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是真正的三觀一致

2021-04-26 15:41:31 字數 1515 閱讀 57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體現在日常相處中的方方面面,

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說。

一是兩個人是否有著相近的專

興趣愛好。無屬辣不歡的人和不沾辣椒的人一起吃飯不會開心,能躺則躺的人理解不了熱愛運動的人的心理,喜歡看電影的人受不了無時無刻不在打遊戲的人,共同愛好決定了兩人是否有共同語言。

二是兩人的消費觀是否有顯著差距。在愛情中,如果一方生活節儉,一頓飯二十塊錢就能搞定,一方卻大手大腳,五百塊錢一頓的大餐還滿足不了,那麼兩人之間很容易留下隱患,引發矛盾。

三是關於生活中很多事件的評判。如果兩個人對一些事情經常持相對的看法,雙方各執己見,既說服不了對方又無法包容對方,那就是三觀不合的表現。

四是交際圈是否相容。一個人交往的朋友就像是一面鏡子,朋友的行為、習慣、思想很大程度上能反映本人的思想,如果交際圈融合不了,證明兩人之間也很難融合。

最後是兩個人有著共同的追求,對未來的期望相同。兩個人能夠一起為共同的目標努力是很幸福的事情,也是兩個人感情最好的見證。

2樓:才子情感課堂

愛情裡,什麼是真正的「三觀一致」?很多人誤解了

3樓:風水旺的我

不一致就是人生觀,價值觀和世界觀都能保持一致,那這樣的兩個人未必在一起是幸福的。因為生活不僅僅只有有三觀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一致就是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都是一樣的兩個人。

5樓:靜蟈蟈

我覺來得你說的很

對,沒有自什麼完全一樣的三觀一致。只不過是兩個人學會互相包容彼此。我和我物件相處兩年了,我沒覺得我倆三觀完全一樣,比如:

我覺得花自己兩個月的工資買一個自己喜歡的奢侈品包包很正常。我物件就覺得包沒必要買那麼貴的。但是他不會不讓我買 他覺得我喜歡 在沒造成經濟壓力的情況下 支援我買。

我覺得就是得互相包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實中想要做到三觀一致是一個非常難的事情哦,因為人與人之間或多或少都內

是有容自己的差異的,他們對於理解程度也不太一樣,所以三觀一致基本上是很難實現的,當我們偶爾也會看到那些很齊心,然後對事物探求的東西,然後思考是一樣的人。這一種呢,也不算是三觀一致,只能說他剛好對這個問題組的方面是一樣的罷了。他不算是特別一致的三觀,如果你想問的是男女之間的話,我覺得如果男女之間三觀一致算的話,那就基本上是家庭裡面的環境啊差不多,然後在互相理解方面上慢慢來變成一致的,所以說很多都是很多一致的東西,只不過是互相理解罷了,沒有說真正的是相同的

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真正的三觀一致的人可能是找不到的

我看即使對方是你的克隆

可能也會出現三觀上面的誤差的

8樓:夢紅樓

三觀不只是感情 ,還有生活中,他覺得不可能就要懟,但是,還有個說法就是槓精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大同小異!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觀,價值觀,婚姻觀

夫妻三觀是哪三觀?夫妻三觀一致,是哪三觀呢?

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人生觀是人的一輩子該如何活,價值觀是人的一輩子什麼才是最寶貴的,世界觀是你眼裡的世界是什麼樣的。夫妻雙方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婚姻中,一定要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和世界觀,要正確面對自己的選擇,不管結果怎樣,一定要勇敢面對,這樣你們的婚姻生活才會變得美好和幸福。夫妻三觀即人生觀 ...

怎樣判斷兩人的三觀是否一致

三觀是包含一個人對於世界所有事物的所有看法和觀點的集合,兩個人的三觀完全一致不可能,大概的一致也需要長期的生活才能比較準確的判斷出來,你想像驗血驗尿那樣兩小時出結果,還是別扯了,容易誤傷。你說的是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嗎?簡言之就是你活在這個世界上內怎樣面對你的人容生,面對世間萬物,一切世俗,同時在...

戀愛時,你們會因為三觀不一致而分手嗎

我認為我會因為和對方的三觀不合而分手的。因為我認為在談戀愛過程當中,三觀是很重要的。所以當我一旦發現我和我男朋友的三觀不一致的時候,我是一定會選擇和他分手的。為了我們兩個人考慮,我就會果斷的選擇分手,讓我們兩個都選擇一個三觀相投的人去在一起。如果兩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了,就真的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因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