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老鼠蟑螂蚊子蒼蠅藥嗎那賣,蚊子 蒼蠅 老鼠 蟑螂會傳播哪些疾病?

2021-05-26 07:05:45 字數 610 閱讀 1555

1樓:北京戰影

**店上有賣,建議找企業店鋪,可能**比個人稍貴,但質量和售後***。

希望戰影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2樓:婆家婆

實體店、小商品市場、超市、**,要看你在什麼地方

蚊子、蒼蠅、老鼠、蟑螂會傳播哪些疾病?

家在高層,會有老鼠、蟑螂、蒼蠅、蚊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蒼蠅應該會有吧 用殺蚊藥把家裡噴一遍 就沒有了 別人說住在高層沒蚊子蒼蠅純屬扯淡 我們會爬樓它們也會的 再把家裡清潔一下 然後你就不要擔心啦 你就安安全全的了

4樓:您註冊失敗了

蒼蠅,蚊子可能會少。但是老鼠蟑螂住久了,必然會有,最重要的是良好的衛生習慣,勤於打掃啊。所謂蒼蠅不叮無縫的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蚊子很厲害,我們小區28層都有蚊子,蟑螂也慢慢有了,估計順排水管上來的,老鼠倒是沒見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樓高啊。 嗯、樓高的話壁虎多。 你怕嗎

高樓為什麼有蟑螂?蒼蠅,蚊子,高層,會有老鼠,蟑螂,蒼蠅,蚊子嗎我

蟑螂食性很雜,能以人的排洩物 痰液 紙張 皮革 肥皂等為食。蟑螂生性害怕亮光,白天常躲在陰暗 潮溼 食物豐富 隱蔽多縫隙的角落裡。在居民住宅中,蟑螂則常躲在廚房灶壁的縫隙 碗櫃內 案板下,鑽進一些家用電器內部。蟑螂是衛生害蟲中較難防治的一種。其活動與人類食物關係密切,易引起疾病流行,在選擇殺蟲藥品及...

深圳怎麼沒有蒼蠅蚊子蟑螂很多,高樓為什麼有蟑螂?蒼蠅,蚊子?

蒼蠅和蚊子也很多,他們又不是滅絕了。只是你生活的地方比較少。蟑螂就買殺蟑螂的藥阿,路邊上一大堆的。蟑螂的生存能力更強,蒼蠅和蚊子容易 滅。我這裡蚊子和小黑蟲最多,每天被咬得好癢,要癢得好幾天 就是因為垃圾多,沒及時清潔,到處都是蚊蟲在飛 除了垃圾多,還有浪費糧食.深圳浪費糧食的地方,所以養活一大批蟑...

網上買的增高藥有用嗎,網上賣的長高藥真的有用嗎?

增高藥只是人們的心裡因素,沒有效果。按照醫學的角度來說,不起作用的。不太清楚,但聽了許多不太有效的例子。依我看吃那些人工合成的化學藥劑不如多注意一下自己的日常飲食規律。網上的增高藥靠譜嗎?曾高的,現在僅有倆個是合格的,一是鍵長樂,另一個是樂比膏,我社群柏姐用過的鍵長樂2個月長膏8釐米,銷售量和評價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