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2022-03-10 22:50:38 字數 1316 閱讀 6822

1樓:飛花落雲

你為什麼好心借錢給a女,分了就該分清楚,從a女的行為來看並非善女,你要學會保護b

2樓:

這實在是太明顯了!a女擺明了是不喜歡你和b女在一起!心生醋意,很是牴觸!

同時a女也是一個很厲害的角色,不像有的女生那樣迴避或者獨自黯然神傷!她會動腦筋花心思攪和,有力的反擊,為自己排雷!有心機的女孩!

她喜歡你!不喜歡你和除了她之外的女生關係過度親近。

3樓:

說明a女也喜歡你唄,可能你並不喜歡她,只能說明她只是單戀你,屬於剃頭匠的擔子一頭熱,她在b女眼前裝跟你很熟,目的就是讓b對你誤會,好對你沒有好印象,想折散你們,如果你不喜歡a,對於α的這些行為應向b解釋一下,別讓b引起對你誤會。

4樓:時光獨留我

沒辦法,女人是世界上最複雜的動物 沒有之一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10

5樓:匿名使用者

a女生的這些表現說明a女生是愛著你的,他明知道你和b女生相處,他還做這些,他是想讓逼女生知難而退,生生生氣,讓b女生知道有個a女生讓b女生心裡煩心煩,然後他認為b女生就會離開你,她就會趁機而入,跟你相處,總之,他的種種表現說明他愛著你,說明他想跟你相處,他是想把b女生從你身邊攆走,其實很簡單的事兒,就看你選擇誰了,你如果選擇了b女生,你何必女生說怎麼回事?被女生如果也愛你,她會和你共同面對這一切

6樓:沙漠

怪你啊,女人就是這樣的,過去你和a在一起玩的時候開心吧,現在和b在一起,關鍵是沒有和a把你以前的事情了斷清楚啊。她給你上眼藥就很正常了。不管怎樣你都要和a單獨好好談談,把心結結開,對你們大家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曾經傷害了a女,她故意的,對你進行報復。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現在是開放的時候,什麼事都正常。

9樓:周巖閆

現在的女生什麼樣的都有。你把握你自己就是了。不要管他們怎麼對你。大不了一笑了之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10樓:漫步

這是你的閨蜜的表現。

11樓:從問風

對方肯定喜歡你的對你肯定有意思,但是不怎麼敢表現吧。因為他知道你有女朋友,所以也不敢再怎麼動吧,自己肯定會怕的,但是也不怎麼心甘情願,所以就一直不由自主的,靠經驗跟你有肢體方面的接觸。如果你不想對不起你朋友的話,就不要跟他太親密。

這樣你也對不起他。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你是裝傻充愣還是自作多情?這種事只有當事人能說的清楚,想的明白。外人旁觀者只能看到表面,深一層含義的不會太瞭解。這種事情或許是你想多自作多情了,你心理也或多或少也很在意那個搗亂女的,要不不會這麼在意的。更或許她真的喜歡你吧,但是女人是很敏感的,她這麼做,她的女朋友居然不反對。無法理解!祝你好運,謝謝...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有的女生單純追求肢體接觸,有的可能是對你有意思,暗示你希望能和你有親密關係。而肢體接觸是能滿足人對異性的心理需求的。朋友不會這樣,女朋友才會這樣,她應該是喜歡你,如果你也有這個意思的話,要把握住機會哦。您要!這個應該是她喜歡您,加油!一般朋友不會這樣子。望能夠幫助您!如果是帶有目的性接近你 我勸你還...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你是傻子嗎?這麼明顯都不知道,你也別追b女了,成的可能性很小的。喜歡傻子的人不多,千萬不要相信 和電視上的狗血劇情。你的情商低了點,慢慢來吧。她應該就是看不慣你跟別人好唄,她應該是還沒有走出她和你曖昧過的那段美好回憶,所以她還在認為你應該跟她好,而不是跟b女好,所以你就跟b女表達清楚你現在的想法就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