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裝修的房子待了幾天,有點甲醛中毒

2021-05-29 09:38:15 字數 4444 閱讀 7808

1樓:失落遇見大團圓

在新裝修的房子待了幾copy天,有點甲醛中毒,可以馬上採取以下措施,房子有臭味,很多是傢俱散發的甲醛和油漆散發的,可以定期打掃房子,使用一些吸附分解的材料。

1、開啟門窗保持良好的通風;

2、可適量的在房間內放入活性炭、葉廣泥材料,可以迴圈使用,不會吸附飽和;

3、甲醛的釋放時間長達3-5年,建議入住後買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吊蘭、虎尾蘭、長春藤、蘆薈等這些植物能夠一定程度上吸收一些甲醛等有害物質。

4、傢俱部分用德國品質的環康除醛酶材料來吸附分解,甲醛0.2以下沒有味道的,這個注意,不是沒有味道就是甲醛不超標的情況。

在新裝修的房子裡住了2天,會甲醛中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新裝修好的房子甲醛、苯、tvoc這些是最容易超標的,至於會不會中毒需要看個人體質和室內汙染物的濃度。

兩天時間倒不長,如果你身體沒有什麼不適的話應該就沒有中毒,不過長期居住的話就不行了。

想長期居住的話建議你找個治理公司給家裡除除甲醛、苯這些有害物以後再入住。

3樓:標準手業

以現在的情況,不能說明你們是否中毒,不過才敞亮

一個月就入住,太急躁了,最好敞亮3-6個月。另外甲醛超標除了漆可能帶來以外,其他傢俱、大芯板、各種板材、膠水等等都會帶來甲醛。建議lz找個專業的檢測機構,檢測一下室內空氣甲醛含量。

那個更有說服力。如果和裝飾公司有合同並對甲醛含量有限定,就可以找他們賠償。

4樓:你說那個是熊

在新裝修的房子裡住2天是會引發甲醛中毒的。如果吸入油漆味過多,會誘發頭暈、免疫力下降、哮喘等過敏反應;導致大腦細胞受損,引發神經性精神功能紊亂等等;甚至致癌,誘發白血病。若不放心,可以自行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除甲醛效果較好的物質除油漆味。

1.噴灑植物提取光綠素噴於房間內,通過吸附甲醛並與之發生化學反應來分解甲醛。

2.將塗過油漆的房間長時間開窗通風,開啟所有門窗,實現空氣的迴圈流通。使得房屋內的甲醛可以自然排出屋內,這也是最經濟實惠的方法。

3.將活性炭,巴藻土放在房間裡吸附油漆味。一個月後在太陽下暴晒,就可以重複使用了。

4.在油漆過的房間內使用空氣淨化器也是一種比較快速有效的方法,但是好的空氣淨化器的**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會 再環保也有毒 環保都是吹出來的。

新裝修的房子甲醛中毒有什麼反應?

待在新裝修好的新房子裡會不會甲醛中毒啊?

6樓:情歌一個人唱

超標嚴重的情況會出現甲醛中毒,嗓子痛的感覺。

新裝修的房子甲醛中毒有什麼反應

7樓:綠色家緣除甲醛

新裝修的房子甲醛中毒反應一:**過敏

人們的手、脖子和臉每天都暴露在空氣中。如果空氣中的甲醛超標,那麼**-人體最大的器官-總是會受到甲醛的危害。長期暴露於甲醛會引起**過敏或發炎。

新裝修的房子甲醛中毒反應二:呼吸不暢

一個人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在甲醛過量的環境中,每呼吸一次都會吸入大量的甲醛分子,嚴重刺激呼吸道粘膜。長期以來,祛痰、咽喉痛、呼吸困難等症狀和服藥都不利於考慮甲醛是否出錯。

