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有一邊耳朵溼溼的好臭,狗耳朵裡溼溼的好臭還癢

2021-04-26 10:31:19 字數 1937 閱讀 8632

1樓:未設定玩家

朋友,這可能是有耳蟎的表現哦

如果狗狗有耳蟎的話,是會有臭味產生的

可以用嬰兒油先清潔一遍,用棉花擦乾淨

然後滴入汪想滴耳液清洗就可以了

2樓:瘋人院o留守

耳朵里長耳蟎了吧,去網上或者寵物店買點除耳蟎的滴耳油,洗完澡給他耳朵裡滴一點就行了

3樓:和你一樣傻

去寵物店清理,有掏耳朵和拔耳毛。都能解決,是在不行還可以滴藥水,具體買什麼樣的,去寵物店問一下。 不然狗狗總是抓,耳朵會破的。

**溼溼的,而且很癢,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受潮溼,受涼了,用溫熱水每天洗一兩次會管用的

5樓:世間灑滿健康花

**潮溼、瘙癢,可能是**溼疹,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建議先到肛腸科做一個檢查,根據檢查結果,診斷明確後,在進行藥物**。

6樓:輕紗0青砂

可能是**溼疹,注意透氣,不要久坐,每天用高錳酸鉀坐浴消毒,注意不要買到便宜的魚缸消毒或獸用的。你可以準備個肛部水療器,可以放在馬桶上,蹲在地上人堅持不了規定的時間。每次便後要用手持式衛洗麗清洗,確保乾淨。

坐的時候用**透氣墊,架空傷口。可以準備個肛腸**包,一般大醫院,但是比某寶貴,但是小心某寶上看似便宜的假貨。例如假的**透氣墊只有前後透氣,醫院用的都是4透氣道的,這樣才能確保傷口透氣。

我耳朵裡面總是溼溼的是怎麼回事?

7樓:娛樂快樂閱

耳朵裡面有水流出,考慮是中耳炎引起的情況,可以去醫院的耳科進行檢查,口服一些消炎藥,去火藥進行**,滴一些滴耳液進行緩解,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中耳炎症狀主要有:耳痛:急性者可有隱隱耳痛,常為患者的第一症狀,可為持續性,亦可為抽痛。慢性中耳炎者耳痛不明顯。本病常伴有耳內閉塞或悶脹感,按壓耳屏後可暫時減輕。

聽力減退:聽力下降、自聽增強。頭位前傾或偏向健側時,因積液離開蝸傳,聽力可暫時改善。

積液黏稠時,聽力可不因頭位變動而改變。小兒常對聲音反應遲鈍,注意力不集中。耳鳴:

多為低調間歇性,如「劈啪」聲,嗡嗡聲及流水聲等。當頭部運動或打呵欠、擤鼻時,耳內可出現氣過水聲有時會間斷一下再次出現。

8樓:人心太擁擠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這中耳炎所致,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建議及時到醫院耳科檢查確診,診斷明確後對症**。積極抗炎**,禁食辛辣食品。

9樓:yc慧

就目前症狀來看,通常是由於身體抵抗力下降,受涼感冒,或是由於耳部的衛生沒做好,導致了中耳炎,緩解方法,儘快去醫院耳鼻喉科檢查確診,清理了耳內分泌物,然後點消炎藥物,比如左氧氟沙星滴眼液,加上消炎藥物口服,比如頭孢地尼。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屬於天生的油性耳垢,沒什麼關係的。如果是中耳炎的話,耳朵邊上會按著有痛疼感,如果化膿流到外耳道的話,會聞到臭味。

11樓:魚小兒麗麗

你好,考慮是有中耳炎導致的耳朵裡面總是很溼。

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最好去醫院做五官科檢查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有油耳 這種情況通常是正常的 只要保持外耳道清潔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有兩個答案

一、沒病。因為人的**有乾性和溼性,耳朵也有這樣的。

二、有炎症。有可能是輕度中耳炎,不管哪種情況,最好別在這聽大家說,快去醫院確診一下。感覺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最好的辦法就是去醫院,而不是在網上找所謂的專家,或是在家裡自己胡思亂想。

14樓:吳江惠耳助聽器

懷疑你是中耳炎,或是油性耳朵,可去醫院確診一下

一邊耳朵的聽力正常,另一邊的耳朵只聽的到一點點聲音還可以配助

您好,建議你最好是先檢查自己的聽力,看看聽力損失的程度。建議你可以考慮到我們驗配中心詳細諮詢 你好,可以先去專業的連鎖門店檢查聽力,根據檢查結果,只要有殘餘聽力都可以選配助聽器。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應該是右聲道的功放元件有問題了,或分頻器有問題了。可能需要拆開低音喇叭修理內部電路。耳朵 已經到了說...

倉鼠眼睛半眯,一動不動,有微弱呼吸的,尾端溼溼的。怎麼辦啊

說明這隻倉bai鼠已經嚴du重溼尾,你可以喂慶zhi大黴素。一比三兌水 倉鼠一動不動,眼睛半閉,但有微弱呼吸,怎麼辦啊急急急 看看身體涼了嗎,沒有的話就把他放在電熱毯上 然後喂點水 看看會好點嗎 你給他吃什麼東西了?倉鼠身體發涼 發臭 一動不動 軟綿綿的 眼睛半睜著,眼睛很乾!但還有微弱的呼吸!我該...

一邊有好的工作,另一邊是我親愛的男友,我該怎麼選擇?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呢

你家人反對的意見是什麼,如果有一定的道理的話,那還是和你男友斷了,那樣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你的朋友,親戚也有贊成的,那你就衡量一下你自己的想法,最起碼要讓人先了解一下你的男友。那樣就能做決定了,不要到時候,放棄了好的工作,但是和男友又沒有將來,那不是變成一個杯具了嗎。如果你是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的話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