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罵人,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罵人呢?

2021-04-27 02:06:34 字數 1102 閱讀 8467

1樓:穀梁菲威鸞

沒脾氣的人,有些人會專門找這種人發洩內心怨氣,所以要是她們這樣,你就直說,誰先罵人誰就不對!罵人者人人罵之!

2樓:聲悠逸李通

她可能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吧,是用這些方式來發洩她心中的不快吧,或內許你和她好好談一談會容讓她覺得好受一些,她做那些或許也並不是為了傷害別人,可能是心理不平衡吧。一個老太太了,報復沒有什麼意思的,希望大家都好吧。

3樓:宇宙蠻

這個問題太過涉及的內容廣泛了,比如有些創作家,他就是需要罵人,然後才內能激發活躍的容思維進行創作,有些人,因為脾氣暴躁,只有通過罵人,才能讓自己安心,有些人因為心裡不痛快,通過罵人,來宣洩自己的情感,有些人覺得自己不爽,所以想帶著別人不爽,有人就是喜歡欺負人,罵人也就是常事了。還有些則是心理出現嚴重的問題,逼迫著他做著相反的事。有時候,罵人之後,又會有愉快,身心都放鬆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可能是把脾氣發洩別人身上,以此來宣洩自己的不滿。這種人脾氣差,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罵人呢?

5樓:威歌佟濱

情緒不好,需要要發洩就會罵人,罵人其實是遷怒於人,不僅解決不了問題,還有損自己形象。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罵人,從心理學角度解釋,謝謝。

6樓:神殿御影丶

最反感喜歡罵人的女的了,出口成髒就是給自己掉份兒,沒素質沒修養,很low。

7樓:匿名使用者

罵人是一種攻擊行為.一個人為什麼會攻擊呢?最常見的原因是,他覺得不安全.

想通過攻擊獲得一個安全的環境.那這個女生罵人的話,很可能是她內在有不安.不安中最大的一種是我不夠好.

常見的情況是小時候經常收到父母的否定.現在長大了就想通過罵人的攻擊方式--和父母一樣否定別人的方式來獲得一種認同.專業的說法是投射性認同.

8樓:琴太笑

為什麼有的男生喜歡罵人?顯得自己很有男子氣概?很man嗎?

9樓:

是為了保護自己 讓自己有面子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叼 很霸氣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罵人,為什麼有的人喜歡罵人呢?

有些人喜歡罵人是因為他是一個喜歡抱怨的人 經常怨天尤人什麼事都是怪別人的責任 自以為是,稍微一不順他的心就罵人。再有修養的人如果生氣到極點,也會忍不住出口罵人。不過,也有人喜歡將罵人當口頭禪,或用他來掩飾自己的真性情。一些人是用罵的方式去傷害人,此外,一些沒有文化素養的人罵人是沒理由的。其實,罵人也...

有的人為什麼怕佛,為什麼有人怕佛像

剛進入佛門的人就是這樣 等時間長了就好了 佛說一切法 為治一切心 若無一切心 何用一切法 那證明怕佛之人要比我和佛有緣,至少他可以感覺到害怕,那就證明如果他學佛,一定比我的境界高,我也曾經見到過看見佛莊嚴而害怕的人,當時是因為她心裡明白了自己的業力所在,明白自己都做錯在了什麼地方。所以我說他要比我好...

為什麼我會亂喜歡別人?為什麼有的人喜歡亂說話?

因為你渴望溫暖的愛情,但是卻不瞭解愛情,你認為只要帥就有愛情,其實不然,真正的愛情是吧日久生情。你瞞會享受人生嗎?這也叫欣賞,你愛的那個還沒有出現。同學,相信我吧,只能算花痴不能算花心的。人人都喜歡看養眼的帥哥或者美眉啊。不過也只是看看而已。ps一句 難道你以為這是喜歡或者愛。難道你覺得你不應該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