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新增目錄,怎樣新增WORD目錄

2022-03-13 00:07:36 字數 3801 閱讀 581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插入目錄,請單擊「插入」選單,指向「引用」→「索引和目錄」,出現「索引和目錄」的畫面,點選「目錄」標籤,倘若直接按下「確定」按鈕,則會以黑體字提示「錯誤!未找到目錄項」。

目錄項即文件中用來顯示成為目錄內容的一段或一行文字。因此,要想自動顯示目錄,必先定義目錄項。

目錄項的定義很簡單,點選「檢視」→「大綱」切換至大綱模式,如下圖所示,大綱模式下文件各段落的級別顯示得清楚,選定文章標題,將之定義為「1級」,接著依次選定需要設定為目錄項的文字,將之逐一定義為「2級」。當然,若有必要,可繼續定義「3級」目錄項。

定義完畢,點選「檢視」→「頁面」回至頁面模式,將游標插入文件中欲建立目錄處,再次執行「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出現「索引和目錄」畫面,點選「目錄」標籤

上面一共只定義了二個級別的目錄項,因此將上圖「顯示級別」中的數字改為「2」。「顯示頁碼」與「頁碼右對齊」這二項推薦選擇,前者的作用是自動顯示目錄項所在的頁面,後者的作用是為了顯示美觀。「製表符前導符」即目錄項與右對齊的頁碼之間區域的顯示符號,可下拉選擇;此外,有多種目錄顯示格式可供選擇,下拉「格式」就可以看到了。

最後點「確定」,如圖所示,目錄就這樣生成了,包括頁碼都自動顯示出來了。按住ctrl鍵,點選某目錄項,當前頁面自動跳轉至該目錄項所在的頁碼

2樓:

首先你得把標題的級別設定好。

點選選單欄下的「格式」,找到「樣式和格式」,點選,word右邊會會出現「樣式和格式」。在「請選擇要應用的格式」那裡,可以看到標題1,標題2,標題3.(這個也可以自己設定標題的屬性,例如字型小四,黑體,加粗,等等)。

分別將對應的標題設定為相應的級別。

設定完畢後,點選「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第二項是目錄,單擊,然後在右下角點確定,插入目錄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換行符是一種換行符號,它的作用是換行顯示,但是它不是真正的段落標記,它的換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重起一段。

word怎麼新增目錄點線

4樓:

可以通過插入目錄時,對目錄的製表符前導符進行設定來新增目錄點線。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找到需要設定的word文件,雙擊開啟該word文件。

2、在開啟的word文件的工作列中選擇引用選項,在引用介面選擇目錄選項,點選開啟目錄下拉選單。

3、在下拉選單中選擇插入目錄選項,點選進入目錄設定介面。

4、在目錄設定介面選擇下方的製表符前導符,點選開啟下拉選單。

5、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點線前導符,並點選下方的確認按鈕,完成新增目錄點線的設定。

6、設定完成後,即可在word中看到目錄中顯示的點線符號。

5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如果是自動生成的應該有目錄點只需要拉一下文件上方的標尺就能改變長度

如果是自己畫得就按住shift+6(筆記本里的數字鍵)可以新增

建議用自動生成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幽靈戰狼339,方法一:shift+6 ………………

方法二:右鍵單擊輸入法軟鍵盤,選擇標點符號,9字鍵就是··························

方法三:插入——符號——子集選擇標點和符號,裡面有你要的點

7樓:勇素芹代雨

在製作目錄的時候,下方有一個「格式」欄,在其中選擇「來自模板」選項就可以了。

或者目錄製作出來後,手動設定各標題級別的字型格式,點線會隨著字型改變而改變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3中,「插入」----「引用」----「索引和目錄」------「目錄」,把使用超連結而不使用頁碼的勾去掉

word裡怎麼在已有目錄中新增目錄

9樓:曼諾諾曼

只需要新增新的目錄,然後再更新目錄就行了

工具:華碩電腦

原料:word

1、開啟word,找到原有目錄,如下圖所示。

2、選中新標題,然後點選設定標題級別,如下圖所示。

3、設定好標題後,點選引用中的更新目錄,如下圖所示。

4、然後勾選更新整個目錄,如下圖所示。

5、最後勾選更新整個目錄後,就可以新增目錄了,如下圖所示。

10樓:寧雙學好網施老師

如果你還不會製作目錄可別錯過!word自動生成目錄!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不是這麼新增的,是用樣式定義文章中的標題,然後自動提取的。也就是說,你要新增2.4,需要在正文中2.

