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老抄作業怎麼辦,學生總是抄作業怎麼辦?

2021-04-27 02:59:17 字數 931 閱讀 6752

1樓:拘影

你抄作來業從來都沒被老師發現過自嗎?你的bai成績好嗎?我猜你成績應該不怎du

麼樣。其實我也是zhi

初三dao的,而且現在在上培優班,我是寄宿生,每天上晚自習時老師只給我們一個小時寫作業,還有兩個小時老師給我們單獨上課,經常不但作業來不及做,還來不及背筆記,第二天還要默寫。只能在晚自習結束時,把要背的書帶到宿舍,等生活老師查過房後躲在在被窩裡打著手電筒背書。

我想,你應該不至於像我一樣要躲在在被窩裡打著手電筒背書吧。

我建議你像我一樣在學校裡住宿。我覺得如果你們學校有寄宿生的話,不至於人人都要抄答案,畢竟已經初三了,很多人還是想考到好初中的,並且在學校裡上晚自習時有老師看班,而且你也會受到其他同學影響寫作業,再說你早早抄完作業又不能睡覺看電視玩,只能在教室裡發呆,那還不如做會兒作業有意義。不過,如果你對自己不負責任,實在管不住自己,你還是會繼續抄作業的。

好了,希望我的話能對你有所影響,也住你早日改掉這一惡習,考到好學校!

2樓:你的小祖宗不但

我覺得你寒暑假出去接觸接觸社會吧,知識改變命運,這句話聽著好老套。可它真的決定了你以後生活的好與差,你現在初三,肯定有過想買東西找家長要錢的窘迫和生活費的拮据。想想以後吧,有毅力去改變,去堅持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很好的建議。

也許對有些人來說,聽了很荒謬。就是走到街道上看看,他們都在忙碌什麼。都在努力掙錢。

當你走出社會的時候,會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熱託管人你好

我以前也是,但只要報這考重點高中的理想,就自然不抄了(我自己的例子)

願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做啊,別老想著抄作業

學生總是抄作業怎麼辦?

學生抄作業對答案老師應給怎麼辦,如果抄作業答案被老師發現怎麼辦?

作為老師,應該教育這個學生抄作業 對答案 是錯誤的,是不對的,是一種不勞而獲的行為,讓這個學生保證今後不再這樣做就可以了 給他們上一堂討論課,就以 如果你們將來遇到抄作業或不聽話的學生你會怎樣做 來進行討論。哎 這是bai 普遍的學風拉 du 以前我們學校的學生啊zhi 對答案的都是學習dao成績很...

我抄作業被老師發現老師要請家長來我怎麼辦

是這樣的,抄作業被發現是你的不對,讓你叫家長,是老師的不對,這些原因呢,主要就來自你不誠實,你還是個膽小鬼,敢做不敢當的小孩,你覺得老師是對的,你就叫家長吧,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承認錯誤,下次改正。你做得到嗎 其實,老師這麼做,只是在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教育你,主要還是為你好,你想一下,把你家長叫來了...

當好友向你借作業抄時,你該怎麼辦

我覺得不應該借給他,正因為是朋友,所以不想害了他,抄作業過於頻繁會養成不好的壞習慣,會依賴著抄,一直不想自己動腦筋,最終成績更差,我也經常遇到這類煩惱,不過只要對自己說,沒關係,他不會怪你的,畢竟你這樣做是為了他好,所以,還是別借的好。借吧,也許有些作業是你絞盡腦汁才想出來的,儘管你很不情願借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