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我真的不長個子了啊

2022-05-15 20:30:53 字數 352 閱讀 8993

1樓:依蘭俠女

有些是家庭遺傳的原因長不高,有些是後天沒有調理好。看你的情況應該沒有很糟糕你挺會調節自己的。別給自己太多壓力,有時壓力大也不是一件好事。

多吃點穀類食品。早睡早起養成好習慣。會長高的。

2樓:

25歲才停止發育,你不必著急。我有個同學初中時才1米5,到高中後,象吃了化肥一樣,很快躥到1米8

3樓:林臨琳霖保

身高與自己父母遺傳有很大關係,父母兩個都高,或其中一個,你都不會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的剛上初中的時候150現在高中180多了

我真的好鬧心啊SOS救命啊,SOS!救命啊1大師們!看看我的貼啊!

挺羨慕你的,生活可以這麼多姿多彩。如果你的生活可以被你駕馭的這麼出色,當然會有人不太相信。因為你的生活太戲劇化了,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我很羨慕你因為我一直嚮往這樣的生活。呵呵,你要先了解人的心態,而且要明白很多話應該怎麼說,應該說些什麼,每個人都有嫉妒的心態的 以你現在的情況,算是很不錯的拉。普通的...

救命啊,不和真的會剋死人嗎,救命啊,八字不和真的會剋死人嗎?

我信,所以我沒辦法幫你出主意,這得根據你們感情判斷,感情到了一定地步,什麼都無法阻擋!想想牛郎和織女不是一樣嗎!為愛生為愛死!其實 生辰八字 這東西我覺得和一些宗教信仰差不多,俗話說 寧可信 回其有,不可信答其無。這個問題需要從兩方面來看 一方面是你和你男友之間的感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無怨無悔,...

救命啊IPOD不能同步了

如果排除防火牆問題則建議按如下步驟解決 1.開始 執行 輸入regedit 確定 2.點選hkey local machine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classes cdda 3.在cdda點 openwithlist 如果你先前安裝過了itunes並且失敗了,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