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定向流量怎麼用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2023-01-23 19:35:08 字數 2125 閱讀 9832

1樓:寬寧福

您好,電信定向流量限制了使用軟體,中國電信目前有三個的流量包。

中國電信愛聽,愛看,愛玩流量包屬於定向流量包。

定向流量包,限制了使用範圍,限制手機相應的客戶端使用,其他軟體產生的流量不計算在內。

請您注意一下,愛聽,愛玩,愛看流量包一般是跟隨**贈送的,如果您帳號內沒有這幾個定向流量包那麼您使用這些軟體產生的流量依然會計費的。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定向流量只能在指定的程式上使用,如愛看4g定向流量就只能在愛看4g程式上使用。

3樓:大話情緣

定向流量是指直接在相應ip地址下,上網所使用的流量;不含登陸客戶端內的其他ip地址連結所使用的流量,通俗來說,定向只是在某個區域用,或者是某個軟體內使用。電信定向流量有一下2種:1、省內4g定向流量包:

是通過在愛看、愛聽、愛玩客戶端,直接在相應ip地址下,上網所使用的流量,不含登陸客戶端內的其他ip地址連結所使用的流量。2、軟體定向流量(優酷、qq、騰訊手遊):是指在手機上**了該軟體,通過該軟體看**、聽**、玩遊戲時產生的流量都是在定向流量**內的,不需要從主**流量中扣除。

如果對定向流量使用不是很清楚,建議撥打10000諮詢,瞭解清楚後再使用。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4樓:陌路情感諮詢

這些定向流量有的是500mb,有的是1gb,2gb,但是這些流量是有使用限制的,有些流量比如一個月500mb,但是只能在本地使用,且只能是4g業務使用,而如果用的是聯通3g業務,那麼除非升級到4g業務,否則就用不了。

5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電信定向流量使用用途:

主要表現形式:資料流量包:1、對於移動使用者,直接傳送「410」至「10086」,即可獲取移動流量疊加包相關**介紹。

3、接著根據提示,回覆相應的數字至「10086」,即可成功疊加相應的流量包。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電信定向流量包的流量只能在指定的客戶端內使用,使用者訂購定向流量包時會有使用說明,比如電信的愛看定向流量包,該流量包的流量只能在電信愛看4g客戶端中使用,不能在其它客戶端中使用。

電信如何使用定向流量?

7樓:星座白小童

親親你好鴨,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咯~解答大概需要五分鐘,請耐心等待呀來來

提問。定向國內流量指哪方面。

電信省內定向流量是指只能在本省內特定軟體或**使用的流量。定向的意思是指特定的軟體客戶端,在其他地方耗費流量則按照正常流量**收費。具體資費標準請諮詢當地電信客服10000。

查詢流量方法:1、可以打10001按語音提示依次選擇「查詢服務」>「**查詢」>「查詢本機**」>」上網**查詢」選擇完後會有語音告訴使用者用了多少,還剩多少。2、可以通過所需查詢的手機號和產品密碼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進入「自助服務→費用查詢→已訂業務查詢」即可查到已訂的業務。

您看看。

8樓:懂梗菌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

9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送的定向流量,就是變向讓你交包月費,詐騙使用者錢的垃圾手段。一個人不小心被扣了25元那所有使用者被騙它要賺多少!

10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所謂定向流量就是流量只能用在指定的使用方式上。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些定向的,只能部分應用使用定向流量的。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用啊?

12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定向流量意思是只可以抵扣使用某個客戶端的所產生的流量。希望這能夠幫助到你。

13樓:生活**解答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

親,還有什麼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本次服務還滿意,辛苦您給個贊,感謝!祝您生活愉快

電信定向流量怎麼使用?電信如何使用定向流量?

您好,定向流量意思是只可以抵扣使用某個客戶端的所產生的流量,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親,您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很高興為您解答!正在為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稍等,親。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定向流量只是在某個區域用,或者是某個軟體內使用。電信定向流量有以下2種 1 省內4g定向流量包 是...

什麼是定向流量?定向流量怎麼用,什麼是定向流量?定向流量怎麼使用?

定向流量是指您通過中國聯通手機上網使用特定業務時產生的資料流量。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定向流量 如 省內流量 只能在省內使用 其他地方不行 軟體定向流量 就只能那個軟體使用 其他軟體無效 定向是指,方向就...

聯通的定向流量怎麼用,聯通定向流量怎麼用?

如諮詢的bai是 酷狗 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訂購的定向流量包時,所使用的流量就不會從自己的 流量和其他流量包中扣去。查詢看看是什麼軟體的定向流量 用軟體流量一個有無限流量才40元隨便都能不用wufi看電影 聯通的定向流量怎麼用?定向流量是指在使用指定的手機應用時,只要不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