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瓷磚容易壞嗎,家裡的地面瓷磚壞了,有什麼最好的方法修補嗎?

2021-04-27 02:59:18 字數 2052 閱讀 1559

1樓:老廟

好的不容易壞,次的如果沒有激烈撞擊也應該沒有太大問題。不過,次品便宜,但是水泥乾的時候可能會把瓷磚拉裂,而且裝掛杆兒等物品打孔洞時,瓷磚容易碎裂。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瓷磚是不容易壞的,除非你買帶劣質的瓷磚。

3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顧名思義——瓷的。裝修和使用過程中需注意重物及尖銳物還有顏料。只要不是太差的裝修隊都會注意。

重點還有裝修打孔要特別注意,瓷磚的強度很高很脆。使用過程中還要防止挪動傢俱時劃傷地面。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家裡的不容易壞,單位的容易壞。

家裡的地面瓷磚壞了,有什麼最好的方法修補嗎?

5樓:珠海紅土地裝飾

如果只是瓷磚脫落bai,du砂漿留在牆、地面上沒有鬆zhi動。

瓷磚脫落一般dao都是因為鋪設時用內普通水泥砂漿來粘容合,水泥砂漿的粘結力比較低而且特別容易受環境因素影響,經常會有瓷磚空鼓甚至脫落現象。

如果出現這樣的現象最好換用粘結力強,具有防水性的瓷磚膠。專用的瓷磚膠不會受環境影響,非常實用而且**不貴。

解決辦法:就是將瓷磚背面和側面殘留的砂漿刮乾淨,然後在瓷磚背面塗上一層均勻的砂漿,並按回原位。如果砂漿和瓷磚一起掉落,處理辦法就是先在牆、地面基礎面上鑿些毛坑,然後在基礎面上一層砂漿,然後將瓷磚壓上去,直至瓷磚固定在上面。

如果是瓷磚裂了,瓷磚膏可以修補明顯的裂紋。在一般的大型建材市場就能買到,告訴商家你家的開裂狀況,他就知道該給你什麼了。

瓷磚膏主要用在勾縫後,它可以產生與和瓷表面幾乎一致光潔的視覺效果,而且堅硬耐磨,一般是給裝修標準比較高的客戶使用。瓷磚膏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按品牌和淨含量**有差異。

如果瓷磚本來就不貴,或者裝修是還有磚剩餘,不如直接換掉。鑿磚時要小心,建議請專業工人,然後再粘一塊同樣的磚,這樣效果最好。

地瓷磚會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除非你買到了質量非常差的瓷磚 ,下面我給你普及些選購瓷磚時,要注意的事項。

什麼瓷磚才是好瓷磚?挑選瓷磚時應注意哪些問題?相信很多人都不太清楚,今天來為大家解答這些疑惑:業主在挑選瓷磚時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向開發商或**商索要產品質量檢測報告 以及產品質量合格,以於不合格的產品堅決不認可或是拒絕購買。

2.看外觀。質量優秀的瓷磚應該光滑平整,沒有氣眼或是起鼓。

手感溫和、細膩,沒有粗糙感。瓷磚的色澤要均勻,業主應該從一箱瓷磚中抽出四五片,察看有沒有色差、變形、缺稜少角等缺陷。對瓷磚進行色差抽檢之後,要注意以實際需求面積為基數,多購買5%左右的瓷磚。

因為在鋪設瓷磚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些損耗,而且對於鋪設完畢後用剩的瓷磚,大多數商家都是有退貨服務的。

3.看花色。瓷磚的花色對於整個家居的佈局風格尤為重要,你應該根據實際的裝修風格做出相應的選擇。但不管你選擇哪種花色,都一定要選擇那些能保證花色圖案自然 、沒有色彩失真的瓷磚。

4.聽聲音。用硬物輕輕敲擊,聲音越清脆,則表示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

也可以用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住瓷磚的一角,輕輕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果聲音悅耳、清亮,則為上品;如果聲音沉悶、滯濁,則為下品。

5.滴水試驗。可以將水滴在瓷磚的背面,看一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

通常來說,吸水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相反,吸水越快,說明瓷磚密度稀疏。應該儘量選擇密度高和吸水率低的瓷磚。因為密度高的瓷磚不容易產生劃痕等硬物,並且容易清潔,使用起來歷久彌新。

吸水率低的瓷磚的耐用性、耐磨性以及抗汙、搞腐蝕的效能都是很好的。

6.尺量。瓷磚邊長的精確度越高,鋪貼後的效果就越好。

購買優質瓷磚不但容易施工,而且能夠節約工時和輔料。用捲尺或卡尺測量瓷磚的對角線和四邊尺寸以及厚度是否均勻,看看每片瓷磚的大小周邊有沒有差異,精確度高的為上品。

除了上面提到的幾點外,寧波青蘋果裝飾公司還要提醒業主要注意觀察瓷磚的硬度,瓷磚以硬度良好、韌性強、不容易碎爛為上品。用瓷磚的殘片稜角互相劃痕,察看破損的碎片的斷裂處是細密還是疏鬆,是硬、脆還是比較軟,是留下劃痕還是散落的粉末,如果屬於前者則為上品,後者則質量較差。

家裡瓷磚哪的好,家裡客廳瓷磚顏色選擇哪種好?

1 掂牋 瓷磚質量重代表產品密度高,在現場的時候,可以掂量一下瓷磚,感覺一下重量。以800 800的地磚為例,一片約15kg。牋 2 刮牋 檢查瓷磚的表面質量,可以用硬物刮一下,從痕跡看品質,看耐不耐刮,瓷磚的硬度高,產品就耐磨。牋 3 看牋 光澤度越高,裝飾效果越好。牋 4 敲牋 選擇瓷磚最重要的...

家裡的瓷磚開裂怎麼辦,家裡的地板磚出現裂縫該怎麼辦?

很多業主在新房裝修後都遇到了瓷磚開裂的情況,究其原因,除了瓷磚等原材料的問題外,可能施工不當也會造成這種現象。只有搞清楚原因,才能有效解決問題。原因一 牆體變形 由牆體變形導致的瓷磚開裂,會呈現橫向 豎向或斜向的有規則的裂紋。原因二 貼上劑不合格 貼上劑不合格也會導致瓷磚鋪貼後出現空鼓 脫落等問題。...

家裡要裝修了,換瓷磚的問題

瓷磚,磁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 混合 壓制 施釉 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 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選擇瓷磚時需要注意的主要是看瓷磚表面是否有黑點 氣泡 針孔 裂紋 有無劃痕 色斑 缺邊 缺角玻化磚還要注意是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