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你們會因為三觀不一致而分手嗎

2022-01-13 20:47:51 字數 5186 閱讀 7947

1樓:熱愛娛樂和琳琳子

我認為我會因為和對方的三觀不合而分手的。因為我認為在談戀愛過程當中,三觀是很重要的。

所以當我一旦發現我和我男朋友的三觀不一致的時候,我是一定會選擇和他分手的。為了我們兩個人考慮,我就會果斷的選擇分手,讓我們兩個都選擇一個三觀相投的人去在一起。

2樓:hktv電電

如果兩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了,就真的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因為會因為意見不同,導致兩個人出現很多的問題。這樣兩個人在一起就會很不開心,當煩惱的事情越來越多了。你們兩個人都會覺得非常的累了,都會覺得分開還是最好的,這樣就可以把你們之間的問題給解決了。

3樓:琴金

戀愛的時候,我確實會因為三觀不一致而分手,因為三觀不一致,很多理念都不相同,經常會發生爭吵,吵來吵去,感情也慢慢的變淡了,只有無休止的厭煩,不如分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最初不瞭解,被對方而吸引

後來因為了解,而慢慢的這段愛情中,會出現不一致的地方,吵著吵著,就會分手,除非一方做出讓步,但是那個讓步的他還是你愛的他嗎?

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我肯定會因為這樣的一個原因而和我的男朋友分手呀,因為我覺得我們兩個人的三觀是不一致的,就會導致我們兩個人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會產生一些分歧,所以兩個人不在一起才是最好的。

6樓:冰心亦悠

戀愛的時候,大多數人會因為三觀不一致,而分手的,因為三觀不一致會導致後期磨合的過程中產生相對較多的麻煩和問題。

7樓:m目標

我覺得如果在戀愛的狀態下,我不會因為三觀不合而選擇分手,因為既然我選擇了對方,我就可以去包容對方,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處事方式,生活方式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更多的是兩個人去適應對方

8樓:農村哥逛村

會呀,我跟我前女友就是這樣的一種情況,因為她對待某些事情跟我的看法是不同的,總會因為這個而吵架,後來是她忍不了了,就選擇跟我分手了。

9樓:哈哈1個人

因為三觀不一致而分手的人實在是太多了,非常非常的多,所以說戀愛的時候,因為三觀不一致而分手的話啊,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兩個人本來就是有特別多的理念,不一樣啊!

10樓:一直愛肖雨

會。因為我認為在談戀愛過程當中,三觀是很重要的。 談戀愛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一個階段,在開始一段戀情的時候,可能剛開始對對方是沒有那麼瞭解的,可能只是大概對他有一個瞭解,所以兩個人就談戀愛了

11樓:錦玥小朋友

主要看你們兩個人是怎麼相處怎麼想的,有的人會因為三觀不合選擇分手,但有的人就會因此而互相改變變成最合適對方的那個人。

12樓:摩羯小小二

三觀不一致的話,那兩個人之間會因為對一件事情,一個東西這些的看法都很不一樣,然後可能就會產生矛盾,然後在生活中經歷的越來越多,那就會矛盾越多,可能漸漸的,就會分手的。

13樓:庹映菱

我肯定不會因為三觀不合而導致分手的,因為我感覺我們兩個人還是有可能會改變的,這只是一方面,所以說我肯定會好好的在一起,不會輕易的分手。

14樓:

肯定會,三觀不一致的兩個人在一起剩下的就是隻有吵架了,因為誰也不可能為了誰做出任何的改變,也不會同意彼此的任何意見,這樣的戀愛是很痛苦的,分手是唯一的選擇!

15樓:安分小毛孩

三觀不一樣,也不能成為戀愛不合適而分手的理由。因為戀愛中三觀不合的人一樣可以很好的結為夫妻。也不影響感情和愛情的正常交流。

16樓:心暖知我安

如果你們的三觀相差的很多,特別是對於一些大事大非面前意見還不一樣,那麼可能你們兩個人真的並不合適吧!

