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考試科目二沒有過,對教練有影響嗎?補考之前去練車的時候,教練會不會很凶

2021-04-27 03:24:01 字數 5334 閱讀 7234

1樓:熱心網友

沒有什麼影響的,補考再交一次錢就可以啦,你在好好地練一定第二次要過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考試科目二沒有過,對教練應該沒有影響,繼續練再去補考沒有影響的。

3樓:布織道

正常會有影響的,教練一般是拿工資加提成或者績效的,我當時學車的時候教練就版明說了,你們不用送東權西,就好好學考過了就行,考過一個他拿100元提成,並且考核他學生的通過率。不用也不用在意了,教練脾氣一般都不會太好,你肯定也不是第一個掉的,平常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時間就跟教練約,然後一般都要練夠20個課時,要練好視情況而定

5樓:樹一樣的男子

對學校和教練都bai沒什麼嘛影響,教練du

就是那樣,沒什麼zhi的,沒考過的學員有dao史以來多呢,又版不是你一權個,他也會幫你儘快考過,因為你考過了他才能拿到錢,還要培訓新學員再賺錢,就是對你有影響耽誤你的時間,沒考過之後過20天就可以再去報名考了,抓緊時間,早日拿到駕照

6樓:幽夢寄情

無論怎麼凶也要好好學爭取過,他凶也是為你好,不要介意。

7樓:凹凸曼是個姑娘

對教練有沒有影響這個分情況的。其實對教練的名譽什麼的都不會有影響,

專只不過有的駕校是給教屬練分配名額的,這樣的話科二沒過,要繼續練車油是需要教練自己加的,就是說如果你的駕校是這樣的制度那教練就要多花點銀子啦。其他的沒有影響。一般來說不會很凶的。

不過的也不少啊。只要你別和教練翻臉,他不會很凶的。放心啦。

不用害怕。

8樓:匿名使用者

貴陽駕照考試科目三路考詳細考點。哪位有,或者考過的,或者教練給說說。馬上如果沒有,停車也沒錯,表示觀察路口狀況確認安全。 2)掉頭的時候千萬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影響

因為它們教出來的

若考若會有積分會而外的津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只要你送他禮物啥的

學車學到一半真的不想學車了,這對教練有影響嗎 110

11樓:巧巧

我覺得你還是去吧,或者就和駕校的人溝通一下,換一個教練,你不去學習,肯定以後還是會需要開車的時候,我們以前學車的時候,也是這樣,一錯,教練也是就罵人,但是大家也只是忍著,其實我們都知道的是會了就不會去學,就是因為不會才去學習的,但是為什麼教練還是各種罵,稍微錯了就開始各種罵,每個人都避免不了會被罵,特別是去跑長途的時候,路況比較複雜的時候,但是忍一忍也還是學出來了,你也不要這樣,我當時也是晚上會睡不好,特別是要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就怕自己考不過,各種擔心,這個不是你一個人會這樣,我們也會的,我希望你不要放棄,好好去學,能屈能伸,就是因為不會你就更要有決心去學好,我好好學看你還怎麼罵,給他罵的機會都沒有,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沒有一個人是不忍的,甚至自己有時候很委屈很委屈了,但是還是要委屈的告訴自己,你要相信自己,為難你的人都是激勵你的人,這樣你才會更有決心,每一次我受到了委屈我就告訴自己,我下次一定不會給你有再傷害我的機會,所以我就更加的努力,最後你會發現你會越來越優秀。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表示很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我科二還好,科三考了三次,第四次才過,教練不只是罵人了,直接看我來就冷臉,可是小不忍則亂大謀,這句話送給你,既然學了,咱就咬咬牙努力學會了拿到證,他們那些人自然不會多聯絡了。其次呢,男朋友學的比你好是正常的,男生的學車能力是比女生好很多的,我之前是一個班的三個一起學,他們都過了就我沒有,那種心情真的也很慘,不過後來自己找到了方法就學會了。你可以給男朋友說自己的想法,兩個人要學會溝通,我男朋友之前的前女友就是這個情況,最後兩個人分手成了遺憾,我是希望妹妹你不要走這個路子,情緒這個東西儘量不放在自己人身上,科二的困難時實際操作,你就花點時間看看琢磨自己到底是**有問題,對比下其他的學員,說不定你很快就過了,科二差點科三自然會好很多,這是規律,最後祝你通過考試,感情幸福。

