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烏龜眼病的治療方法

2022-08-03 21:55:19 字數 707 閱讀 3672

1樓:鳳尾龍睛

最簡單的方法,去藥店買支氯黴素眼藥水,每天給烏龜點眼睛,每天白天3-4次,如果腫的厲害晚上加用金黴素眼膏過夜,**及時很快會好的,

2樓:qzh啥都不知道

滴眼藥水就好了,一天3次.

3樓:

巴西龜眼病:此病稱白眼病,**為水質汙染引起的感染。

將龜從水中取出,放置於陰暗處,使其眼中的膜狀物流出,喂其一些動物肝臟。

用氯黴素或其他消炎類眼藥水點眼,每天一至兩次;或者青黴素藥劑以龜體重每一千克4.5萬單位餵食一至二次;或1%呋喃西林或1%雷夫奴爾水溶液蘸以棉籤或新毛筆尖,每天塗眼二次,後放入清水中。如此六天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白眼病 [**]由於放養密度增加,水質鹼性過大而引起的。這種病多發在幼龜身上。 [症狀]病龜的眼部充血發炎,眼睛腫大,眼角膜和鼻黏膜因眼部的炎症而糜爛,眼球外部被白色分泌物掩蓋,眼睛無法睜開。

病龜經常用前肢擦眼部,行動遲緩,嚴重的停食,最後因體弱併發其他病症而最後導致死亡。這種病經常在春秋兩季發病。 [防治]對病症較輕(能睜開眼睛)的龜可用呋喃西林或呋喃脞酮溶液每天浸泡一次,每次浸泡40分鐘,一般來說一週可以**。

對病症嚴重,無法睜開眼睛的龜,首先將眼內的白色物和白色死皮清除乾淨,如果出血也要繼續下去然後在將龜泡入呋喃西林或呋喃脞酮溶液裡,每天浸泡時間延長到1小時!

紅眼病的治療方法,紅眼病最快的治療方法?

得了紅眼病後要積極 一般要求要及時 徹底 堅持。一經發現,立即 不要中斷,症狀完全消失後仍要繼續 1周時間,以防 可沖洗眼睛,在患眼分泌物較多時,宜用適當的沖洗劑如生理鹽水或2 硼酸水沖洗結膜囊,每日2 3次,並用消毒棉籤擦淨瞼緣。也可對患眼點眼藥水或塗眼藥膏。如為細菌 染,可根據檢查出的菌種選擇最...

小烏龜得了白眼病,怎麼辦 急,小烏龜得了白眼病,怎麼治療?

回答龜友最怕的白眼與肺炎俱來,其實並不可怕,的關鍵在於 勤 字!但是白眼病的 很漫長,所以很多主人會在一段之後失去信心,最終導致龜龜死亡。在網路上也流傳了很多 白眼的方法,大多是一些專家的建議和一些龜友們的 心得。有一些效果見效比較慢,有一些敘述的不夠細緻,下面說兩種比較實用的方法。一 懶人高效型 ...

我家的烏龜好像得了白眼病!怎麼治?急

巴西龜白眼病 龜友最怕的白眼與肺炎俱來,其實並不可怕,的關鍵在於 勤 字!但是白眼病的 很漫長,所以很多主人會在一段之後失去信心,最終導致龜龜死亡。在網路上也流傳了很多 白眼的方法,大多是一些專家的建議和一些龜友們的 心得。有一些效果見效比較慢,有一些敘述的不夠細緻,下面說兩種比較實用的方法。一 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