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更新目錄為什麼不能完整更新

2023-06-08 12:45:04 字數 3366 閱讀 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要在你的內容裡面設定好是幾級目錄。

比如:你有一個標題是「需求分析」,首先你要選擇這個「需求分析」是幾級目錄,選擇「需求分析」這幾個字,然後在樣式裡選擇標題1或者標題2或者其他的(07版word),然後設定目錄,點選引用->目錄下拉選單->你就能看見他的分級,比如第二個是標題1是一級 標題2是二級,選擇你需要的分級 就行了, 更新的時候在目錄上點右鍵,更新域,更新整個目錄,一定要把分級分好才能更新正確。望!

word文件目錄更新後格式不對(word更新目錄內容錯亂)

2樓:張三**

您好,現在我來為大家解答以上的問題。word文件目錄更新後格式不對,word更新目錄內容錯亂相信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您好,現在我來為大家解答以上的問題。word文件目錄更新後格式不對,word更新目錄內容錯亂相信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在word 2010中插入自動目錄時,有時會出現格式混亂,如下圖2、選擇引用。

2、然後找到「目錄」在「目錄」下找到並點選自定義目錄3、在「目錄」提示框中,點選右下角的修改4、選擇格式混亂的目錄級別,點選修改5、在「修改樣式」的提示框中。

3、點選左下角的格式並找到段落6、在「段落」中,將左側縮減修改為07、點選確定(4次),替代所選目錄(是)。

4、修改後,回到word頁面,目錄格式就恢復正常了。

word中目錄老是不能更新是怎麼回事,

3樓:惠企百科

3、關閉大綱檢視,將滑鼠放在需要做目錄的位置,選擇「引用—目錄—目錄選項—插入目錄」

5、如果目錄需要更新。 比如新加了一級標題或頁碼變動,不必要重新再做目錄,只要按如下方法: 滑鼠放在目錄的任一點--右鍵--更新域--選擇更新專案。

更新word目錄怎樣保持目錄格式不變

4樓:惠企百科

1、雙擊開啟要更新目錄的word。

2、把游標定在目錄中,這時目錄的背景變成灰色。

3、點選引用選項卡,然後點選更新目錄按鈕。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只更新頁碼,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然後就更新完成了,這樣操作只會更新目錄的頁碼,而不會改變目錄的格式。

word裡面插入了目錄更新不了,無法更新目錄,也找不到更新域? 20

5樓:司馬刀劍

word中目錄不能更新是因為目錄設定錯誤,具體更新目錄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我們的電腦,然後我們開啟一個含有目錄的word文件。

2、之後我們可以仔細的看一下,我們會發現目錄和內容是不相同的,也就是說,這個目錄是需要進行更新的。

3、我們點選文件中的目錄處。

4、彈出的視窗中我們可以看到更新目錄,我們點選更新目錄。

5、之後我們就可以看到目錄被我們更新過來了,和下方的內容是匹配的,我們可以繼續點選更新目錄。

6、彈出的介面,我們可以看到更新目錄的話會存在兩個選項,一個是隻更新頁碼,另外一個是更新整個目錄。

7、我們可以點選選擇只更新頁碼,之後點選確定來更新目錄。

8、另外我們也可以選擇更新整個目錄,之後點選確定來更新整個目錄。

更新word目錄怎樣保持目錄格式不變

6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需要更新目錄的word文件,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將游標放在目錄中,目錄背景變為灰色,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單擊上方選單欄的引用-更新目錄,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只更新頁碼】,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目錄更新完成,僅更新目錄的頁碼,而沒有更改目錄的格式,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7樓:墨y羽

1、雙擊開啟要更新目錄的word。

2、把游標定在目錄中,這時目錄的背景變成灰色。

3、點選引用選項卡,然後點選更新目錄按鈕。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只更新頁碼,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5、然後就更新完成了,這樣操作只會更新目錄的頁碼,而不會改變目錄的格式。

8樓:網友

只更新頁碼,格式不變,全部更新,就要變。

要不就在目錄,格式裡設定一個你想要的格式,每次生成的就是你要的格式了。

9樓:手機使用者

目錄標題不變,只更新頁碼。

為什麼我電腦不能安裝word

裝 word 的時候,是不是 彈出 windows 檔案保護 對話方塊?是的話就按下面的方法解決 1 點選開始 執行,鍵入regedit並回車 2 找到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 winlogon ...

為什麼在單擊目錄不能跳轉到相應標題內容我在

首先啟動word的連結跟蹤 點選工具選單 開啟選項 點選編輯按鈕,在出現選項裡把 用ctrl 單擊跟蹤超連結 選中 然後,點選工具選單 開啟自動更正選項 點選鍵入時自動套用格式按鈕,在選項裡把 internet及網路路徑替換為超連結 選中 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找到項,將chromehtm...

為什麼老天不能給我完整的幸福呢,為什麼老天不能給我一個完整的幸福呢?

你說的什麼 我還要問老天為什麼不能給我一個完整的幸福 我答了很多關於愛情方面的,為什麼很多人都是在愛情中感覺不到幸福,往往是在愛情中受傷呢?愛情有錯嗎?我想沒錯,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平平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