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2021-04-26 09:46:05 字數 3069 閱讀 642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傻子嗎?這麼明顯都不知道,你也別追b女了,成的可能性很小的。喜歡傻子的人不多,千萬不要相信**和電視上的狗血劇情。你的情商低了點,慢慢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就是看不慣你跟別人好唄,她應該是還沒有走出她和你曖昧過的那段美好回憶,所以她還在認為你應該跟她好,而不是跟b女好,所以你就跟b女表達清楚你現在的想法就ok!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3樓:勁鬆嘯歌

哥們,你是不是反應遲鈍還是有點傻喲,女孩子那些行為完全是喜歡你,試問不喜歡你的女生會牽著你的手嗎?會和你在一起嗎?和你發生肢體接觸,希望你能明白她的心❤,可你還傻乎乎的。

如果你確實喜歡她,就向她表白吧,不要等到時間錯過了,後悔也來不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有女朋友了就不要和別的女生走這麼近,讓她誤會以為自己還有希望,你這不是在害她嗎?你如果真心愛你女朋友,就明確告訴這個女生,並遠離她,讓她死心。如果你已不愛你女朋友,就分手,接納這個女生。

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這還用說嗎是因為她愛上了你所以她會這樣那你還不去趕緊追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不知道你是真傻還是裝傻,如果你真不喜歡她,你就表明態度,不要害她。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20

7樓:壞蛋

你一復男的 人家話都說到這份上了 你還有制這心bai思,看來你也是不怎麼du對她上心呢?zhi要是不喜歡就別dao

繼續浪費彼此時間了。 要是真喜歡的話,就去主動溝通了。 她說的這話, 明顯是 又想你 又不好意思說的太明瞭。

還帶著賭氣 這也是一般女生的常規操作,但是關鍵是人家能說出前面的想你, 已經是比較難得的了。 我也是男的,這情況 你真就不要計較太多了。好好溝通吧,一般都沒什麼過不去的事, 事後你也知道。

沒必要計較的太多了, 只要對方不是特別過分的操作 言行之類的。 你就寬容點就好了。

8樓:寶貝你幹嘛呢

你用該大度一點,拿出男人的胸懷,不就是小矛盾摩擦什麼的,不至於搞這麼僵,她明確的說明想你啦,讓你不要生氣,你就不要斤斤計較了,和她和好吧,你應該向她表白,說喜歡她,這樣以後你們就不會有矛盾冷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給bai你臺階下。這個女du生對你也有意zhi思,你們倆有過小爭吵,她希dao望你可以專主動去找她和解而你沒有屬,她很糾結,但她覺得你們的關係比面子重要。所以她來主動示好說她想你了,加這樣可以吧,是為了給自己補回一點面子,大概就是,你看我給你臺階下了,快來哄我。

總而言之,她喜歡你,很喜歡

10樓:蒙柏華

女生這樣說是因為她喜歡你,但是她向你說後你還沒有主動,她以為你不喜歡她,所以她覺得很尷尬才會不好意思再和你說話的。

11樓:溫暖

這樣說,其實還是在跟你示好的意思,證明他心裡有你,很想你,所以他才會這樣跟你說的,但是還要有點顧及面子,作為男生,你就應該理解他,包容他,那樣你們會更好的相處的

12樓:聽雨

曖昧中來,就是互相有喜歡對方

源的意思卻還沒有正式戀愛的意思囉?!女生說想你已經很明顯的告白了。男生既然喜歡女生就應該大度一些。

女生天生就有點小矯情,爭執的時候即使錯了也很在意男生的態度,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的大問題,男生應該讓著些女生,何況還沒成為情侶,若為這些態度上的問題斤斤計較,即使在一起也難長久。女生都喜歡大度的男生,加油吧。

13樓:一米陽光婷婷

我覺得你們之間還是有一點小誤會的喲,你應該知道你們之間發生的矛盾是什麼呀,只要敞開心扉去溝通就可以了。

14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女生肯定是心情不好而且又遇到了這種事情自己如果愛她就理解一下她不要再計較一些東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是這樣,有的時候會莫名其妙,作為男生,如果喜歡就主動一些,多紅又紅,買個小禮物,多見面。

16樓:樹

女生可能還是喜歡你的,只是你們中間有點誤會所以關係僵持 。那個女孩在經過那段時間的內心煎熬發現,自己還是喜歡你的。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說出來 這個時候男生主動一點可能會更好呦

17樓:q魚娘

女孩子這樣說是因為對於你們的關係有一些誤會,在這個時候你就必須要好好的告訴他,你是不是想多了

18樓:清閒自在

因為女生跟你這樣說有點妥協的意思,並不是說任性,她是被逼無奈吧,讓自己的感情對你的喜歡,把自己的自尊給打敗了。

19樓:摩羯虎虎虎

這個女的可能是沒有什麼底線的女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般性質和是非常小的,如果她喜歡一個男生的話,她會耍自己的小性子,這屬於很正常的。

21樓:無敵快快快快

這個有點事服軟了,男生大度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肯定是會這樣說,才會理解出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跟女生玩曖昧,喜歡就追求在一起,不喜歡就表明態度。

24樓:另加閡煞

她可能一直在等你先和她說話

25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女生一般情感比較豐富,她需要男生主動去關心她,愛護她

26樓:尋夢桃花源

我覺得女生這樣說話應該就是想要和你和解的意思,接下來就要看你怎麼去做了。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10

27樓:菩薩蠻l書

這個女孩子如果不是你女朋友的話,那麼他一定喜歡你。請好好對待她,如果喜歡她的話。不喜歡的話就做朋友,或者慢慢的遠離。因為明顯她非常喜歡你。

28樓:你

?這是你戀人吧,不是一般的女生好吧。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你是裝傻充愣還是自作多情?這種事只有當事人能說的清楚,想的明白。外人旁觀者只能看到表面,深一層含義的不會太瞭解。這種事情或許是你想多自作多情了,你心理也或多或少也很在意那個搗亂女的,要不不會這麼在意的。更或許她真的喜歡你吧,但是女人是很敏感的,她這麼做,她的女朋友居然不反對。無法理解!祝你好運,謝謝...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你為什麼好心借錢給a女,分了就該分清楚,從a女的行為來看並非善女,你要學會保護b 這實在是太明顯了!a女擺明了是不喜歡你和b女在一起 心生醋意,很是牴觸 同時a女也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不像有的女生那樣迴避或者獨自黯然神傷 她會動腦筋花心思攪和,有力的反擊,為自己排雷 有心機的女孩 她喜歡你 不喜歡你...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有的女生單純追求肢體接觸,有的可能是對你有意思,暗示你希望能和你有親密關係。而肢體接觸是能滿足人對異性的心理需求的。朋友不會這樣,女朋友才會這樣,她應該是喜歡你,如果你也有這個意思的話,要把握住機會哦。您要!這個應該是她喜歡您,加油!一般朋友不會這樣子。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是帶有目的性接近你 我勸你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