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如何防止老鼠 蟑螂等害蟲

2021-05-22 11:59:40 字數 1356 閱讀 2479

1樓:手機使用者

防止蟑螂的最好辦法是使用潔兵殺蟑膠餌、金裝厚生殺蟑膠餌把所有的地方都布上藥,蟑螂一星期左右就可以滅絕。另外還要封堵食堂與外界連通的孔洞和縫隙,以防止蟑螂再次進入。

廚房防殺蟑螂、老鼠的方法

2樓:花紫藤

你可以用糖水瓶子捕蟑螂,用罐頭瓶1--2個,放3調羹食糖水,加半碗開水衝化作誘餌,

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到罐頭『陷阱「了。

鮮黃瓜也可以驅蟑螂,你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櫥裡,蟑螂就不敢接近食品櫥了,鮮黃瓜放兩三天後,把它切開,讓其繼續散發黃瓜味,驅除蟑螂。

差點把老鼠給忘記了,老鼠也可以用食誘,將麵粉或大米,玉米粉炒熟,加入少許香油,或別的有香味的餌食,拌上幹水泥,放在老鼠出沒的地方,老鼠嗅到食物與油香味就會吞吃,水泥進入鼠腸道內,吸水就會凝固,導致老鼠便祕,腹漲而死滅。

3樓:戴鼎小休

1.家裡

有了蟑螂,不要慌,首先家裡要大掃除,把衛生死角都幹掉,把牆角各種動都堵住,特別是家裡的水源地要用心打掃,比如廚房、衛生間、冰箱、和洗衣機,重點關注,找到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

2.廚房因為是大家做飯的地方,因此要特別關注,建議用84消毒液消毒,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將蟑螂驅趕,不讓它們來汙染食物。

3.不要用什麼噴霧劑還有煙霧來殺滅蟑螂,可能只有臨時作用,問題是對人的傷害很大,根據我個人的經驗對蟑螂最好的辦法就是蟑螂藥,**上有賣,很便宜,幾塊錢就行,我當時也是買噴霧劑花了幾百塊也沒有解決問題,沒辦法了花了幾塊錢就解決了問題,用小紙片分開很多小包,放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和水源地附近,記住要放在人夠不著的地方防小孩,一般蟑螂吃了藥回窩都死絕,其它什麼超聲波驅趕等都不行,不要花那些冤枉錢,一段時間之後經常打掃,將蟑螂屍體清掃出去。

4.如果沒有效果,只能說明,蟑螂不是隻在一家出現,整個樓都有了,這個時候就不是一家能解決的問題,趕緊給防疫站打**,統一打藥滅蟑。

5.對付老鼠,不能用鼠藥,因為藥死的老鼠要是找不到,會臭的你在家裡待不下去,最好的辦法不是鼠夾,而是粘鼠板,也不貴,一片也就幾塊錢,可以粘1-3個老鼠,很划算的。放在牆角(老鼠都是沿牆角爬的),多放幾片(在發現老鼠的地方),一定要多,如果只放一片很有可能抓不到,如果你五六片就有可能抓到一隻,一般家裡也就出幾隻老鼠人就要想辦法收拾它們的了,堅持下。

注意事項

蟑螂藥管用,但要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老鼠最好的辦法還是粘鼠板,小心粘到手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進「西安綠園害蟲防治****」看看

它們公司實力卜錯、藥效果也很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採用生物藥來治理,無味、也不需搬動東西,很方便效果也很好。

怎麼有效地去除蟑螂蜈蚣等害蟲,家裡有蟑螂和蜈蚣等一些小蟲蟲怎麼辦啊?

養只貓吧。而且不要喂的太飽。它餓了就會去自己找吃的。蟑螂 蜈蚣等害蟲。貓也吃的。這個娃太神經了把,買個拜樂一下就能把蟑螂滅掉,讓貓吃蟑螂,你還敢讓貓在家裡到處跑哇?家裡有蟑螂和蜈蚣等一些小蟲蟲怎麼辦啊?看你住的是一個什麼樣環境的屋子 最重要是屋子的乾淨 還有一定時期的消毒 保持屋子的空氣新鮮 一看見...

如何保護害蟲天敵,如何防止病蟲害

果園中害蟲天敵主要是捕食性瓢蟲 草蛉 薊馬 食蚜蠅 捕食蟎 小花蝽 蜘蛛類 鳥類等。保護天敵可恢復果園中的生態平衡,達到持續控制害蟲的目的。保護果園內的植物多樣性,提倡實行自然生草管理的栽培措施。這樣不但增加了天敵的棲息環境,更由於園內昆蟲 大多為中性昆蟲 多樣性的增加,保證了天敵在果園內生活繁衍的...

如何防止老鼠咬汽車線路

洗車線路咬抄壞了,不要開了,需要叫專bai業的du人員來檢修的,安全第zhi一。1 找出鼠窩dao 毀掉 車裡面應該有鼠窩 2 清洗旦老鼠汽車裡面打過窩停下氣味其老鼠聞氣味會認安樂窩常串門 居住.3 放樟腦丸大部份老鼠喜歡樟腦丸.4 要常用汽車.5 停放乾淨地方.希望能幫到你。包老鼠滅掉就一切都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