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卡可以開熱點給別人用嗎,騰訊大王卡給別人開熱點行不行?

2021-04-27 01:55:35 字數 882 閱讀 7812

1樓:丨丿斤的人

不可以。

免流規則

(2)在聯通3g/4g網路下,qq**客戶端內的少數操作會消耗少量**外的流量,如蘋果手機的分享操作。

(4)在無線上網絡卡、移動wifi、mifi、平板電腦等裝置上暫時不能提供免流量服務。

(5)手機號碼作為熱點使用時,不可以免流量。

2樓:中國聯通

騰訊王卡僅在聯來

通2/3/4g網路自下,在對 應專屬流bai量特權的手機客戶端內du使用,才能享zhi受專屬流量。dao

騰訊大王卡給別人開熱點行不行?

3樓:天蠍李莉莉

不可以,原因:

扣費形式

大王卡實行月租日均扣費的形式,也就是每天扣6毛錢左右,一個自然月到最後一天共計扣完19元。

4樓:中國聯通

可以開熱點使用,但不享受專屬免流量,即開熱點使用產生的流量會計費。

用騰訊大王卡可不可以給別人開熱點?開熱點用的是大王卡的500m流量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可以卡能免流規則。

免流規則:

(2)在聯通3g/4g網路下,qq**客戶端內的少數操作會消耗少量**外的流量,如蘋果手機的分享操作;

(4)在無線上網絡卡、移動wifi、mifi、平板電腦(如ipad)等裝置上暫時不能提供免流量服務;

(5)手機號碼作為熱點使用時,不可以免流量;

擴充套件資料免費申請、免費配送。首月贈送話費,可抵扣首月月費,享受免月租體驗。國內流量1元800mb,滿足條件後最高可升級為1元1gb全國流量。

騰訊大王卡我給別人開啟熱點然後我自己用騰訊軟體我自己用的是流量還是免流量

你用的是免流量 別人用的不是 你自己用的是免費的,熱點是用流量的 開熱點需要消耗流量的,需要流量,私聊我 用的騰訊大王卡給朋友開熱點別人能用免費流量麼 可以開,但要分以下幾種情況 1 在聯通3g 4g網路下,qq瀏覽器內由第三方提供2 在聯通3g 4g網路下,qq 客戶端內的少數操作會消耗少量 外的...

騰訊大王卡能在外地用嗎,想問騰訊大王卡能在外地用嗎

1 月租19元,開通贈送20元話費,贈送話費可抵扣首月月租。3 外1元800mb全國流量 當日有效,自動續訂 可升級為1元1gb全國流量。4 全國接聽免費,全國無漫遊費,全國打 0.1元 分鐘,簡訊0.1元 條,贈送來電顯示。當超出 業務流量時每mb收費0.1元,簡訊 每分鐘通話皆為0.1元,使用者...

騰訊大王卡申請成功後可以取消嗎?

可以的。如果不想使用騰訊大王卡了一定要記得主動退訂,退訂方法為直接撥打聯通客服 10010,接通語音 之後客服人員會為你一步步的退訂騰訊大王卡。2 外省內流量預設開通 省內流量日租寶 功能,1元包500mb省內流量 當日有效 用完自動疊加,按量計費。3 外省外流量預設開通 省外流量日租寶 功能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