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專業是否可以考國內會計學研究生

2021-04-26 23:10:24 字數 2197 閱讀 1498

1樓:林晝晚

可以。bai只要你所就讀的學校性質符合du

相關要求,zhi你能夠拿到相關畢dao業證、學位證的話回,國答內各個專業研究生一般來說對於本科就讀專業沒有太多限制,也有很多跨專業考研的學生。國際會計和其他各類會計專業同屬會計學領域,考國內的研是沒有問題的。不過可能由於課程設定不同,需要多複習一下考研所涉及的課程。

另糾正一點~會計學畢業後拿到的應該是管理學學士學位。

2樓:曾少勇***

國內的正規院校的,拿到學位證,畢業證,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學歷國內承認不承認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啥都可以考,不衝突的!你還可以考中國註冊會計師!!!

會計學與會計學(acca方向)的區別

5樓:水瓶沒有眼淚

會計acca方向與普通會計學專業的區別

(1)acca可以在校生考。某些學校的會計學專業還可以免考幾門。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是指取得acca證書,不是指報考。

有些人就是大學階段報考14門都通過然後再工作三年拿到證書的。一般來說,如果註明acca方向的應該會在大學階段把考試課程都帶一下的。但是費用肯定會比較高,因為acca的教材很貴的。

(2)在校生是不允許考註冊會計師的。課程內容應該是注會課程和一些基礎課程。

(3)可能那些大學進去是大一會計基礎教育,大二起細分專業方向(也不排除大一進去的時候選拔考試細分方向,因為acca之類的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學的,需要經過選拔)。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6樓:匿名使用者

1)acca可以在校生考。某些學校的會計學專業還可以免考幾門。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是指取得acca證書,不是指報考。有些人就是大學階段報考14門都通過然後再工作三年拿到證書的。

一般來說,如果註明acca方向的應該會在大學階段把考試課程都帶一下的。但是費用肯定會比較高,因為acca的教材很貴的。

2)有些省份是不允許在校生考註冊會計師。課程內容應該是注會課程和一些基礎課程。

3)可能那些大學進去是大一會計基礎教育,大二起細分專業方向(也不排除大一進去的時候選拔考試細分方向,因為acca之類的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學的,需要經過選拔)。

以上說的都僅供參考,不同的學校可能會有區別(比如有的學校沒有acca方向,那麼會計學就是指註冊會計師方向)。

7樓:

1的那個

可以學的 先考出14門 然後才有要求工作經驗2那個 你不能在學校報 只能去安徽考 因為按照規定學校是不能考的 你考的出當然就能拿到 但事實上可能性極小

如果就是會計學就是一些相關會計的課程的學習 如果強調了方向那教學上就會有側重 以該證書的課程以及輔助課程為主 如果你想報acca cpa也是可以的 本來這種考證就沒有規定是什麼專業才能考麼 只是你分了方向更有針對性一些

普通大學會計學專業本科生是考研還是考acca

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大學會計學專業本科生,

是考研還是考acca,

要**你的就業方向。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非會計專業考acca能過嗎

9樓:高頓財經教育

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在校生,順利完成大一的課程考試,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凡具有教育部承認的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報名成為acca的正式學員。

10樓:東奧名師

您好,非財務專業可以考acca,取得證書後對財務人員的職業發展很有幫助。初期英語和專業知識不足的時候,可以將f1-f5的教材多看幾遍,把基礎打牢了,因為acca的後期的考試科目是以前面的科目為基礎的,如果沒有財務專業背景的話建議您在學習之前先去看一些中文版的基礎會計方面的知識。 acca其實是一門很複雜的學科,財務方面只是其中的一個部分而已,還涉及稅法,公司法和商法,商務分析,業績管理等等其他方面的知識。

雖然課本都是英文版的,但只要會基礎的英語也是可以的。也許您剛開始看的時候會有點不適應,經常要查閱一些單詞,但是看久了之後就沒有任何問題,可以很順利的瀏覽下來。祝您輕鬆過關!

11樓:會計網

考acca並不是要非專業會計人士才能過,只要做好備考和

是否選擇Acca,是否可以考ACCA

acca專業資格在英國 中國及世界上其他一些主要國家,尤其在歐盟被認為具有法定會計師資格,會員可以成為執業會計師,受法律許可從事審計 稅務 破產執行及投資顧問等專業會計師的工作。其實acca沒有那麼難。我現在是馬上大三的本科生。不巧專業就是acca,我們的師兄師姐也有過完了14門的,以剛剛接觸的時候...

會計現在可以考哪些證書,會計專業可以考的證書有哪些?

目前會計專業可以考三種國內證書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註冊會計師考試 cpa 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certificate of accounting professional 俗稱會計證 會計上崗證,是具有一定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的人員從事會計工作的資格證書,是從事會計工作必須具備的基本最...

我是稅務專業,想考acca,請問可以免試科目嗎?學位證是經濟學學士

稅務專業可能不行吧。acca免考的規定只與會計學相關,也不是所有會計學本科都能免考。acca對稅務專業沒有明確的免考政策,你可以先申請。考acca,各專業都可以免試哪些科目 會計學專業 獲得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 金融 財務管理 審計專業也享受等同於會計學專業的免試政策,下同 考acca,各專業免試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