4的位置,把2.4使用與2.1相同的樣式,然後在目錄處點右鍵,選更新,會自動新增的。

word怎麼增加一個目錄

12樓:

選中正文中5.2.2那一行標題,單擊格式刷,然後再刷一次5.2.3那一行。再去前邊的目錄任意文字位置右擊,更新域,更新整個目錄,看看5.2.3出來沒

word怎麼新增目錄?

13樓:匿名使用者

word換行符是一種換行符號,它的作用是換行顯示,但是它不是真正的段落標記,它的換行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重起一段。

會word的來答!!如何在word目錄中插入一行目錄

14樓:廢柴船長

在word中,目錄的自動生成的,若想在目錄中新增一個標題,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實現。

1、選中需要新增到目錄中的標題;

2、為其應用此標題對應的標題樣式;

3、將游標定位在在目錄處,單擊引用----更新目錄按鈕;

4、彈出更新目錄對話方塊,選擇更新整個目錄即可,如圖所示。

15樓:江湖小蝦

可以直接複製一行貼上上去,我試過了,你需要哪一種目錄就複製哪一種,很簡單

16樓:薇薇

把漏掉的標題那行設定為相應的標題,然後在目錄上右鍵-更新域-更新整個目錄,就可以把目錄全部按當前標題更新一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錄的生成與編輯最不要在目錄本身內做。只所以會掉一個標題,是因為你沒有把那個標題的樣式設定大綱標題級別或級別樣式。不用在目錄內插入一行來做,你只要把那個漏掉的標題設定上相應的級別,然後再重新生成一次目錄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動生成的目錄,有個更新目錄的選項,會自動更新的。

19樓:ソ挑戰妳

游標定位在正文中缺的那個標題段落,點向左的那個箭頭,提升到和你目錄中的需要的級別,再回到頁面檢視。

20樓:大笨熊來了

1、點檢視-大綱,切換到大綱頁面,會自動出現大綱檢視工具欄;

2、游標定位在正文中缺的那個標題段落,點向左的那個箭頭,提升到和你目錄中的需要的級別,再回到頁面檢視。

3、按f9,更新整個目錄即可!

21樓:飛了螢火蟲

你可以直接複製其它行的虛線

22樓:喔頂你果飛

使用word的手動目錄功能

怎樣在word中的原來的目錄加新的目錄

23樓:仲嘉惠融綸

如下的方法請參考:

1.先將後面新增的一項標題字型設定為對應的標題級別(如:一級標題,二級標題)

2.完成這一步,就非常簡單,右鍵目錄頁

3.更新域-更新目錄即可。

怎樣在新增拼音 有音標 ,怎樣在word新增拼音 有音標

個人覺得比較方便的一個方法 輸入u,進入u模式輸入,裡面會有一項字母 uuzm 的符號輸入,所以繼續輸入uzm,會出現舊的漢語拼音 日語的平假名和片假名 以及帶有音標的字母等等,就可以輸入如h u的帶音標的字母啦。工具欄上 插入 符號 在開啟的符號視窗中不帶音調的 子集 選 拉丁語 1 帶音調的 子...

怎麼在Word2016中新增目錄

word新增目錄首先得要設定標題字型才能生成目錄。1.開啟word文件,然後選中要要設定成標題的文字,之後點選 開始 選項卡右邊的標題。2.雙擊 格式刷 圖示即可連續對其他文字進行標題格式設定 取消格式刷則再次單擊格式刷圖示即可 3.標題字型設定好之後點選 引用 選項卡,然後點選 目錄 選項再點選 ...

怎樣在文字下新增下橫線,word中怎樣在一行文字下面加一條橫線

1 本次演示操作的office辦公軟體為word 2013版本。2 首先新建一個word文件,在文件中輸入一些文字用於演示,演示如何在文字下新增下橫線的操作。3 選中需要新增下橫線的文字區域,在開始選單欄中選擇字型設定工具,單擊開啟。4 在字型設定欄中,我們看到下劃線線性設定一欄顯示的無下劃線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