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讓女孩子,慢慢依賴你,慢慢愛上你,她有男朋友但不在她身邊,上下班我陪著她,吃飯陪著,天天

2021-04-26 09:37:56 字數 5194 閱讀 788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藍顏咯?不然就是男閨蜜咯??

其實你就差一次機會,比如她和男朋友吵架了什回麼的。你在她答最傷心無助的時候第一個陪她渡過。不要說慢慢了,立刻愛上你都可以。

不過陰的做法就不要了。追女孩子嘛還是光明點好。慢慢來,先滲透到她生活各個角落,讓她心底有個你,你一離開她就覺得少了什麼,然後就是等機會。當然,可以適當創造機會。

2樓:安巨集偉安瑩

不要永遠作備胎,要有追求,爭取儘快轉正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愛她,那麼就在她有男朋友的時間裡默默愛她,只要你持之以恆的愛她,總有一天她也會愛上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抉擇,跟她保持距離吧。這樣有事在男朋友那裡,沒事在你這裡算怎麼回事啊。你就說覺得這樣對自己不公平,覺得不好。

她在乎你會離開男朋友跟你在一起。如果她對你的離去無動於衷,那她不配享受你對她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備胎,韓劇裡的男2號

6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這情況,說是紅顏知己會不會更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是在挖牆腳麼?

8樓:@` 維

要看那個女孩子怎麼想咯

9樓:星語星雲

你們這些人,一天到晚就知道跟誰誰誰發生關係,以為這樣了你喜歡的女孩子就會從了你,大錯特錯,錯得一塌糊塗,你們這樣做遲早會有報應的

10樓:**店粉色微甜

兩種:貌似被當成備胎了,很多人也想多方面發展條件好的男人做男友。

1:對方版如果

我想追一個女孩子她有男朋友但不在她身邊

11樓:豬霏霏

不要做這種選擇 因為現在就算你打動她,她成為你的女友 日後有一點矛盾或者不開心的話就會去比較的真的。 這樣的情形下追到她會給她一種心理暗示:看我對你多好,我的男朋友那麼多年我都不要了,和你在一起,你一定要對我比他還要好!!

這是真的 而且比較嚴重。

給你一個建議:其實兩地分開很容易出問題,要不是一個人耐不住寂寞,要不是感情變淡,要不是分開太久溝通沒有過去通暢,容易不瞭解……

所以 你的機會其實很大的 最好的做法是按兵不動 說的不動是不要對她表白 或者做一些破壞她們感情的事情, 只是一如既往的去關心她 讓她知道你這個朋友在她的生命裡的地位和不可或缺 這樣的話 一旦有裂痕出現 你便自然而然的成為她的首選 而這時候的心理暗示又是什麼呢:他對我真的很好,在我這樣受到傷害的時候,在我最親密的男朋友離我越來越遠的時候,他能一直在我身邊照顧我 關心我!!

這樣還有一個好處是:她是你的朋友,你也希望她幸福不是?如果她和她的外地男友能經歷過那麼多的分離時間,她的身邊又有你這麼關心呵護她,她卻還是能滿心歡喜的喜歡著男友,她的男友也一直堅貞不渝的為她守護的話,相信她是一定會幸福的!

你覺得自己有信心讓她忘記這樣一段感情,或者你有信心自己一定會做的比他還好嗎?

自己做好決定嘍!

12樓:自在浮雲輕似夢

你是在乎自己的感覺還是她的感覺,反正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我不在乎她或者他怎麼樣?我只會照著自己的意志走,無論失敗還是成功我都不後悔。因為只要我喜歡,這個世界才有意義。

好了現在該你決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啊~~~

先做好朋友~~~~

然後說他男朋友壞話~~~就說她男朋友可能在那邊可能找別人了,要她小心,然後他們就會互相懷疑,然後你就抓住機會~~~

哈哈~~~成功~~~

14樓:幽藍寂落

關心她,再關心她

時間會讓你勝利

我同學就是個例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別讓她難過了,說不定你走進她的生活之後,她會更難辦...

順其自然.....莫強求~~~ 目前的"愛情"只是暫時....得到的只有痛苦..

16樓:三國謀略天下

撬別人的女朋友似乎很讓人討厭

等他們分手了以後再說吧

17樓:思念戀人

告訴她吧!尊重她的選擇,或者是你用真誠去打動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如果真的愛她那就勇敢去追吧!只要她沒結婚你就有希望!加油!

19樓:匿名使用者

別抱著得到她的目的去關心她,你對她好,是因為你愛她.讓她感受到這一點.謀事在人,成敗在天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做第三者,就是追,也得等到人家分手之後在說

21樓:弟弟總沒有吧

看準機會!祝你一擊必中!

22樓:

日後再說......經典

23樓:冰窗雪簾

告訴她,你愛她,但是她接不接受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和她說,尊重她的選擇

25樓:接婚好嗎

監控美女天空弄弄弄分有用麼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她有男朋友的但是他們是異地戀。我現在每天接送她上下班,怎麼才能追到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說說的呀,距離永遠是她們之間的問題。

站在她的傍邊吧。

即使她不變心,他也不一定不變心。

給她更多的關心和愛,她會體會到的。而且要記住哦,不要扯到她的男朋友。

對她好就可以了。

她會慢慢體會到的。

讓她對你產生依賴,離不開你。

這些需要一點時間。

記住千萬不要強求。

祝福你。

27樓:水喝小狗

近水樓臺先得月,天天都願意讓你接送的話,她肯定不反感你,就先和她做好朋友,讓她習慣有你的生活,再慢慢的近一步發展

28樓:匿名使用者

多關心她,多陪伴她,多照顧她,當她知道你真心對她的時候,自然就追到了。

29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堅持每天接送她上下班。

30樓:柯迷

每天噓寒問暖,不太明顯的關心她。先做她的好朋友,讓你習慣有你在身邊的生活,天長日久,你們肯定有戲。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天接她上下班,那還不好辦?