17樓:雲海麻麻

兩個人的三觀不合,肯定是沒有辦法在一起的,尤其是思想和價值觀不同,肯定會產生許許多多的矛盾,肯定會分手,只是遲早的問題。

18樓:祝你幸福拜託

會的,如果兩個人三觀不一致的話,很容易產生一些誤會和矛盾的,所以這個時候呢,很難再相處下去的,這個時候就早分手比較好

19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人的三觀非常重要,如果三觀不一致一定不能在一起,如果勉強自己在一起了,以後也會麻煩不斷,爭吵不休的。

20樓:小紅緬因

我會因為三觀不合而分手,因為三觀對於一段感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兩個人三觀不合的話,兩個人根本不可能走到一起。

21樓:尕軋

會選擇分手的,因為我覺得三觀不一致的話,那麼,在生活中遇到事情的時候很容易發生爭吵的

在感情中,你們會因為三觀不合而分手嗎?

22樓:夏言楓

感情當中,我們會因為很多原因分手,有的人是因為物件出軌,有的人是因為物件脾氣過於暴躁。有的人可能是因為三觀不合,你希望他節約一點,但是他同樣也希望你大方一點。

其實在經歷感情的時候,很多人的感情並不是因為出軌選擇了分開,有的甚至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距離。因為離得遠了,所以互相感受不到對方的溫暖,最終感情走到了結尾。

在感情當中,如果因為三觀不合,我可能會選擇分手。因為一個人的三觀構成,本身就是受他的學識,家庭背景,甚至他所經歷的一切影響。那麼我和他的三觀不合,就說明我和他的所經歷的一切都有衝突。

剛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會因為感情的甜蜜,也會因為一時的偽裝,所以並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但時間久了,你會覺得越來越難受。明明你想的是這樣,但是他卻誤以為是那樣。

三觀不合,代表著你們之間會產生很多誤會。而這些誤會解開,當然是好的,但是每一次誤會都會在心裡留下一個種子種子種了多了,他們終究會發芽成為大樹。可是我們的心只有那麼大,如果心裡面種滿了大樹,就會撐破。

所以可能在最開始,我會因為愛情選擇在一起,但是如果我發現兩個人的三觀真的不合,我還是會選擇分手。因為我不想和他產生誤會,我也不想和他有一個糟糕的回憶後才選擇分開。我希望在她的回憶裡,我永遠是那樣體貼,溫柔帥氣!

他在我的回憶裡,也是那樣楚楚動人,善解人意。

我知道,可能因為愛情,它會發生改變,但是三觀是很難發生大的轉變。不可能一個人為了愛情,從原本內向的人變成了外向的人,同理他的三觀,他的金錢觀,世界觀,理想觀不可能因為愛心發生巨大的改變。所以就讓一切停在最美好的時候。

23樓:創作者

我會因為三觀不合而分手,因為三觀對於一段感情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兩個人三觀不合的話,兩個人根本不可能走到一起。

24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當然會了,如果兩個人的三觀不合,那麼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可能會經常的吵架,所以我就會立刻和對方分手。

25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會。因為三觀不合,兩個人會特別難相處,每天會吵架,所以一定要馬上分手。

26樓:晚茶呀呀

我會因為三觀不合而分手,因為三觀不合的話,兩個人根本是沒有合適的話題可以聊的。

27樓:韓諾諾

當然會,因為三觀不合的話生活中會有各種各樣的衝突,在一起會非常累。

28樓:hktv電電

在感情中遇到這樣的人,肯定會分手呀。生活在一起,如果什麼事情都想得不一樣的話,那麼在一起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了。同時如果你們還是繼續下去的話,生活中肯定會發生很多的矛盾,這樣就會過得非常的不開心,在一起只會讓你們越來越難受。

那麼分開才是最好的。

29樓:跟板樣

這感情中分手排在第一的肯定就是三觀不合,如果說兩個人三觀都不合的話,那麼在一起基本上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是不會有機會在一起的,兩個人在剛開始瞭解的時候,就會選擇不會在一起的,三觀不合肯定是會分手的。

