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傳媒學院好還是四川文化學院好

2021-04-27 00:26:55 字數 1827 閱讀 9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傳媒學院、四川文化藝術學院還有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四川**學院都是四川專版業類藝術學院權,只要你考進這四所的其中一所都是很不錯的哈。至於四川傳媒學院和四川文化藝術學院你去**都一樣,主要看你是什麼專業哈。川藝的話**類和美術類都很厲害,特別是**類有很多外教和專業交響樂團和合唱團,美術學院有在建的西部寫生基地和王蒙文學藝術館等教輔單位。

傳媒類還是很好的。四川傳媒學院的話當然傳媒專業肯定就是他們學校的軸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四川傳媒學院比較好

四川傳媒大學和四川電視電影學院哪個好?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是四川電視電影學院好

4樓:

肯定四川傳媒啊 今年收分就看出來了

四川傳媒學院怎麼樣

5樓:覀覀覀瓜瓜瓜

四川傳媒學院還bai不錯。

簡介du

:四川傳媒學院經過教zhi育部教發函dao80號檔案批准,於2023年回4月18日正式撤銷成都答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建制,設立四川傳媒學院,直屬四川省教育廳。四川傳媒學院的機制體制創新和特色發展塑造了學院的「一流」品質,被教育部廣播影視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專家概括為「一流的理念、一流的裝置、一流的師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人才培養模式、一流的學生、一流的學校」,先後獲得了「全國優秀院校」、「全國教育教學管理示範高校」、「全國首批創新·就業型大學」、「中國資訊化百家優秀成果轉化基地」等10餘個榮譽稱號。

6樓:後悔無期你我

這個學校我不知道是不是學風不正,我身邊幾個朋友都被這個學校的女學生當小三了,如果學校領導看見了希望改正校風,想不勞而獲,

7樓:_羅欲擒

川傳在民辦院校裡是比較好的,不過能走公辦的話優先選擇公辦吧。畢竟這個社會對公辦院校的認可度更高一些,當然也不是說民辦不好,這是客觀存在的事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是學傳媒藝術的,那這所學校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但是還要看你是什麼專業。四川有四所專業類藝術院校:四川**學院、四川文化藝術學院、四川傳媒學院、四川電影電視學院。

9樓:ian佳佳

我就是這個學校畢業copy的,這個要看你問的是哪方面是學校環境,還是住宿方面的。在我們畢業的時候,寢室裡面全部都按的空調,還有自動飲水過濾器,像一般的**,電視都是液晶屏的。然後床上面是睡得,下面是書桌和衣櫃,洗澡和廁所在寢室都有。

然後是學校的環境,一個星光湖很適合情侶哦。還有情人坡,新聞林,游泳池等等都有,春天有櫻花,夏天有梔子花等等。四川傳媒學院,值得你擁有。

10樓:znzn星期八

所有的學校都有好與不好,建議可以去官網看一**情況,或者向其他班那個學校的人詢問一下情況。

11樓:拾紊四

其實真的蠻不錯的,學校一直在發展,現在又多了一個新校區加影視矽谷,專學校隨處可見的每個人都屬在拿著攝像機創作,住宿環境可以說是非常好了,指紋門,電視,空調,單廁,四人寢。學校一定會發展的越來越好的,如果你想和它一起成長,就加入這支潛力股隊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施是不錯,不過是民辦的,最好了解清楚一下

13樓:天使的翅膀

爛學校,太爛了,就是一個花架子,單純的學生進去三四年之後人格都能變了,尤其不要去傳播系,傳播系的書記唐伯賢,是個老妖精,專門為難學生收錢了。

14樓:成廣r英雄

挺不錯的,硬體發達,發展越來越快

四川傳媒學院學費2019,四川傳媒學院學費

你妹妹的 成績應該是可以填報的,藝術類專業錄取原則,意思是你妹妹的高考文化成績必須達到四川省的本科投檔線,你妹妹的專業成績合格,所以重點考慮文化成績,先看專業成績,從高到低錄取,專業成績一樣的按文化成績排名錄取。四川傳媒學院的學費大概要少?四川傳媒學院學費,普通類本 專科專業學費14000元 學年 ...

四川傳媒學院的學院領導,四川傳媒學院 怎麼樣?

學校現任領導如下 黨委書記,校長馬洪奎,董事長,黨委副書記,副校長,紀委書記張書玉,副校長薛莉華 陳祖繼 王雷 黃莓子 董孝壁 劉黎 冉光澤 王家福,黨委副書記陳俊明。四川傳媒學院 sichuan university of media and communications 位於四川省成都市,是經教...

四川傳媒學院攝影系是本科嗎,在四川傳媒學院攝影系讀完大概要多少萬

是的,嚴格說是攝影專業,藝術類本科,文理兼招,要提前報名參加藝術類專業考試,攝影專業考試是筆試,包含藝術常識 畫面組合 攝影作品分析 是。來是一個三本專業。源 在四川傳媒學院攝影系讀完大概要多少萬 一年學費現在差不多兩萬,然後生活費一般情況下一年也是兩萬,版前三年在在校學習,權所以前三年花費大概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