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如何右邊對齊,WORD,目錄如何右邊對齊。

2021-04-26 12:10:07 字數 1396 閱讀 8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看懂了你說的啥意思了,很簡單,在姓和名之間插入一個tab,開啟word中的標尺,左邊的製表符設為左對齊,然後在標尺的4處(就是家庭狀況的況的前面位置)左擊一下,就能夠實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上有右對齊工具,可以選擇右對齊工具來讓字型右邊對齊

3樓:代夢含

按照bai你說的,你應該是手動輸入的du目zhi

錄而不是自動生成的吧?dao如果是手輸入專的目錄,你屬可以試一下這個辦法:先不要寫「目錄」兩個字,把目錄的內容,也就是你寫的「***xx……………………1,******…………………………2」這些東西全部一起選中,要一起選中,不要一行一行選啊,然後按一下「分散對齊」的按鈕。

你再看看是不是好了? (如圖)

4樓:c絕跡

那些點是製表符的前導符,在word中,可以通過自動生成目錄來實現。

一、設版置標題格式

1、選中權文章中的所有一級標題;

2、單擊開始選項卡上的標題1,如圖所示;

仿照步驟1、2設定

二、**標題格式為標題2、標題3。

二、自動生成目錄

1、把游標定位到需要插入目錄的位置;

2、單擊引用---->目錄---->插入目錄,如圖所示;

3、彈出目錄對話方塊,選擇目錄選項卡,在製表符前導符處選擇一種型別,進行相關設定後,單擊「確定」按鈕,文章的目錄自動生成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知道你的意思,製表位中的目錄線不符合你的要求,所以你用省略號打

版線。這種方法很難對齊的權!你要注意全形半形的問題,然後要仔細!最好是用製表位,在水平標尺上找到你要放頁碼的位置,單擊滑鼠左鍵會出現一個製表符。

雙擊這個製表符,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把「對齊方式」選成「右對齊」,「前導符」選成「5……」,確定就可以了。

輸入的時候選正常輸入標題,輸入完標題後按tab鍵就會自己跳到面碼的位置並加上……,輸入頁碼就可以了。輸入完按回車輸入下一行。

word自動生成的目錄右邊對不齊?如圖,怎麼辦,設定了好久,搞不定!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拉一下右邊距即可。就找一個不齊的,拉一個就全跟著對齊了。當然這是對付事的辦法。

根本的接近策略,就要從生成目錄時候的修改開始了。

7樓:星月無敵

找一個對齊了的,再點格式刷,把對不齊的刷一下。當然這是對付事的辦法,就是進入製表位設定一下,看行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手動調一下吧。用格式刷,參照正確的那行,刷不正確的行,當然可以刷所有目錄,這樣快一些。

至於為啥會出現這種情況,我也不得其解。

怎麼對齊目錄裡的省略號,怎麼對齊word目錄裡的省略號

自動插入目錄就是自動對齊的。自動目錄 目錄設定對話方塊開啟,格式來自模板改成正式,此法點選右邊修改,哪級對不齊就修改那級的製表位 手動目錄 用製表位 我會,word排版 word中的目錄省略號可通過設定標題格式,然後在 引用 中插入目錄即可自動生成並對齊。方法步驟如下 1 開啟需要操作的word文件...

怎樣新增目錄,怎樣新增WORD目錄

如果要插入目錄,請單擊 插入 選單,指向 引用 索引和目錄 出現 索引和目錄 的畫面,點選 目錄 標籤,倘若直接按下 確定 按鈕,則會以黑體字提示 錯誤!未找到目錄項 目錄項即文件中用來顯示成為目錄內容的一段或一行文字。因此,要想自動顯示目錄,必先定義目錄項。目錄項的定義很簡單,點選 檢視 大綱 切...

怎麼用做目錄,怎麼用word做目錄

word怎麼目錄排版?第一步設定標題 1.選定標題。用滑鼠選定第一章的標題,你應該看到標題及其序號已經有陰影出現,表示已選定。此過程中可能會出現一個問題 標題的序號下看不見陰影。這是因為序號是word自動生成的。要解決這個問題,首先就要把此文件的自動生成編號的功能撤銷。方法依次是 格式 自動套用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