30樓:丫丫品好書

因為和三觀不合的人相處,其實是很累的,可能大大小小的事情上都會有爭議,都會發生爭吵,內心肯定難受,所以會分手,

31樓:一渡娛影

如果戀愛之後我才發現男朋友跟自己三觀不合,我會選擇分手,因為三觀這個東西很難改變或者重塑,三觀不一致會造成很多不可調和的分歧矛盾。

32樓: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在感情中,分手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有可能是會因為思想觀念的不同,或者說對一些問題的看法有很大的差異而分手,這個情況也是存在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對於戀人來說,三觀真的是非常要緊的

或許這個東西說起來吧,比較虛無一些,但是放在一些小事情裡面,可能就會比較明顯

34樓:牢若靈

在感情中會因為相關不和而分手。在日常生活的相處當中,三觀不合會產生很多矛盾,進而會吵架。會影響彼此的感情,而且三觀不合比較難以改變,長久以來會分手的。

35樓:為你解憂哼

是的,朋友在感情中,如果因為三觀不合可以分手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三觀不合的話,很難磨合的一起的,經常發生矛盾,誤會很容易分手的

36樓:仰望星空

我想一定會的,因為相比於長相,財富來說,三觀更為重要一些。這是底線,是一個原則性很強的條件。只有三觀一致的兩個人才能更容易走到一起,也能走得更遠。

37樓:阿倩學姐呀

在一段感情中,因為三觀不合分手的不少,也是很多的,三觀不合是可以溝通的,不要急著分手,溝通試試看吧

38樓:儲含煙

在感情中,我當然會因為三觀不合而分手的 ,因為人與人之間如果真是因為三觀不合 那根本就無法相處下去,也不會有感情的,所以分手也是必然 。

39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兩個人如果都不能有一致的三觀,那麼兩個人就很難相處的愉快,想法不同的兩個人註定不能長久。

40樓:貴嘖嘖額你

當然會呀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兩個人之間相處的模式 如果山觀都不合了的話,那麼兩個人之間的矛盾會日趨加重的 所以說三觀合是很重要的 ,

41樓:小鬼財

兩個人在一起三觀差距太大是什麼體驗?我喜歡在我們不在一起的時候給他發訊息,看到什麼好玩的好吃的,都會第一時間發給他,同時他給我發的訊息我也會第一時間回覆,哪怕是我現在在忙工作,也會騰出幾十秒去回覆

42樓:平安是福

感情中,最好是找個三觀符合的物件。如果三觀不合,容易產生矛盾。如果三觀差距比較大,我會選擇分手。

當你的想法與父母不一致時,你會怎麼辦

父母給的建議也許不是最好的 但一定是最保險的 價效比最高的 不恰當的比喻 內心一定是為了孩子將來更好的,當父母不同意自己的選擇時有兩種情況,父母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社會關係 他們會有很好的選擇給你 甚至會鋪平道路。大多數父母還是經濟基礎 社會關係沒那麼硬 他們對你的選擇不理解 不熟悉 不支援的更深一層...

和領導意見不一致時,該如何說服對方?

首先我們應該拿出自己的觀點,其次也應該表達出自己想表達的意思,這樣才能夠有一個更好的效果,同時也應該好好的分享一下這樣的一種情況。一定要用自己的專業知識來說服對方,比如說給出建議的時候就要提出解決的方案。當你和領導意見不一致時,該怎麼溝通?當與上司意見不一致時的解決方法 1 自我檢查 作為一個成熟的...

當你和領導意見不一致時,該要怎麼應對呢?

在職場中,當我們的思想和領導發生的衝突,一定要絕對的服從,因為領導都喜歡有執行力的人。一定不要跟領導對著幹。應該跟領導表達出自己的想法,當領導認可你的意見的時候你就可以跟領導達成一致的意見。退一步,給領導的面子留足了,他說什麼都是對的。當你和領導意見不一致時應該怎麼辦?可以耐心的和對方去講述自己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