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閃光術在哪拿,口袋妖怪黑閃光術在哪裡得 給個圖

2021-05-25 10:53:10 字數 2538 閱讀 7252

1樓:匿名使用者

tm.70 閃光 フラッシュ ヒウンシティ中心街道

口袋妖怪黑白2閃光術在哪求截圖

2樓:姬覓晴

口袋妖怪黑白2閃光術在黑金礦洞,具體尋找方法如下:

一、首先進入遊戲後先來到黑金礦洞,需要帶上碎巖技能,如下圖所示:

二、進入礦洞後往北走,一路會出現石頭障礙物,使用碎巖技能將其消滅,如下圖所示:

三、然後在盡頭處可以看見一個樓梯,走下去;

四、之後來到了黑金礦洞地下二層,可以看見右邊有一個精靈球,五、上前拾取道具球,裡面裝的就是閃光術。

3樓:心金水君

閃光(日文:フラッシュ,英文:flash)是第一世代引入的一般系技能。

技能效果對戰中令目標的命中降低1級。

對戰外在黑漆漆的洞穴中使用,可以小範圍照亮主角的四周。

入手地點:

在飛雲市從左往右數第二條街道里,有一個黑衣墨鏡男會給你

4樓:diaw帥絲

從飛雲市外圍左數第二條街進入,裡面是條很窄的小巷子,走到一半會有個人突然跳出來對話完後贈送你tm70閃光,注意閃光術不再是祕傳技能,只有吹寄洞穴需要用到閃光術

5樓:永遠

你好,技能機閃光術編號70。

獲取地點飛雲市苗條街。

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6樓:笑強強笑

飛雲市,窄巷子,大箱子後面男的會跳出來送給你

口袋妖怪黑白中閃光術在**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有好多船的,整個城市比較3d的,蟲系會館的那個城市,裡面幾條道路中有一條路過會有人給你技能機70,就是閃光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閃光術**得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前往石之洞窟給大吾送信,一些不熟悉的玩家會因為看不到周圍的東西而迷路。

2、我們在剛開始進入石之洞窟時,和洞口遇到的npc對話可以獲得閃光術。

3、和所有的祕傳技能一樣,需要得到相應的徽章才能使用,我們來到武鬥鎮的道館。如圖所示。

4、擊敗館主可以得到拳擊徽章,拿到拳擊徽章才能使用閃光術。如圖所示。

5、捉一隻草系的精靈,給他學習閃光術。如圖所示。

6、然後開啟精靈介面,主動地使用閃光術。如圖所示。

7、這樣漆黑的視界和因為閃光術擴大,讓玩家看清周圍的東西,不至於迷路。完成效果圖。

9樓:心金水君

閃光術在石之洞窟裡面一層和一個山男對話即可獲得。

打完武鬥鎮道館之後就可以在地圖上使用了。

閃光(日文:フラッシュ,英文:flash)是第一世代引入的一般系技能。

技能效果

對戰中令目標的命中降低1級。

對戰外在黑漆漆的洞穴中使用,可以小範圍照亮主角的四周。

10樓:願你美滿幸福

武鬥鎮左上角的石之洞穴

第一層的山男大叔對話就可獲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武鬥鎮左上角的石之洞簾第一層的那個人那裡對話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武鬥市山洞入口處的山男處拿到閃光術。記得采納噢!

13樓:我自己

在第二道館所在地武鬥鎮,左上方的石之洞窟,一進洞和那個npc對話。

14樓:黑暗靈魂石

武鬥鎮上要為代後送信的那個山洞,一進去的那個登山男就是。

神奇寶貝黑白閃光術是技能幾?在那裡拿?

15樓:遊戲玩著我

70 フラッシュ 閃光 ヒウンシティ(飛雲市蟲系道館)小巷裡的一個女的npc給

16樓:匿名使用者

70號,在最大的那個城市(蟲系道館所在城市)最左邊的一條小巷,走到一半,有人會突然跑出來給你

各種口袋妖怪的閃光術在哪

17樓:寂落星宸

金銀的在喇叭花塔最上面,綠寶石在格鬥系道館旁邊的山洞,山男,珍珠在格鬥系道館左邊的山洞山男那,黑白沒玩過。

也就無聊才會回答你這麼無聊的問題了(ノ=д=)ノ┻━┻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幹嘛問這個難道多代一起玩

19樓:zzz000的海角

那個版本?

大都是在山木鎮。

口袋妖怪魂銀閃光術在**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座道館的那座城.中的喇叭塔上

21樓:流浪的風波

喇叭芽塔頂層遇到紅髮少年,發生劇情後和和尚長老戰鬥,勝利後得到tm70閃光。

22樓:雲從龍蔡雲龍

**市百貨大樓1000元

口袋妖怪怎麼刷閃光 100,口袋妖怪黑閃光術在哪拿

在第三世代中,大部分的資料結構都被重製了。一隻神奇寶貝是否顏色不同不再與其能力掛鉤,而是由訓練家id 裡id 初始訓練家以及性格值共同決定。表裡id首先進行異或運算,然後性格值的前8位數值和後8位數值進行異或運算,最後這兩組數值再次進行異或運算,如果最後的值小於7,那麼這隻神奇寶貝就是顏色不同的。這...

口袋妖怪秞色中閃光術在哪,口袋妖怪葉綠中閃光術在哪找

口袋妖怪秞色中閃光術這個技能被修改作者取消了,也就是說該作中沒有閃光術這個技能。不過好在該作中黑暗的地方道路比較好走,基本上直走或者沿著道路走就可以出去了。打敗第一個道館後進山洞那個男的會給 口袋妖怪葉綠中閃光術在哪找 閃光術 集齊10個圖鑑找在2號路地鼠洞穴下方博士的助手要。可以從電系道館城市穿過...

口袋妖怪紅寶石的祕傳5閃光術在哪拿

第二個道館 格鬥系的那個 的那個城市,上面有個山洞,進去後會看見門口有個大叔,和他對話就能獲得祕傳5,但是要打過格鬥系道館後才能使用。山木鎮往上走有個山洞,進去後與猥瑣大叔對話獲得,不過要打完格鬥系道館 一週目坐船到山木鎮向左上方走有個山洞,進入,有個山男叔叔,對話即可。使用的話要在打敗當地會館首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