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有好的工作,另一邊是我親愛的男友,我該怎麼選擇?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怎麼辦呢

2022-08-02 04:05:12 字數 2951 閱讀 7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人反對的意見是什麼,如果有一定的道理的話,那還是和你男友斷了,那樣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你的朋友,親戚也有贊成的,那你就衡量一下你自己的想法,最起碼要讓人先了解一下你的男友。那樣就能做決定了,不要到時候,放棄了好的工作,但是和男友又沒有將來,那不是變成一個杯具了嗎。

2樓:_沉寂後的未央

如果你是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的話就放手去搏把,向你家人證明你愛他,家人會同意的,工作沒了,可以再找,最愛的人錯過了,就再找不到了

3樓:清泉小酌

先把工作拿下了在說,別感情用事,你可以靠工作一輩子有飯吃,靠男人可未必。

4樓:

選男友,好工作有的是,適合你的好男人不容易碰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和男友應該不衝突吧.感覺還是工作比較重要.男人有的是

6樓:一週的保質期

選工作,,

一個女人只有在人群中是最閃耀的時候

愛你的人 會很多

會有更多出色的人

家人不同意我和男朋友在一起怎麼辦,好迷茫一邊家人一邊愛情,選擇那

7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你的父母是愛你的。最終會同意你的意見。這就要靠你和的男友耐住性子和父母好好的溝通一下。

既便是他們還有想法也不要著急。因為父母養我們一場不容易,他們的意見還是要充分尊重的。但要告訴他們。

你們既然愛自己的子女就要尊重子女的選擇。我們選擇的是要和我廝守一生的人。請你們也尊重我。

再堅決的父母都會在你的執著堅持下妥協。只要你能認定那是能給你一生幸福的人。你們一定會走到一起

在男友跟家人兩邊不知道該如何人抉擇,男朋友人還好,就因為經濟不好,離我家遠,所以我家人不同意,才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這裡問這些問題,打心裡面是有點排斥 經濟不好 家遠,從這一點看來就算在一起了你也會後悔,長痛不如短痛

9樓:單身貴族

你覺得這份感情來之不易感情很深了,值得託付一生,那你就選男友,如果覺得沒那麼深或者並不是很愛他,那就就算父母吧!

10樓:紅苕藥

自己選咯,你如果家庭不好,就選個有錢的, 如果家裡有錢,找個一般就好了。畢竟你們女人沒錢很難過日子的。

11樓:開謐辰

愛情是自己選擇的,他雖然現在條件不怎麼樣,關鍵在於男孩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經濟頭腦

12樓:手機使用者

依心而行,無憾今生。現在交通便利,遠不能成為分開的理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顧慮,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

13樓:

有利有弊一邊是生你養你的,一邊是愛你的兩選一難!是我選男朋友

14樓:蔬菜水果

不要遠嫁 何況經濟還不好 我就是遠嫁 特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聽大人的話,他們為你好,要不遲早你會後悔,

男朋友想跟我結婚,可是我家人不同意我們。嫌棄他工作不好。因為想跟我結婚有時候鬧的玩分手,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這種情況是,如果男朋友非常愛你!非常痛你!

人品好!工作是次要的!主要在你男朋友的人好,他家庭好就行!

如結婚後,婆媳關係!家庭收入沒有困難!才能過上幸福的日子!

但是,他跟你為了結婚,有時候給你鬧分手是不對的!真想結婚的話!應經常找你商父母不同意怎麼辦才行呢!

給你玩分手!是不應該,應該男朋友主動到女方家吃飯!幫助幹些家務!

買東西看父母!以這種方式親你父母才行!徵得父母同意!

解答能採納嗎?

17樓:手機使用者

能和你活一輩子的只有你的老公。工作不是問題,結婚後共同努力,經歷酸甜苦辣才是人生,嫁給一個有錢人那是走捷徑,寶貴的是人心。你還是好好開導你的父母,祝你幸福。

18樓:陽光的彭正園

這個男人的做法不正確,應想辦法說服你的家人

19樓:隨遇_而安

如果是真愛,以後跟你過一輩子的是你老公,不是家人,找一個互相喜歡的人可遇不可求,所以這種問題,你要堅持自己,另一方面,讓你男友換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心喜歡你男友嗎?如果喜歡,一方面你就努力去做你家人的工作,讓你家人接受他,另一方面繼續和你男友交往下去,老公才是陪伴你一生的伴侶,堅持自己的信念。祝你們幸福!

家裡人不同意我過我男友工作那邊找工作,但是男友又想我過他那邊的,我該怎麼辦呢!聽誰的好呢?

21樓:蘋果的味道

真心相愛就聽男朋友的,但那男的是否真心對你

22樓:那天我痛徹心扉

自己想的才是最重要的,憑感覺。

怎麼選擇?我和男朋友談了兩年了,2人還算合得來,他什麼都遷就我,但是我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23樓:你欠我十塊錢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找個家近點的吧,這樣以後幹架也好找孃家人評理啊 你找遠了以後幹架光受委屈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嫌錢,你爸媽老了把她們接過去住。

25樓:貓**

我看啊,說什麼家遠都是藉口吧,可能還是沒太相中這小夥子

2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爸媽接到一起不久完了!

27樓:jion會

現在大家都在奮鬥 ,賺錢,不可能一直呆在家,你們可以選擇離家近的地方啊,這樣方便照顧父母,還有就是,父母希望孩子幸福,不會對你們那麼狠心的

宇宙的另一邊整個課文的意思,宇宙的另一邊的整個課文的意思?

宇宙的另一邊講的是關於宇宙的故事,然後介紹一些宇宙的科學知識,讓同學們心嚮往之,長大後就有自己的理想了 宇宙的另一邊的整個課文的意思?我趴在窗臺上,看著浩瀚的星空。星光灑進我的眼睛,在我身體裡汩汩流淌,告訴我一個祕密 很遠很遠的地方,宇宙的另一邊,是這一邊的倒影。那裡有座一樣的城市,有條一樣的街道,...

宇宙的另一邊的整個課文的意思宇宙的另一邊整個課文的意思?

我趴在窗臺上,看著浩瀚的星空。星光灑進我的眼睛,在我身體裡汩汩流淌,告訴我一個祕密 很遠很遠的地方,宇宙的另一邊,是這一邊的倒影。那裡有座一樣的城市,有條一樣的街道,街角處有棟一樣的房子,房子裡有個一樣的孩子。那個孩子是另一個我嗎?當我從書包裡拿出作業本的時候,他是不是正把作業本放回書包?當我氣喘吁...

玻璃一邊看得到另一邊,另一邊卻看不到這邊。有這樣的玻璃嗎

您好 當然有啊,這樣應該是單向透視玻璃。如果是您家裡需要的話,也可以裝啊,如果家裡已經有玻璃而且想達到這個大的效果也很簡單,現在針對玻璃上出現了玻璃膜,這種單向透視的玻璃膜同樣可以達到這個透視效果,同時還有保護隱私 安全方便 防止炫光 隔離有害紫外線,防止傢俱過早的褪色變形等。一邊看是鏡子,但另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