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通過中間人找到我給人家辦事,拿人家錢,結果事沒辦好,對方要求退錢,我沒有退給全數,因為請客花了

2021-04-26 13:19:05 字數 2141 閱讀 8546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合你們之間的約定和履**況綜合考慮,最好委託律師介入。

我是中間人,我拿了要辦事人的錢,給了辦事人,事情沒辦成,可現在辦事人找不到了,我中間人拿錢還了一部

2樓:慕榮東邪

樓主你好,像你這種情況就算立案,你也只能是從犯,刑警大隊在做筆錄的時候你應該及時配合提供辦事人資訊,還有事情的緣由,會不會被判刑要看你們的金額,還有社會影響,事發後,你主動退款對事件是起到積極運用的,還有要安撫辦事人,叫他們不要總是去鬧,去上訪,有可能以詐騙定罪,數額小的話,沒什麼事,我指的是五萬元一下,把錢退了就行了,數額大你可能要受牽連了。

我幫人辦事錢送了事沒辦成錢還要不回來。這錢我也應該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幫別人辦事錢送了

但是是沒辦好

如果是別人要求你幫他辦事的

這個錢是給你打點的

那麼這個錢是不用還給他的

如果是你非要幫人辦事

然後還要送錢

那麼這個錢你肯定是還給人家的

經中間人介紹給別人辦事,打卡上七萬元錢,事沒有辦成,錢退給了中間人,現原告告詐騙,因錢打在了被告人

4樓:重慶王舸律師

詐騙是以非法佔有為目的,採取隱瞞真相或虛構事實的手段來騙取當事人財物,即需同時具備詐騙罪的構成要素,才能構成詐騙罪。你如沒有非法佔有的故意和虛構事實的客觀行為,不構成詐騙罪。

5樓:基地長官

**,等待審理。保釋,試探調解,但要先還錢。

6樓:懺悔

去銀行查他資料,前提跟公安說話,讓他們出證據,要銀行才不管!然後凍結這個錢或是取出來!最好這方面有人

7樓:

證明自己有還錢的情節就不構成詐騙

8樓:滅你男人

提起上訴,訴告中間人

現在遇到一個棘手的問題,請大神們幫忙。我請人幫忙辦事,但是事情沒辦成,應該把錢要回來嗎?中間人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按兵不動,靜觀其變。順其自然。不知您所謂的中間人有沒有抽好處費?

如果有抽即可心安理得接受中間人墊付,相反,涉及金額過大,莫名損失,心裡這坎誰都難過,如今社會,權利氾濫,權衡利弊,單單只是損失「中間人」這位朋友的話,也可接受墊付,如今社會缺少,缺權 就是不缺人 不缺跟你共謀事業的「好心人」。愚見而已,真正做決定的還是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中間人一起去努力把錢要回來,你要口裡一直唸叨著怎麼能要你墊呢,事兒沒辦成他必須退錢啊。然後積極地投入到一起找當事人退錢。因為中間人真的想墊,就不會跟你講,跟你這樣講就有為難你的成分。

除非他真的這麼好,偷偷把錢墊了說是退了。不然你就繼續理所當然地去要求當事人退。不然你不要那筆錢,最後在誰手裡都不一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真是個單純的人,居然不好意思讓中間人陪你,這個錢對方不給,就該中間人給,都不給,就報警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理來說,中間人說的也是面子上的話。心裡肯定也不甘。

這樣你不妨想個折中的辦法。

要還是要,不全要(沒功勞也有苦勞嘛,置於這比例看自己怎麼琢磨)而且可以兩方一邊要一部分(當然中間人是小頭)

託人辦事通過中間人給了第三方辦事的人4萬圓現在事沒辦成也不退錢可以起訴嗎?

13樓:龍城趙

託人辦事,是辦正經的事,還是走後門行賄辦事?通過中間人給了第三方辦事的人四萬,有充分的證據嗎?

如果不是正經辦事,不能向法院起訴。即使起訴了,法院發現違法甚至犯罪的事實後,會移送有權辦理的機關,比如公安機關,或者監察委處理的。四萬塊錢是什麼後果,自己都能想到了。

如果是正經辦事,非要花四萬塊錢,顯然不是正當行為,仍然要依規定查處。

辦事的四萬塊錢很危險,原因你自己應該知道。

14樓:ai笨笨

你當時給錢的時候有收據嗎?如果有證據的話,他們又不肯協商解決,這是可以去起訴的,但是這樣就會撕破朋友之間的臉面,最好能協商解決是最好不過了。

通過中間人借錢給別人,又有中間人簽字,借條起法律效益嗎

只要是各方當事人真實 意思表示,並且不違法法律行政法規的,就是有效的,受法律保護的。具體借條的效力和證明力等還要看借條及實際情況,比如中間人到底在其中處於怎樣的地位,是介紹人,保證人還有其他地位不同,所承擔的法律責任就不同。只要借貸符合法律規定,有借款人和中間人簽字,借條就有法律效力。放心!肯定是有...

經同學的朋友做中間人介紹工作,工資被中間人花了,他說沒錢等有錢在給,能去哪告這個中間人

這個屬bai於法律上的du無權 民事訴訟zhi 一告一個準dao!中間人必輸無疑專!報警沒什屬麼用。你可以通知中間人,說如果還不還款,你們可以向法院訴訟,這個法院肯定會判你們贏。他不但要承擔你的工資還要賠償你們的損失和訴訟費用!最主要是收集證據,報警吧 肯定能告的啊。但是證據很重要哦!我的一個朋友是...

瘋狂猜成語勝字中間人月生中間人猜一成語

引人入勝bai 拼音 duy n r n r sh ng 解釋 勝 zhi勝境。引dao 人進入佳境。現多用內 來指風景或文藝作品特容別吸引人。出自 南朝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任誕 王衛軍雲,酒正自引人著勝地。示例 扇畫小幅,蘇州園林,格局很小,卻總是那麼 秦牧 蝦趣 引人入勝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