13樓:固執的小笨牛

你不學對教練來說沒有什麼影響的,他一樣是用他的教學模式去教別人。

個人覺得你還是堅持吧。社會上這種情況很常見的,你應調整好心態,不要因為別人對你說了什麼、做了什麼而選擇放棄,將來你讀研完成出來在社會上或工作上還是會遇到這種情況的,甚至更加糟糕的事,我們要學會面對而不是逃避。

你看下,同樣是這樣一個教練,我想他的教學模式沒有變,而其它人也會有遇到你類似的情況,別人可以完成,相信你也可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加油吧,你-一定可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報名一個月了、、都沒怎麼睡過覺、都崩潰了人都老一圈了,放棄了心理不舒服、明明會開車、就是沒有駕駛證、好煩,心理好煩、現在每天都亂想、感覺好可惜啊

15樓:呆萌狗蛋哥

你為什麼不反駁教練?我學車時教練罵一姑娘,姑娘直接開車撞教練,只有你橫了,教練才不敢亂說話。

16樓:月光一族於

學車是為了更好的人生未來,你人生有這個過程講給你的人生增加需要籌碼,所以,你必須認識到學車就是必須經 歷那些難以接受的坎坷。冬天過去就是春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報名去哪家?說說我在廣仁學車的經歷!

我在2016-11在廣仁的東莞某點報名學車,到現在2017-7,仍然停留在科二。9個月時間只能考到科二,並不是我掛科還是沒時間學車,為了學車,我

選擇辭職後待業,打算專心快速考完駕照。然而在廣仁學車,我太天真了。

交錢前,顧客是大爺,負責人各種拍胸脯承諾:正常速度是5個月拿駕照,一個月考一科,最慢6個月可以拿到駕照,練車時教練會到家門口接送,中

途不收任何費用。

交錢後,廣仁就變大爺了,承諾的全都是假話,沒一件事做到。我就重點說說所謂一個月考一科。

教練放話不預約好考試就不給學車,不安排實訓,不給學時。

可以忍受。於是第一次上車實訓後,我就硬著頭皮預約好科二考試,練了幾天就去考了,還好過了。

當時未預約科二考試時,駕校不斷催促說快點預約考試,這樣4月考完科二,5月考科三。但是到現在仍然不理睬。諮詢問何時才安排學科三,答曰:

沒安排到你就別問,等下去就行了。

我並不是個例。我所在的廣仁學車群裡很多人都在問何時學科三,有的等了三個月,有的等了四五個月。群裡有人說,不事先預約好科三考試,來個

先斬後奏,不然要等半年甚至更久,交錢前保證承諾的那些都是謊話,拿來忽悠人的。

然後我還有另外一個學員預約好了科三,跟負責人交涉,結果叫我們去車管所取消,就是不安排你們學車,叫「就等安排,你要是輪候值高不用你問

都會叫你」。我在群裡質問當初的承諾保證在**,我報的不是什麼特慢班特惠班,收的學費比其他駕校高,被撕破臉的廣仁就把我踢出了學車群。

到今天,廣仁的招生廣告還在朋友圈轟炸「多快多快拿駕照,多高的通過率,多好的服務」。

朋友2017-2報了其他駕校,現在準備拿駕照了,而n個像我這樣在廣仁報名學車的,距離科三實訓還遙遙無期。朋友都調侃「在廣仁考個駕照,恐怕

要跨越三個年份。」恩,2016,2017,2018.

另外,我所在的學車點,一次拉五六個人以上練一臺車,等一個小時以上才能摸十分鐘方向盤。因為這件事,有學員家屬上門鬧過,現在有沒有收斂

不知道。練習時不完美入庫,教練踢人很正常的。

所以,如果想學車,想慢慢花個兩三年慢慢學,想挑戰自己耐心和脾氣,得閒又無聊想被找麻煩的話,建議報廣仁,是不二選擇!

