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地址在哪裡?抖音總部大樓怎麼去?

2023-01-05 12:55:07 字數 1074 閱讀 1287

1樓:仉鄧魚卦頻

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27號方恆時尚中心。

北京方恆時尚中心佔地約萬平米,總建面約9萬平米,容積率,綠化率20%。

一般來說,密度、花園式辦公都會在比較偏遠的地區,在北京核心區域是很少見的,方恆時尚中心坐落在海淀區北三環西路,確實能給在這裡辦公的人提供一個非常愜意舒適的辦公環境。

而且從區域位置來看,抖音總部方恆時尚中心的區位優勢也很明顯。首先,方恆時尚中心處在西直門、中關村、亞奧三大商圈交匯點,可以說是真正商業核心地段。緊鄰地鐵13號線大鐘寺站,直達公交線路有二十多條,通勤非常方便。

如果想去抖音總部,直接坐地鐵在13號線大鐘寺站下車,然後從a出入口出站,過天橋左轉不到300m就能到,位置很顯眼。坐公交在「地鐵大鐘寺站」下車,就省去了過天橋這一段,直接往西直走200m左右就能到。

隨便找個地圖軟體,搜尋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27號方恆時尚中心就行,很好找。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禮拜第一次去北京,難得去一趟,老舅就帶著我四處看了看。怎麼知道抖音辦公的地方在**?抖音總部位置怎麼找?

地址是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27號「方恆時尚中心」,我老舅家離這裡挺近,我就去看了一下。

到抖音總部去,可以坐公交車在「地鐵站大鐘寺」公交站下車,我自己導航過去就是到這裡。下車之後,如果你是在北三環西路北側,那就直接往西邊走就行了,兩百米左右就是方恆時尚中心。

要是在北三環西路南側,你就從公交站這裡的天橋上去,到馬路對面去,然後再往西走。要是分不清南北,你就看公交站後面有沒有地鐵站,有地鐵站就是在南邊,如果旁邊是個家居廣場,那就是北面。

我自己去的時候沒好意思到大樓裡面去看,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去,但是可以在外面看到樓上有位元組跳動的logo,所以地方是沒錯的。要找抖音總部,就到這裡去。

打算直接坐地鐵過去的話,就到我前面說的地鐵站下車,是13號線「大鐘寺」站,這個地鐵站離方恆時尚中心最近,別的地鐵站遠一些。

怎麼知道抖音辦公的地方在**?抖音總部位置怎麼找?導航到北京市海淀區北三環西路27號「方恆時尚中心」,這裡就是抖音總部,公交和地鐵都能到附近,想去參觀拜訪的別找錯地方。

抖音總部在**辦公?具體位置在**?

抖音怎麼美顏,抖音美顏開關在哪裡

抖音的美顏功能特別強大,哪怕沒有點選特效,進行拍攝的時候也會給我們自動美顏。如果想要美顏效果更好,可以加一個特效。下面說一下使用抖音美顏的方法。手機型號 小米11,其他手機也可以的。抖音版本 1.開啟手機抖音,點選正下方的 進入拍攝模式 2.點選左側的特效,選擇自己心儀的特效,有的特效不僅能美顏,還...

抖音充值哪裡便宜 抖音在哪裡充值抖幣划算便宜點

親親,您好,這邊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請您稍等片刻,我這就替你解答 提問 充值也能便宜一點。沒有哦,親。提問好的。開啟 抖音 在 直播 中選擇要 的直播,點選 禮物圖示 選擇 充值 設定金額,勾選 微信支付 後依次完成支付即可 或者在抖音首頁點選 我 選中 三橫圖示 選擇 錢包 我的抖幣 設定金額,勾...

抖音麥克風在哪裡開啟,抖音如何開啟麥克風

抖音如何開啟麥克風 iphone7 抖音開啟麥克風的操作如下 1 首先需要的是開啟蘋果手機的設定,點選隱私。2 在接下來的步驟中需要在隱私介面點選麥克風。進入抖音點選 選項。點選合拍選項按鈕。點選麥克風按鈕,開啟麥克風。點選拍攝選項按鈕。拍攝完成,點選對號按鈕即可。提問。合拍的時候有麥克風,就是我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