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中英文順序調換的方法,急求word中英文順序調換的方法

2021-05-26 22:59:14 字數 966 閱讀 3411

1樓:大漠孤煙

完全可以的bai。

1、開啟

duword,把內容複製進去

2、在英

zhi文最後一個dao字母與第一個漢字減輸回入「減號」。

例如第答一行attachment point 附著點 變為attachment point -附著點3、全部選定(去掉多餘的空白行)

4、一次單擊:**、轉換、文字轉成**

5、在選項卡中,列數選2,文字分隔位置選其它字元6、單擊確定。

若不要**框,可以按照**屬性把它刪去或隱藏。

(如圖所示)如何將word裡面的中英文互換位置?

word中的中英文位置互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我經常用的copy。

將word中所有的文字複製到記事本檔案(txt)中,記得保留中英文之間的空格。

然後新建excel檔案,利用其「匯入資料」功能匯入txt檔案,將分隔符設定為「空格」,確定後,excel中的第一列就是英文,第二列就是中文了。

再將excel檔案複製回word就可以了。不過這是word的**形式。

想要去除**形式,則利用word的「convert to text"功能就完成了。

絕對好使。

怎麼吧word中中英文上下互換位置?

3樓:太陽鳥

^按ctrl+h開啟替換對話方塊,單擊高階,勾選使用萬用字元,在「查詢內容」框中輸入

版([一-﨩]

@^權13)@([a-za-z]*^13),在替換為框中輸入\2\1,單擊全部替換

備註:﨩 alt+64041(按住alt鍵的同時在數字小鍵盤上輸入64041)

4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可能沒有排序的方法,手工做吧,英文剪了粘上面去。

貴求中英文對照小說,急求幾本中英文對照小說

暮光之城和哈利波特中英文對照,都寫得非常經典,但我沒看過英文的朋友,已經取得了滿意採納。這個 不錯,你看看有版 沒有用權 急求幾本中英文對照 書蟲 左邊是英文 右邊對應的中文翻譯 求中英文對照的txt 基本沒有中英對照的。都是中應分開的。txt的。還是對照。你可以先找英文的再找中文的吧 每天覆制個一...

急求關於混凝土或者徐變的中英文對照的文獻

混凝土 concrete 鋼筋 reinforcing steel bar鋼筋混凝土 reinforced concrete rc 鋼筋混凝土結構 reinforced concrete structure 板式樓梯 cranked slab stairs剛度 rigidity 徐變 creep 水...

求中英文結合的網名,求一箇中英文結合的網名。

bleedingheart 滴血的心bleeding的心 my heart is bleeding bleedingphantom 滴血的妖精滴血的phantom 滴血的吸血鬼 always 緈諨 king 心跳 心碎ing kill那抹憂傷 獨年荒島 along 荒年 memory daer 偏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