18樓:鬱悶的太陽

如果你退學了,或者是考試不太合格了

這個對教練都是有影響的

不過現在教練都挺多學生的,所以也不在乎一個兩個吧其實吧,不管遇到什麼,最好是堅持下來

畢竟以後還是要用到駕駛證的呀

再多委屈,拿到駕駛證之後就好了

19樓:不要忘記以前苦

我跟你講一個故事,我當時學車的時候,有一個40歲的老頭和我們一起學,他和我們一起練車,但是每天都第一個來,第一個上車,每次練車都是一個人4次倒庫,他卻偷偷練習8次,我們也沒說他,因為我們都很積極,練車都是搶著練習。學車,是挑戰自己的一次考試,不僅僅為了拿到駕照,為了駕照完全可以去韓國買一個,但是你上路就是對生命的負責。我學車從科目一到科目四,一次性全部滿分,三個月順利拿證,因為我每天都很早去,每次都不遲到,每次練習都會去總結我**錯誤造成失敗,只有這樣才能成功。

教練的辱罵,可以和他提出正面交流,男人都有尊嚴,用男人的方法解決,告訴他我也行,你不能辱罵我,用實力告訴對方。退錢的事情,你只要交錢了,想退一般都是很難的,退了也是很虧的。因此,戰勝自己去吧,學車就是一次高考,即使倒在戰場,也不能做逃兵,我考試的時候親眼看見一個40多歲的農村婦女,科目三考了4次依然繼續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對教練沒什麼問題的了

但是確實很多人都被教練罵過了

我是一直害怕學車的 可能也是因為近視眼的緣故了反正你自己想想清楚吧 內心那麼抗拒那估計也是學不好的了

21樓:123456趙發

對教練無影響,況且你也決定不學了,還擔心教練幹嘛,你只需要擔心你以後如何開車,車是代步工具,沒有車很多時候不方便,還是為自己將來做打算把,繼續努力加油吧,學好車,也撐握一種技能。

22樓:曾東梅

我也是被罵過來的,有一次罵的實在是不行了,我就不理教練了,還有點生他氣的意思,後面他就沒在說我什麼了!不過這個教練是我弟的同學,可能有這層關係在也不好說什麼吧~其實這個教練不行,您可以建議駕校更換其它脾氣好點的教練,我之前的教練沒空被把我扔給其它教練練車,我發現每個教練的教學員的時候都喜歡大吼大叫,好像不這樣的話顯的不專業!其實教練私底下蠻能開玩笑的那種,人為比較隨和~這個應該是教練行業的通病吧!

有個別的教練就比較佛系,不會亂罵人~我發現教練都是亂鬨的,這應該都是他們習慣的了,並沒有意識到這樣給對方帶來的傷害~我是感覺別人說你,你沒必要放心上,我感覺我都麻木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科二考了三次沒過!想放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簡直一樣一樣的!!我現在吃不好睡不好真想退錢

25樓:忘得記了

他罵就當他放屁,不能被他罵而影響你的心態和思考,再說他罵你也是對你好啊,然後別人在練的時候再後面要多思考,考試考的都是心態,心態不穩很影響考試成績,祝你好運,

26樓:藍赤血

想多了。沒有什麼影響。

你不想學對你男友沒有任何影響,而且教練還希望你們快快走人!!兩個原因,他的工資和你們 的考試通過率直接掛鉤,二是:不想再看到你們!!!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學到一半真的不想學車了,這對教練沒有影響,人家會非常開心

駕照考試,科目二通過了,科目三教練讓我自己預約,已經好多天了,我一直預約不上,咋辦

科目二考試過了要bai隔10個工作du日才可以預約zhi科目三。可以dao自己在網上預約,不過預版約好了需要向駕校說一權聲,方便駕校安排人員考試,也可以向駕校預約,像你這種情況,很明顯是一直被駕校壓著,需要自己每天以強硬的態度去催促駕校,他是故意把你壓下來的,催促會有效果的。祝你好運。望採納。借用科...

我在交管12123預約駕照考試科目二,申請提交了連續2天的考試場次,那我到底是哪天考試呢

你只是提交了預約申請,申請都還沒被稽核通過呢,也有可能因為太多人跟你預約同一場考試,你被退下來的。一個人只會參加一場考試,等通過你的申請你就能看到了。不會的,只會有一天預約成功 考科二掛科後交管12123提示要10日後才能預約,那麼10日後能預約的是幾天後的場次?你只是提交了預約申請,申請都還沒被稽...

濟南駕照考試科目二科目三的內容及考試操作步驟

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限速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百米加減速 起伏路行駛。科目三考試專案包括 上車準備 起步 直線行駛 變更車道 通過路口 靠邊停車 通過人行橫道線 通過學校區域 通過公共汽車站 會車 超車 掉頭 夜間行駛。全國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