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幫忙辦事,這個人老說已經說好了,過兩天就辦,可一直沒辦

2021-04-26 13:20:07 字數 5986 閱讀 6065

1樓:茹的愛

有沒有告訴他人,你這兩天內一定要辦完成這件事情呢,還是寬二天看看吧,還可以去別的地方找人辦辦,以防萬一。

我求人辦事,事給我辦成了但還老和我要錢已經一年了怎麼辦

2樓:

如果這個人是可以把握你命脈的人,也就是說他隨時可以調動你工作的人,我勸你退出這個單位:

如果他僅僅是你單位的一個關係的話,有二種處理方式,1,你算一下,這一年多來給他的錢,是多少?如果你繼續給的話就是無底洞,對嗎?把未來給這個人的錢的總數加起來,送給可以把握你命脈的人,也就是管他的人,你就後顧無憂了。

2,可以給他講道理,你可以用別的方式告訴他。比如打**,這樣你就可以不直接面對他了,你可以輕鬆一點。可以明正言順的告訴他,你幫我的忙,我非常感謝,但是有些事情,適可而止,差不多就行了,因為我把人情上該做的事都做到位了,你也說不我什麼。

你想讓我離開這個單位,我也會黑了你。(前提是,說這些話的時候,要把第一件事辦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人家手軟,吃人家嘴阮,其實他這種人就是看你心地善良,做人又有原則,講道德。

不用理他,他要是拿這事威脅你,那他自己的行為也會暴露,對他來說不是件好事!

做好自己吧!自己開心才最重要/!

4樓:一直向北飛

推薦你找李宗吾的《厚黑學》看看,只要能得到一點毛皮就夠你解決現在的"難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努力吧.調走就沒事了.

6樓:

辭職咯~有本事還怕找不到工作,人家就看你不行才這樣吃你

7樓:戴璧

你給人家給完了嗎?會不會是人家覺得你的事不止這點錢?如果沒有,為什麼當時不說清楚,一個巴掌拍不響這個道理我想大家還是懂的。

老話題了~怎樣追女孩子啊/? 我不會說話 不會逗女孩子開心,怎麼辦啊 都23歲,還沒談過戀愛 悲劇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未到火候,千萬別說。有些男孩才跟人家約過幾次,就提出要建立更進一步的關係,這十有**要壞湯。愛情上的事妙就妙在一切盡在不言中。

說清楚了,話挑明瞭,反而不美。本來人家肯單獨出來跟你說話,這說明女孩對你不無好感。但是這種好感有時連她們自己都說不清,你卻急於挑明,破壞了這種朦朧美,那就別怪人家敬而遠之以致退避三舍了。

看看周圍那些還沒開始就夭折的愛情,許多都是由男孩沒有掌握好火候造成的。

收起拳頭是為了更好的出擊。被女孩拒絕了怎麼辦呢?有人說應該窮追猛打、堅持不懈。

其實不然。除非你是一個啥也不在乎的人,否則你很難承受女孩的白眼和同伴們嘲弄的目光。倒不如偃旗息鼓、暫時撤退。

這不僅保護了你的尊嚴而且還留了條後路,從而為日後**創造機會。就讓她在人群裡闖蕩。等她碰得頭破血流時,你再去找她,她才能認識到原來你才是最愛她的人。

即使實在割捨不下,要去找她,也應注意方式方法。千萬別讓她覺得你討厭。而這一點往往是很難做到的。

不要太露骨。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只有這樣你才能在一大幫圍著她呱呱亂叫的男孩當中引起她的注意。記住,只有特別的你才會引起她特別的關注。

非請勿入。一個老是往女孩寢室跑的男孩是不會引起女孩太多的好感的。有些學生會幹部藉口工作常往女生寢室跑,去了後就老賴在那不走,結果給人家帶來了諸多不便,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產生這種結果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太露骨。

戰略上藐視...,戰術上重視...。有時你喜愛的女孩會和你有些接觸,比如談談話、聊聊天、一起工作等等。

你最好能以平常的心態看待這些事情,不要背上包袱、患得患失。例如不要太在意她無意中說的話,有些男孩容易自作多情,源出於此。但對每一次這樣的機會則應引起足夠的重視,例如初次談話要注意掌握好分寸,最好不要涉及情愛範疇,不妨說說小時候的事。

你如果直奔主題那就要糟!女孩非得象警惕狼一樣地警惕你。

馬屁最好少拍。你誇她長得漂亮,如果她真的漂亮,那麼你不過是第七百個誇她漂亮的人,而她印象最深的恐怕是第一個這樣誇她的人;如果她相貌普通,你這樣誇她能產生什麼樣的結果誰也說不準。要是讓她發現你言不由衷,那你就死定了。

記住,哄女孩只有在女孩成為你的女朋友之後才能哄,還沒追到手就開始哄是沒有掌握好火候的表現。

少來點大男子主義。有個男孩好不容易請得他傾慕已久的女孩去吃飯,花了他半個月生活費。後來他去付賬時發現女孩已經替他付了,他就要還她錢。

女孩不願意。他覺得女孩剝了他的面子,大為光火。女孩氣得哭了。

本來女孩替他付賬這說明她對他有好感,他不思討好反而發脾氣,如此就難怪他要打光棍了。幾乎沒有一個女孩會對那些不尊重女性的男孩有好感,切記!切記!

