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酷會員可以給別人用嗎 有的密

2023-01-16 10:10:05 字數 2870 閱讀 9753

1樓:萌豆萌翻天

優酷會員可以幾個人用?

2樓:網友

可以,只要別人願意,但這些都涉及錢,所以一般不會輕易借人的,還是找自己的好友去借吧。

3樓:祁

我是優酷會員 要不我借你吧!

優酷會員怎麼給別人用

4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總結:點選手機桌面上的優酷,點選立即領取,點選登入,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點選登入。

工具/原料:手機:榮耀v9,系統:安卓方法/步驟:

1、點選手機桌面上的優酷。

2、登陸自己的賬號。

3、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點選登入。

4、設定完成後就已經領取了優酷的7天免費會員了。

注意事項:優酷7天免費的會員需要7天內每天登入優酷,之前沒用過該賬號登入就可以領取免費7天會員,7天免費會員記得每天來領取即可,每天只可以領取一次,免費7天優酷會員是新人專享的。

5樓:萌豆萌翻天

優酷會員可以幾個人用?

6樓:上善弱水任方圓

將優酷會員賬號和密碼傳送給好友,用該賬號密碼登入時,朋友輸入你手機收到的驗證碼驗證即可登入。同一優酷會員賬號只允許本人在手機、pad和電腦端同時登入裝置數不超過3個,電視端同時登入裝置數不超過5個。

7樓:songxy小太陽

把你的賬號跟密碼發給別人就行了。

8樓:有前有錢

告訴別人你的帳號還有密碼。

用別人優酷的會員賬戶密碼,怎麼在自己的手機上使用?

9樓:極目社會

1、開啟手機的桌面,然後在手機桌面找到優酷的圖示,點選手機桌面的「優酷」應用程式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2、輸入要登入的優酷會員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畢之後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3、優酷會員賬號登入成功之後就能看到優酷的會員暱稱,如下圖所示。

10樓:網友

四、接著開啟「賬號/手機號登入」進入並使用手機號獲取驗證碼登入。

11樓:白帽愛你

大多數全部需要驗證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密碼,獲取驗證碼。

13樓:he**en舞笙

叫他把賬號密碼給你,你在自己手機上登陸就行。

優酷微信登入的vip怎麼借給別人?

14樓:王草莓醬

1、把自己的優酷vip賬號密碼一起傳送給對方,對方直接通過賬號密碼進行登入。

優酷登入會員操作步驟:

2、點選【登入/註冊】;

3、輸入賬號密碼進行登入;

4、如果有開通指紋登入的可以通過指紋接觸即可登入。

一個優酷會員可以多個人一起用嗎?我的自從借給我朋友就**不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能多人使用,只能本人使用。

優酷《使用者服務協議》第款,賬戶安全規範的規定如下:

您的賬戶只限您本人使用,不得出借或分享他人使用。當您的賬戶遭到未經授權的使用時,您應當立即通知我方平臺,否則未經授權的使用行為均視為您本人的行為,您將自行承擔所有由此導致的損失及後果。

依據為優酷《使用者服務協議》第款的違約處理措施:

16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為保護會員賬戶安全,避免共享密碼或洩漏被盜,優酷會員帳號僅限個人使用,不要轉借他人。

17樓:萌豆萌翻天

優酷會員可以幾個人用?

18樓:沐浴的黎明

你好,優酷的會員規定非常苛刻。特別是在對於共享賬號。 只能兩臺裝置同時登陸了優酷賬號(共享螢幕除外)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用的時候你就不能用。

20樓:霰雪鳥金牛

可以呀~我也是~我家裡人都在用~

支付寶領取優酷會員可以給其他人用嗎

21樓:子不語的節奏

可以,可以繫結別人的優酷會員。

22樓:荷塘月色論壇

賬號密碼給對方就可以了。

優酷會員賬號可以共享嗎?會不會被封?

23樓:萌豆萌翻天

優酷會員可以幾個人用?

24樓:何明老師

你可以搜尋imirosvip,這個我一直在使用。

優酷會員可以多個人同時用嗎?

25樓:小宇笑一下

最好不要多人用,我以前幾個人用,號就被封了,說是被盜了什麼的!

現在用的是啟用碼,免費送的,一個啟用碼能用一個月,還有很多,你要的話,可以免費給你幾個。

也可以包年,包年好像也很便宜。.

優酷會員要自已不用了,別人可以用嗎

26樓:安優璇

可以使用的,只要你告知對方你的賬號就可以了!望採納謝謝。

27樓:只想做你贖

只要有賬號密碼,誰都可以用啊!

望採納!

28樓:美麗豔后

可以,把賬號密碼給別人就可以了。

29樓:帥帥侃裝修

可以,登陸你的賬號就可以了 。

在手機開通的優酷會員,可以在電視上登入嗎

在手機bai開通的 優酷會員,不可以在電 du視上登入的。zhi在電視上播 dao放的方法 1.開啟手機上的 你好,可以的,電視,電腦,手機都可以,而且同時登陸也沒有問題,望採納!優酷會員分三種,會員,會員,鑽石會員。在手機上辦的一般是 專會員。會屬員只享受免廣告個看會員片。鑽石會員是主要加了支援t...

有可以用的優酷vip或者愛奇藝vip嗎

網上搜一下 應該有些vip分享的 有的,不過需要花錢的,兄弟 優酷和愛奇藝的vip不可以通用嗎 優酷和愛奇藝的vip不可以通用,優酷是阿里影業旗下的公司,愛奇藝是旗下的公司,兩者不屬於同一家公司所以不通用。擴充套件資料 愛奇藝vip 1 愛奇藝官網與安卓裝置 為 58元 季 198元 年 自動續費 ...

大王卡可以開熱點給別人用嗎,騰訊大王卡給別人開熱點行不行?

不可以。免流規則 2 在聯通3g 4g網路下,qq 客戶端內的少數操作會消耗少量 外的流量,如蘋果手機的分享操作。4 在無線上網絡卡 移動wifi mifi 平板電腦等裝置上暫時不能提供免流量服務。5 手機號碼作為熱點使用時,不可以免流量。騰訊王卡僅在聯來 通2 3 4g網路自下,在對 應專屬流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