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樹種,麻煩解釋,謝謝大神

2021-04-26 18:28:40 字數 800 閱讀 7177

1樓:匿名使用者

銀合歡(leucaena leucocephala (lam.) de wit)豆科bai灌木或小喬du木,高2-6米;幼枝被短zhi柔毛,老枝**

dao,具褐色

專皮孔,無屬刺;托葉三角形,小。羽片4-8對,葉軸被柔毛;小葉5-15對,線狀長圓形,先端急尖,基部楔形,邊緣被短柔毛。頭狀花序通常1-2個腋生;苞片緊貼,被毛,早落;總花梗長2-4釐米;花白色;花萼頂端具5細齒,外面被柔毛;花瓣狹倒披針形,背被疏柔毛。

莢果帶狀,頂端凸尖,基部有柄,縱裂,被微柔毛;種子卵形,褐色,扁平,光亮。花期4-7月;果期8-10月。

產中國臺灣、福建、廣東、廣西和雲南。生於低海拔的荒地或疏林中。原產熱帶美洲,現廣佈於各熱帶地區。

請問這個是什麼多肉植物,市價多少錢?不太懂,麻煩大神指點,謝謝!

2樓:花花世界迷人

草玉露,獨尾草科、瓦葦屬,小巧可愛,不會長的很大,卻很容易形成群生的姿態。可以將牙籤插入土中,取出後如帶溼氣就暫緩澆水。放在明亮無陽光直射的地方養護,光線過強葉片會變成灰色。

春秋生長季節,土完全乾燥後澆透水。炎熱的夏季要減少澆水,或僅給葉片噴霧。冬天放在向陽的室內,少澆水多噴霧。

大小不同**不同的

求助.植物生態學的問題,哪位大神能幫我看看這些字母分別表示什麼,我做畢設,老師給的資料看不懂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些表示物種多樣性的指數,有物種豐富度指數、辛普森指數、夏農威納指數等,其餘的要看你研究的具體問題了。

麻煩各位看看我家狗狗什麼品種,麻煩各位親們,看看,我家的狗狗是哪種品種?OO謝謝

如果是紫bai 色的舌頭就是白色的鬆獅du,幼犬的話zhi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dao 多餐,一般內一天應該容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狗狗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

這個鐲子值幾元?什麼色種,麻煩大家看下這個鐲子是什麼種什麼色,大約多少錢值得謝謝

你好,你的這個鐲子能1千元左右,冰種是翡翠的一種,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求大能幫忙看一看這個鐲子屬於什麼顏色,什麼種,能值多少錢呢?糯種 白色 不透 千元左右 無色,千元左右的翡翠 豆青種翡翠價值幾百元 翡翠a貨,糯種,沒意義 糯種,淺綠色,水頭一般,棉多,500元以內。麻煩大家看下這...

收到盆栽,但是不知道是什麼品種。麻煩各位幫我分析一下

這是羅漢松的小苗。最近常看到提問中提到這種小苗,羅漢松很會結籽,播種很容易,這樣都能當盆景賣,沒想到。有點模糊,看著像袖珍椰子 你可以去看看 和你種的一樣不一樣 袖珍椰子,為常綠小灌木,盆栽高度一般不超過1米。它莖幹直立,不分枝,深綠色,上具不規則花紋。葉一般著生於枝幹頂,羽狀全裂,裂片披針形,互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