像奧運會上的劉翔一樣飛快地跑過去,咬著骨頭跑回來,在院子裡啃骨頭,以防臨近的小狗搶它的骨頭,它啃完後,又跑出院子,就會息一下,伸出舌頭,從舌頭流下口水。

它只要見著了熟人,就會使勁的搖著像小姑娘辮子一樣的尾巴,要是見到陌生人,就會發出「汪汪」的叫聲。

它吃的食物有:骨頭、魚刺、火腿腸、魚丸等食物。我剛把食物給放在地上,它便狼吞虎嚥般地吃了下去,吃好後,要是誰給它吃的,就會對他搖尾巴表示你對它很好。

這就是我們家的小狗,這就是貪玩又乖又盡職又可愛的小狗,就是它讓我學習進步,而且玩得很快樂,它和我在一個溫暖無比的童年裡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每一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步如飛的蝸牛

貝貝是一隻小蝸牛。

一天晚上貝貝 夢見,自己,向仙女許願希望自己能健步如飛。起來時發現自己的速度健步如飛了!於是小蝸牛貝貝報名參加了跑步比賽。

她的對手有很多很多,大灰狼,兔子,烏龜,還有老虎,羚羊,綿羊等等!小蝸牛,貝貝,一健步下去,其他人都輸了,只剩下狼老虎和兔子,兔子的嘲笑,其他人說這些人真是個窩囊廢,就是蝸牛這樣子的一個小時長爬米的這樣子,的動物,也會被打敗?「真是笑死我了!

」就在這時候,兔子哈哈大笑的說。該想蝸牛和,兔子比賽,兔子心想:我曾經跟烏龜比賽一個,不過他只是用殼罷了這回跟這麼慢的蝸牛比賽應該錯錯有餘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這樣比賽開始,兔子一個箭步的衝上去,可是還是沒有蝸牛快,它每一秒27米的速度,第一到達終點。於是狼和老虎都沒能打敗小蝸牛。比賽的裁判,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一隻小蝸牛,別能跑的健步如飛!贏下比賽!就這樣,裁判把獎盃給了小蝸牛給了,小蝸牛貝貝。

就這樣,小蝸牛貝貝有了健步如飛的能力,他天天幫助別人,得到了很多人的讚揚。

英語小蝸牛後背健步如飛,所以他想給自己找個工作,他速度很快,一下子可以跑,很多個來回,她想:我的特點是跑那我就做擅長跑步的工作,我就做跑步的送郵件和送快遞的吧,就這樣,小蝸牛天天給別人送快遞和郵件,有時候還時不時的幫助別人呢!

求一篇寫小動物的文章,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

我家養了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 汪汪 它的毛很黑很黑,它的尾巴常常捲起來像一個小黑圈,它那黑珍珠大小的眼睛,它的腳印一朵朵梅花,它的牙齒尖尖的,像一座座小山,它睡覺的時候,耳朵緊貼著地上。它的性格有些古怪,說它乖,它有時候會找個暖和的地方睡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也不過問,可是它想出去玩玩,就會...

關於描寫小動物的作文,關於描寫小動物的作文,400字

貓吃的是雜食,最愛魚和瘦肉,倘若扔一個水果或蔬菜之類的給它,它只是嗅一嗅便走開了。貓的腳掌生有肥厚而柔軟的肉墊,走路悄然無聲,不致驚跑鼠類。腳趾末端生有銳利的鉤爪,可以隨意伸縮。這使它不但能在平地上疾走如飛,還能沿壁上房,爬樹跳牆。老鼠被迫得喪魂落魄,很少能逃脫厄運。貓的牙齒尖銳如錐,舌面粗糙,有許...

小動物作文,小動物作文220字

去年夏天,姑姑給我買會了兩隻小兔子內,雪白雪白的,好容看極了。我平時一放學就拿著新鮮的菜葉給它吃,它們被我為的可胖了,跑起來一溜煙就不見了,它的兩隻耳朵 有一張三瓣嘴,四條短粗的小腿,一條毛茸茸的尾巴像有人把一條長棉花揉成了一個小團,一雙紅紅的眼睛像得了紅眼病。有一天下午,我發現有一隻小兔子的肚子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