一個女生主動認識我,每天和我聊天,但她有男朋友。我應該怎麼辦?

32樓:張和平

接受主動接近你的女孩吧,不管以後結局如何。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拒絕b,還想要a,這樣的行為只會讓a瞧不起你,不管結局,先端正行為。

34樓:匿名使用者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來日方長.

我喜歡一個女生,但是她有男朋友,我不想放棄,怎麼辦?

35樓:落落櫻

對於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你要追她那就只有兩種方式了。

一,拆散他兩,然後在那女生的空白區猛烈攻勢二,挖牆腳,這就要看你自己的自身魅力,以及他兩的戀愛成程度了。

下面給你獻上幾招,希望對你有用

一,拆散他兩的情況,那就要求你必須對他倆的情況掌握很清楚了,之後就用見縫插針的方法,特別是他兩吵架或有矛盾的情況,你也不要在那女生面前說她男朋友的不好,這樣子會讓那女生起疑心,只需要默默地陪在她身邊,給予她溫暖和安慰就好了,不得不說,這需要時間的培養,總之,他們之間吵架次數越多,你勝利的機會就越大。而怎麼讓他們吵架,那就是你的事了。即使你製造不出這個事端,煽風點火總會吧。

(發覺自己有點小壞~)

二,挖牆腳,挖牆腳的核心是提高自身條件,不論是外形上還是你自身的職位或者能力上都要比她男朋友優秀,在你成為眾人閃光點的時候,突然地給那女生表個白,千萬不要當著同事的面表白,畢竟你知道人家有男朋友了,人家肯定也知道,悄悄地表達愛意,那女生肯定會考慮的。總之多站在她的角度考慮問題,這是你挖牆腳必備的條件。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6樓:蝶

就算那女孩有男朋友,那

個男朋友也不見得就會成為他老公,如果你真的好喜歡她,就去關心她,照顧他,默默的,不要太激進,否則女孩會煩,另外不要總跟她談心,否則你變成她閨蜜的機會比男友的機會大,你成了閨蜜再成為男友可能性就非常非常小了。同時也要加強自己事業的能利。如果你事業不強,就會得不到女孩子的欣賞,那麼你就可能會成為塹背的。

37樓:快樂的葉子

臉皮厚點,繼續追她,讓她感受到你的誠意,【一定要是真情實意哦】說不定哪天吵架了還會來找你聊天呢。

這樣你就有機會了,說不定就成了!

祝你幸福!

38樓:如不繼續

每天晚上找她聊天,臉皮要厚,說什麼都可以,不要說她男朋友。

總有幾個晚上她會和男朋友吵架求安慰

於是你就有機會了

39樓:水繪文人

如果你自我感覺覺得自己才華超過那位男生,你就和他競爭吧1

不過,對方已經先入為主!你可要加把油哦!

40樓:

兄弟,鋤頭揮的快,沒有挖不到的牆角

41樓:漢人中的男人

繼續追,讓她感覺你的愛

42樓:眼淚vs魔鬼

如果她幸福,那你就不要去打擾他們了,如果她不幸福,那就努力把她搶過來

43樓:匿名使用者

wait her out

44樓:韜一白

放棄吧!如果她有男友的時候還被搶到了!說明這個女孩也不怎麼樣!對不!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放棄啊,只要妹子和你有聊天機會,就去繼續撩她啊,提升自己的吸引力,成

為魅力迷男,自然就會喜歡你。以前我也不會追女生,對她們噓寒問暖,無數次跪舔和討好,卻被當成好男人。而且,期間花費了很多精力和金錢,卻依舊換不來女生對我的喜歡,這種生活很苦逼。

後來,在網上的「高山戀」裡學了很多幹貨,得到師傅指導,讓我成為情聖。原來女人不是追來的,而是需要各種套路,讓她喜歡你

怎麼樣讓女孩子開心,怎麼讓一個女孩子開心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 她 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 她 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 她 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 她 知道...

我現在正在追女孩,我該怎麼樣讓她慢慢喜歡上我

首先要正確分析自己,確定自身與其是否各項條件相當,一般原則上,不要雙方之間的懸殊過大。第二,要了解研究分析對方,是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男,自身是否符合其中 對方喜歡什麼,要準確無誤。第三,要主動接近對方,多獻一些盈情。第四,發揮自身優勢,多在其面前表現一番。第五,適當的時候,採取 欲擒故縱 的手法,也許...

喜歡上女孩子,但關係並不是特別的好,怎麼慢慢接近她

首先你得想辦法弄到她 所謂知彼知己百戰百勝嘛,然後瞭解她興趣愛好什麼的在慢慢接近她,我說的現實中,最重要的是勇氣,然後每天真誠的對她好,貼心一點,平時買點飲料,手紙什麼的。她遇到麻煩時你要第一個站出來,她一定會注意到身邊的你,在慢慢被你感動。總之你要真誠的對她好。加油。投其所好,先讓自己變的幽默,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