新裝修的房子甲醛中毒反應三:眼睛幹、澀

甲醛對粘膜有刺激作用。眼睛恰恰是最敏感的部分。在甲醛過量的長期環境中,眼睛會感到不舒服,並且眼睛會出現乾燥,痰,發紅等症狀。

新裝修的房子甲醛中毒反應四:抵抗力和焦慮的惡化

甲醛對人體的最大危害是降低我們的抵抗力,使人體更容易受到細菌、病毒的感染,引發一系列疾病。因此,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常常莫名其妙的感冒、腹瀉、明顯的抗藥性惡化,你不得不考慮環境。

過量的甲醛也會對人們的情緒產生很大的影響。實驗表明,長期處於甲醛超標的環境中的人更容易焦慮、抑鬱和易怒,難以控制情緒,所以當你經常感到焦慮的時候,也可能是由那些看不見的甲醛分子引起的。此時,如果您不希望情況更加嚴重,建議請權威的專業甲醛檢測機構進行甲醛檢測。

如果甲醛超標的情況屬實,則應找專業的甲醛去除公司。進行甲醛綜合治理。

8樓:木木阿堅哥

如果裸露在外的**接觸到甲醛的話,會有發炎,瘙癢,紅腫或是灼燒感等最最基本的甲醛過敏症狀,由於甲醛對於人體黏膜有特殊的刺激作用,所以還會有頭痛,眼睛和鼻腔產生灼燒和刺激感等不良反應,另外甲醛還會是過敏患者呼吸困難,加重本身有哮喘等呼吸道疾病的病人的症狀。

甲醛的還可以使得人體的免疫力下降,所以生活在甲醛超標的環境之下,時間長了會發現比以前更加容易患上感冒等小病,以及會經常反**作,怎麼治都治不好。在這個時候,為了避免進一步的反應,應該儘量減少我們的身體繼續接觸甲醛,儘快做好甲醛治理的工作,把身邊的織物都清洗一遍。

佛山市百悅環保工程****的新型低分子縮合媒除甲醛技術,具有滲透力強,分解快,持續時間長等特點;可持續將殘留的甲醛、空氣中的異味源、細菌、病毒等有害物質,分解成無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因此我們的產品能夠達到快速去除甲醛汙染源,並長久保持。更徹底的解決您室內裝修汙染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住進剛裝修好的房子小朋友出現咳嗽乾嘔胃不舒服會是甲醛中毒嗎

10樓:奧特曼

輕微的中毒應該就是頭疼頭暈眼睛辣這些的反應吧,失眠啥的。再嚴重上去那些反應那真的是有的說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所以說不好,度娘就能知道很多。該看醫生肯定還是要看醫生的。

新房子肯定先是不能住,可以用環康奈米除醛酶啊,能和光作用形成保護膜在地板啊傢俱上面,也看不出來但是能分解甲醛。

11樓:匿名使用者

甲醛具有強烈的刺激作用、致敏作用和致突變作用。

1、甲醛刺激反應

a) 主要表現為眼及上呼吸道刺激症狀,如眼刺痛、流淚、咽痛、胸悶、咳嗽等症狀。

b) 胸部聽診及胸部x 線無異常發現。

2、輕度中毒

a)視物模糊、頭暈、頭痛、乏力等全身症狀

b) 檢查具有明顯的眼及上呼吸道粘膜刺激症狀,體徵有眼結膜充血、水腫,兩肺呼吸音粗糙,可有散在的幹、溼性囉音,胸部x射線檢查有肺紋理增多、增粗。以上表現符合急性氣管一支氣管炎

c) 一至二度喉水腫

3、中度中毒

a) 持續咳嗽、咯痰、胸悶、呼吸困難,兩肺有幹、溼性囉音,胸部x射線檢查有散在的點狀或小斑片狀陰影。以上表現符合急性支氣管肺炎

b) 三度喉水腫

4、重度中毒

a) 肺水腫

b) 四度喉水腫

c)昏迷

d)休克

以上就是甲醛中毒症狀的基本表現了。發現新房異味嚴重,一定要對室內甲醛進行治理,現在室內除甲醛常用的方法有:

活性炭(物理吸附型)、紫加黑(氧化分解型)、新風系統(通風型)、光觸媒(光催化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甲醛濃度不一,中毒症狀也不一樣:中毒的症狀不一主要是由室內的甲醛濃度決定的,空氣中的甲醛濃度含量不同會引起不同的症狀。

人體甲醛中毒症狀主要表現為以下三大型別:

深度中毒症狀:人體器官中的肺部出現肺水,喉部出現四度喉水腫病症,血液出現重度低氧血癥狀。

2.中度中毒症狀:患者出現胸悶、頻繁咳嗽、咯痰。

呼吸困難,甚至出現乾溼性破鑼音之感,通過胸透x光時肺部紋理實質化,發生變化呈現葉片狀陰影或者出現一些分散的點狀小黑點。血析時會出現輕、中度低氧血癥狀。喉嚨水腫則增重至**。

3.輕度中毒症狀:當患者出現輕度中毒時,具體表現為眼結膜充血、講話沙啞,呼吸困難,呼吸聲音比平時要來得大聲。

輕度甲醛中毒症狀的另一個具體表現為一至二度的喉嚨水腫。眼部會明顯的感覺有刺激症狀。通過拍x光會發現肺部的紋理開始變多變粗的症狀,在醫學上的表現來說是急性支氣管炎的典型症狀。

建議新裝修完的房子要除甲醛之後再入住,用新型的除甲醛炭包,瑪雅藍,椰維炭,沐美納淨石等,都可有有效預防甲醛中毒。

新裝修的房子.待了二十多分鐘會甲醛中毒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不過也看具體情況、。

1、在室內擺放具有吸附功能的植物:例如吊蘭、虎皮蘭、常春藤、蘆薈、龍舌蘭、非洲菊等;

2、保持開窗通風,配合植物草本迪亞〼林,通過讓室內空氣的自然流通更替來帶走和稀釋室內的有害氣體;

3、可在市面上購買具有吸附功能的活性炭、竹炭清除甲醛氣體。

14樓:小生說影剪輯

應該不會甲醛的危害大是因為揮發週期長,如果你覺得身體不適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在新裝修的房子裡睡了一夜,會甲醛中毒嗎?

15樓:藺子峰

時間短、只要沒有感覺不適就可以的

16樓:笑看風雲起

看你用的油漆料的質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能發問題就不會死

新裝修好的房子怎麼去甲醛?

吊蘭 鴨跖草和竹,這三類植物對室內汙染物甲醛有極強的吸收能力。在實驗室實驗中,發現在充滿甲醛氣體的密封室內,吊蘭 鴨跖草和竹能在六小時後使甲醛減少50 左右,二十四小時後即減少90 左右。這些草類植物中,家用比較推薦種植吊蘭,因為吊蘭最常見,也最容易種活。種吊蘭對泥土沒什麼要求,一般的田園土即可,對...

新房甲醛中毒有什麼反應嗎,新裝修的房子甲醛中毒有什麼反應

新房甲醛中毒身體會出現以下3種反應 1 深度中毒反應 深度中毒症狀為肺臟積水,喉部四度水腫,血液嚴重低氧血癥。2 中度中毒反應 胸悶,頻繁咳嗽,咳痰,呼吸困難,甚至破音,需要儘快就醫。如果通過胸部x射線發現肺部紋理很大,並且變化是葉狀陰影或一些散在點狀的黑點,那麼已達到中等程度的甲醛中毒。3 輕度中...

新裝修的房子多久可以入住,新裝修的房子多久可以入住

新房裝修多久可以入住?1 普通成年人,通風3個月就可以入住 2 對於兒童來說,通風半年以上才能入住 3 如果是孕婦,也要通風半年後再入住 剛裝修好的房子,空氣內含與很多有毒有害氣體,需要了解清楚怎麼解決這些有害物質 剛裝修好的房子並不能馬上入住,因為我們在裝修的時候很多的材料都是含有害氣體,那麼剛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