團結大多數。幾乎每個女孩都有一兩個最知心的女友,當其他道路都不通時,她們是你通往勝利的成功之路。你可以通過她們瞭解女孩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可以通過她們傳達你的意思。

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生力軍,我不止一次地看到男孩通過這個方法大功告成的。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愛情從來都沒有固定的公式。別人成功的方法也許正是你的敗著;別人失敗的方法也許恰是你的妙著。我這裡只提一點原則性的東西,切不可生搬硬套。

如果因此而壞了你的好事切莫來找我。女孩要是不喜歡你,就是玉皇大帝也沒有法子。還是古人說的好:

不戰而屈人之兵,上之上策也。

9樓:陳以凌

自己要有自信.要把自己打扮一下,要大度,要會點小浪漫.送花吖..買糖給女生吃咯.給她安全感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些書,去做一個才子。會有女孩喜歡你的。

工作很不順心,該怎麼辦?

11樓:獨狼

好好分析一下你現在工作不順心的原因,找出最根本的原因。

能有一個工作的平臺,在現在來說其實挺不容易的,應該要好好珍惜。可如果總是得不到老闆的肯定,那這份工作真的很難長久的幹下去。

老闆不滿意你的工作,說明你的工作中確實還存在瑕疵。而這種問題你應該仔細考慮一下,到底

工作能力的問題,還是工作態度的問題。

如果是工作態度的問題,端正一下自己的態度。可你說自己很努力,是這個問題的可能性很小。要麼你能力不夠,要麼是不適合這個行業。

單純的能力不夠還可以彌補,可如果不適合這個行業,那真的很難去解決這個問題,這需要你自己來決定去留。

有些人就是不適合某一項工作,這種東西真的沒辦法解釋。你如果老是和別人比較,覺得別人能做好,你也能做好,那真的沒有任何意義。

就好像一個計算機專業畢業、有5年工作經驗的人,他的各種辦公軟體就是用的無比順暢,各種ppt順手拈來。你想要做到這個程度,5年可能遠遠不夠。

有人性格開朗大方,做銷售一類的工作有如天助。你性格本身就比較內向,各種語言藝術和談判技巧也不太精通。你想要做銷售一類的工作,真的確實很困難。

成年人的世界裡,沒有一個公司會留給你試錯的時間。也許你需要成長,也許你需要時間和空間,可老闆沒有這個義務支援你。

你能為老闆解決多少問題,創造多少財富,老闆就會給予你相應的工資待遇。這就是工作當中最本質的東西,沒有老闆會多給你些什麼東西。

給自己一個機會吧,繼續努力提高些自己的能力。等到哪一天既感覺能力提高無望,卻還是得不到老闆的認可,也許你就到了該離開的時候了。

12樓:品樂室內門

工作生活上的不順心是人生的一種常態。

第一,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就好了。我是做銷售出身的,當初選擇銷售就是因為銷售能鍛鍊人,能學到更多的東西。所以出去見客戶,遇到態度不好的,甚至無理的客戶,都能很好去面對。

態度不好的,我就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比你強,至少我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不會把自己的情緒暴露出來。碰到態度傲慢無禮的,我也會想辦法回敬過去,至少做銷售不能讓人小瞧了。做人都是相互平等的,你不尊重我,我也不會對你客氣。

只是我罵人的話,不會帶髒字的。客戶不買我的產品或服務,我都會謝謝客戶,讓我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和提升空間。凡事發生必助於我,都往好的方面去想,你就會不斷去提升自己。

而且又養成了積極樂觀的心態。

第二,要學會跟你優秀,比你積極,能給你能量的人溝通。千萬不要去比你消極負面的人交流,越交流越消極。當你身處逆境的時候,不能自己陷入自己的思維泥潭。

要會跟人交流,不要把自己的包袱壓抑自己。我在做業務的時候,包括自己人生迷茫的時候。我不會自己一直消沉。

我會跟我特別喜歡很欣賞的經理去交流,說出自己心中的困惑以及現在的壓力,我的經理都會非常耐心細緻的幫我分析,心平氣和跟你溝通,幫你把問題決絕。讓你找到自己問題的所在,教你怎麼去決絕自己的問題。人生真的需要一個好導師。

我很慶幸 ,自己有這樣的好導師。

第三,自己會調整自己。讓自己放鬆,去ktv唱歌?,撕心裂肺的喊出來,你會覺得很輕鬆。或者出去騎行,旅遊,都是很好的減壓方式。

而且很積極陽光。當然每個人的挑整方式不一樣。要根據自己的情況,對自己有效,最好。

第四,給自己尋找動力。不能讓自己在困難的時候消沉。我經常在自己遇到極大的困難和挑戰的時候。

我都會靜靜的思考,我之所以如此奮不顧身出來打拼。為的是什麼呢?僅僅是為了自己?

