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日本留學生,現在人在東京,如果想要找來日本需要接機,預訂

2021-05-30 09:59:48 字數 1094 閱讀 2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你問題...是你想找接機、預訂酒店、翻譯的兼職還是要找能幹這些活的人專幫你啊?

如果是你要屬找這樣的兼職其實國內各大日語論壇都有專門的互助類一欄,你進去釋出訊息就可以了,例如樓下說的小春就是最大最完善的論壇,

2樓:何璐

求住一下萬能的小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中介,或者找學長讓他給你介紹

急聘中國在日本東京的留學生做隨行翻譯

4樓:趴趴熊

推薦廣州 南方翻譯。 那兒的譯員多是在國外工作生活過的,對國外有一定的瞭解,您可以試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東京那麼大不生活十年左右是不會熟悉東京的,建議老大三思。找留學生的話,是很好的事,可不要加熟悉東京的條件為好。呵呵 沒別意只是有感而發。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多少錢啊~哈哈。工作多長時間?等等?

怎麼在日本當地找翻譯?

7樓:耀武陽威

你在日本**,去找我妹妹吧,她在京都大學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去個人旅遊的話其實不用找翻譯也行;如果是有必須與日本人交涉的事情的話,你不妨先諮詢一下國內的中介部門,聽聽他們的推薦,然後自己再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文寫重金尋找翻譯;會有人看得懂的,畢竟有錢能是鬼推磨

關於日本接機服務,半夜兩點到日本機場,日本旅館都可以提供接機服務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1. 建議睡抄

機場附近的酒店,爭取多一些休息時間,但是還是要結合你的行程來看,日本交通費用還是比較高,看之後方不方便

2. 日本幾乎只有4-5星級的酒店才有付費接機服務,但這些服務**比打車貴,還真不如打車算了。部份機場酒店可能有擺渡車服務,不過半夜的航班不一定能提供。

3. 你也可以考慮某寶上訂接機服務,找正規商家,易途8之類的,**會比打車便宜

日本留學生 為什麼我不願意回國,本人在日本留學,想放棄留學,回國發展。

個人覺得這不是為了誰而怎樣的問題。回國,不失為一個選擇,俗話說,父母在不遠行,但專當初你堅持留屬學的原因是什麼?二十幾歲是人生選擇最多變化最豐富的時候,你現在的決定能對後面的生活產生很深遠的影響。25歲,3年拿下注會。33歲當財務助理 這位朋友,生活不是按照我們的意願按部就班,得時刻面對亂七八糟的事...

我是留學生到了英國,詪迷茫,我是嗰留學生到了英國,詪迷茫

樓主要學會自我保護,如果你想要搬出去的話可以適當的找些理由,比如跟你的親戚說搬到學校宿舍更有利於你的自立能力和人際交往還有鍛鍊英文什麼的。不知道他們跟你是什麼樣的親戚關係,如果是走的比較近的親戚把錢放在他們那邊就沒有什麼關係,如果是關係一般的還是把錢要出來的好,他們不給你你就告訴他們錢是你爸爸媽媽給...

請問日文(我是留學生)怎麼打,我是中國的留學生日語怎麼說?

wa ta si wa ryou gaku sei de su 私 留學生 我是中國的留學生日語怎麼說?私 中國 留學生 平仮名 羅馬拼音 watashi ha 讀作wa chuugoku kara no ryuugakusei desu 偶懶得打日語,直接來羅馬音好了.正式的 wadashi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