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不和真的會剋死人嗎,救命啊,八字不和真的會剋死人嗎?

2021-05-26 01:05:13 字數 1003 閱讀 2349

1樓:忘你談何容易

我信,所以我沒辦法幫你出主意,這得根據你們感情判斷,感情到了一定地步,什麼都無法阻擋!想想牛郎和織女不是一樣嗎!為愛生為愛死!

2樓:健康振子

其實「生辰八字」這東西我覺得和一些宗教信仰差不多,俗話說:寧可信

回其有,不可信答其無。這個問題需要從兩方面來看:一方面是你和你男友之間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無怨無悔,那死算的了什麼呢?

就算是真會剋死人,那人世間不又多了一對「梁山伯和祝英臺」嗎?另一方面就是你家人的態度問題,如果你今後和你家人鬧反了,你憑良心問你自己:值嗎?

所以,這個問題只要你心裡想開點就好,沒什麼的!再相信一句話: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們現在怎麼樣

5樓:零九兒

相信自己的感覺就是對的

八字克人真的能把人剋死嗎?

八字相剋真的會把人剋死嗎

6樓:鱷溪

八字中復的陰陽五行,表示的是制地球磁場變化、與磁場中的宇宙射線。陰陽五行之間的相生相剋作用,就是地球變化磁場、與磁場中的宇宙射線作用於人體的物理作用。只有地球磁場和磁場中的宇宙射線作用於人體,作用於我們身邊的所有人的人體,而不存在人與人之間的磁場與射線的物理作用。

所以,更不存在人與人的相剋。

八字不合真的不能在一起麼?真的會導致婚姻不順 真的會影響身體健康 個人運勢 真的會被剋死麼?

7樓:薔薇£夢語

這種事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觀察一下你男朋友的運勢是不是真的不怎麼樣和他有沒有婚姻之類的先

8樓:匿名使用者

合婚需看雙方八字組合而論

我真的好鬧心啊SOS救命啊,SOS!救命啊1大師們!看看我的貼啊!

挺羨慕你的,生活可以這麼多姿多彩。如果你的生活可以被你駕馭的這麼出色,當然會有人不太相信。因為你的生活太戲劇化了,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我很羨慕你因為我一直嚮往這樣的生活。呵呵,你要先了解人的心態,而且要明白很多話應該怎麼說,應該說些什麼,每個人都有嫉妒的心態的 以你現在的情況,算是很不錯的拉。普通的...

急快救命要死人了,救命啊 死人了!!防毒達人進

明方法中學常見的有 舉例子 列數字 打比方 分類別 作比較 作引用 畫圖表 下定義 作詮釋 摹狀貌。1 舉例子 舉出實際事例來說明事物,使所要說明的事物具體化,以便讀者理解,這種說明方法叫舉例子。好處 使文章表達的意思更明確,更生動形象,讀者更明白,增強說服力。2 作引用 為了使說明的內容更充實具體...

會英語的 救命啊

一.根據句意和字母提示補全單詞 1.speak 2.sing 3.kids 4.our二.根據括號中的英文提示,將句子翻譯成英文.1.你會幹什麼?can what can you do?2.你會吹喇叭嗎?trumpet can you use the trumpet?3.我女兒會跳舞,但她跳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