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英語的 救命啊

2021-06-25 14:50:41 字數 442 閱讀 10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句意和字母提示補全單詞

1.speak 2.sing 3.kids 4.our二.根據括號中的英文提示,將句子翻譯成英文.

1.你會幹什麼?[can]

what can you do?

2.你會吹喇叭嗎?[trumpet]

can you use the trumpet?

3.我女兒會跳舞,但她跳的不好.[but]my daughter can dance,but he doesn't dance evry well.

4.他想加入象棋俱樂部.[want;join]he want to join the chess club.

三.用所給詞的適當形式填空.

1.swimming 2.but 3.do want4.does do 5.plat plays

救命啊,不和真的會剋死人嗎,救命啊,八字不和真的會剋死人嗎?

我信,所以我沒辦法幫你出主意,這得根據你們感情判斷,感情到了一定地步,什麼都無法阻擋!想想牛郎和織女不是一樣嗎!為愛生為愛死!其實 生辰八字 這東西我覺得和一些宗教信仰差不多,俗話說 寧可信 回其有,不可信答其無。這個問題需要從兩方面來看 一方面是你和你男友之間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無怨無悔,...

失眠啊救命啊,失眠啊 救命啊

數羊,喝牛奶。還不行就必殺絕招。躺著閉眼幻想自己變成了有錢人啊,或者突然和某個喜歡的明星談愛了,五花八門,天馬行空,愛想什麼想什麼。一小時後馬上見效。同意一樓的方案,我的親身體會,非常管用。另外,你要想信他管用,否則,再好的方法也會打折扣,記住,要想信他 失眠嚴重的話可以去醫院讓醫生開些有助睡眠的藥...

英語大師救命

1.我於零六年底進公司 i entered this company at the end of 2006.i 我 enter進入,ed表示過去時 this company這家公司 at the end of在.末 底 2.求知慾和學習能力強 i am very inquisitive and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