想一想自己凌晨還在裝車的父母自己還能懈怠麼,父母為了自己付出了那麼多,出去旅遊一趟都捨不得,因為,父母心疼自己的子女賺錢辛苦。想想自己的老婆,還有以後的孩子,這都是動力。所以,當自己越是困難不順的時候,越是要振作,這就是責任和擔當。

人的一生沒有是一帆風順的,借用我們銷售的話說就是,成交是福態,拒絕是常態。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就對了。也許是老天對你的考驗。相信一句話: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份工作做的實在不開心。

就沒必要做下去了。

一天的工作時間很長。

一天都在不開心度過。

這一天天過的讓人難受。

也就沒必要為這份工作堅持。

除非這個工作對你很重要。

工資很高,要靠它生活。

不然就要狠下心來和它說拜拜。

14樓:amy彩光

一.首先,要明白是因為什麼導致不順心,是工作之外不好的事情帶到了工作中,還是在職場中與同事之間產生了矛盾導致了不順心,如果是工作之外的不順心帶到工作中導致的,老孟認為作為一個職場人,不能讓工作之外的事情影響了工作,如果有事情,可以請假去解決事情,把不順心的事情解決之後再回來安心工作就可以了,如果是同事之間有矛盾不順心,可以嘗試去溝通,自己溝通不了,可以向領導反映,讓領導幫忙解決。

二.在職場中,多和正能量的同事走的近一些,他們可以給你帶來很多快樂解決方法,少和負能量的同事來往,自己也要做一個有正能量的人,不要每天都是怨天怨地,當遇到不順心的事,不要在公眾場合表露出來,要學會忍,如果表露岀來你就成為負能量的人了,老孟覺得每個同事都不希望和負能量的人站在一條線上,這樣就會更加劇了你的不順心,所以,上班就好好上班,不要讓不順心變成了消極怠工,慢慢培養自己處理不順心的問題,久而久之的你就會發現,自己變成了一位沒有抱怨,沒有負能量的成熟職場人。

三.學會傾訴,倘若一個人的工作能力再強,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候難免也會有不順心的時候,那麼當我們有不順心的時候可以和家人或者好友把自己的問題敞開,傾訴出來,尋求對方的理解和支援,在傾吐訴說的時候,你的心結也就會慢慢開啟,對方的勸慰或寬解,會給你很大的安慰,有時會碰撞出火花,幫助你解決問題。

四.學會俯視問題,而不是仰視問題,在職場中,看問題的角度會深深的影響到我們的心情,仰視問題,會讓問題變得捉摸不透,無從解決,難度加深,心情不佳。可是當你轉化角度,去俯視每個問題時,就會洞察到問題點,出現的原因,進而找到解決方案,有個心理前設是,你要知道問題總有應對的辦法,只是個時間早晚的事。

轉化思路和角度,能夠讓不順心的你很快變得幹勁十足,擺脫負面的情緒。五.學會將危機變為轉機的能力,不順心的時候,多想想出路和機遇。

任何事情的出現都不是偶然的,心態積極的人能找到積極的辦法,反之,則會陷在其中,心情低落,甚至暗示自己的失敗。事實上,你從一條路上來,總會找到三條回去的路,這靠的是你的眼界,或者說你的格局。持續的有意識地訓練自己的承受能力,面對挫折的抗打擊力,會幫助自己把不順心的感受盡快擺脫掉,重新調整到你所期望的狀態上面。

求人辦事,這個是有能力辦,但人家說盡量,事情能成嗎

如果你確信他有能力為你辦成,但是卻對你說盡量,那就是說他不是很情願給你辦事的,最起碼也是要你有所表示才會盡力去辦的,如果你沒有進一步的行動或表示,那麼這件事他肯定不會為你辦成的。有可能這個人他不太願意想幫你辦事,所以他說盡量是為了當場敷衍你一下,事後又可能說他忘記了。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要求人家辦的事...

不愛求人的性格適應這個社會嗎,說這個人性格不適應社會,是指哪種性格?

能靠自己的話當然是好,這樣的性格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如果自己能力不太足,又比較固執而不願求助於別人的話,我建議還是改改 這樣要適應這個社會大概就不容易了 不愛求人這種性格也許是個成功人士應該具備的素質.但不愛求人和不求人是兩回事.畢竟有很多時候需要別人幫助,也許對別人來說只是舉手之勞,自己卻要兜一個...

說這個人老實和說這個人誠實是不是一個意思?

說一個人老實和一個人誠實,這兩個意思是十分相近的,都是形容一個人誠實守信,特別老實的意思,一般適用於褒義詞。說一個人老實和說這個人誠實不是一個意思,老實是指他這個人老老實實本本分分。誠實指的是這個人誠信實在。老實和誠實不是一個意思,老實指的是這個人不怕事不惹事,而誠實是一個人的品質,老實和誠實兩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