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裡邊的忍者等級分佈,下忍中忍上忍然後在往上是什麼,是不是還有影,忍神,六道

2021-04-27 03:50:05 字數 4345 閱讀 3934

1樓:漫步雲端_綱

就下忍,中忍,上忍,影,另外還有暗部,沒了。六道不是等級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個特級上忍好像,再往上只有影級

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裡分級是 下忍,中忍,特別上忍,上忍,影

4樓:火影法老王

下忍→中忍→上忍→暗部→地忍→天忍→影

火影忍者 級別 排列

5樓:塞克蒂·安

【影】——最高等級,在五大國的忍者村裡擁有影級別忍者:火影、風影、水影、雷影、土影。 【上忍】——精英人物。

比如卡卡西老師。只有難度極高的a級任務才能請他們出面,有時候還會參加s級的任務。 【特別上忍】---擁有特殊的能力。

擁有特殊的忍術或者在木葉從事特別工作並具備上忍實力的忍者的統稱.比如御手洗紅豆,森乃伊比喜,惠比斯,不知火玄間, 月光疾風。 【中忍】-------伊魯卡老師就是中忍,應該是很大眾化的等級。

不過,看鳴人他們參加的中忍資格考試,通過也很不容易。一般接受b級、c級任務。 【下忍】——可以算是實習生.

做最簡單的c,d級任務。不過, 即使只是身為下忍的木葉丸, 也能夠使用連四代火影都未完成的a級忍術螺旋丸, 以此瞬秒令眾上忍頭疼不已的佩恩一名。 【叛忍】——出於各種原因,叛逃出了自己的忍者村,受到原忍村的通緝,開始逃亡生活,例如:

曉組織的所有成員、佐助、桃地再不斬、羽高等。 【醫療忍者】——使用醫療忍術**同伴的忍者。有名的醫療忍者:

砂忍村千代婆婆、五代目火影(綱手姬),及其**:春野櫻,靜音和山中井野。卡卡西以前的同伴琳,大蛇丸的助手藥師兜 【暗部】——全稱「暗殺戰術特殊部隊」,直接歸屬影管理的精銳部隊,專門負責處理特殊任務,並協助上忍、特別上忍和中忍執行任務。

所有資料均屬保密。由於暗部直屬影,所以工作亦由影委派,一切行動及功績都不會公開。

6樓:伴我獨行流螢

正確的應該是

影 只有五大國所屬忍者村的首領才可以擁有的稱號(動畫原創劇情中增加了星影),是「村子中最偉大的忍者」。五影的稱號分別是:火影、風影、水影、雷影、土影。

上忍 精英人物。比如卡卡西老師。只有難度極高的a級任務才能請他們出面,有時候還會參加s級的任務。

特別上忍

擁有特殊的能力。擁有特殊的忍術或者在木葉從事特別工作並具備上忍實力的忍者的統稱。比如御手洗紅豆、森乃伊比喜、惠比斯、不知火玄間、月光疾風。

中忍 相當於小隊隊長的階級。伊魯卡老師就是中忍,應該是很大眾化的等級。不過,看鳴人他們參加的中忍資格考試,通過也很不容易。一般接受b級、c級任務。

下忍 可以算是實習生。做最簡單的c、d級任務。

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果你還有問題 可以問我哈~

7樓:澤男君

(按實力排列)學員——預備下忍——下忍——中忍——暗部——上忍——特別上忍——守衛十二忍——長老——曉——影——五影之首

(按地位排列)曉——學員——預備下忍——下忍——中忍——暗部——暗部隊長——上忍——特別上忍——守衛十二忍——影的親戚——影——長老——大名

《火影忍者》(日語:naruto -ナルト-),簡稱火影,是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少年漫畫作品。描述在火影世界中男主角漩渦鳴人與其夥伴的經歷。

作品於2023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上**,於2023年11月10日發售的jump第50號完結,共700話。因為忍者這一神祕而又奇特的職業,加上劇情節奏感十足,在日本、中國、甚至歐美各地區廣受歡迎。

8樓:動漫星紀元

在火影中,一直流傳著一句話那就是下忍橫著走!可是拋開主角光環,只看火影本身的設定!在火影中的等級制度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今天我們就來好好說說!

9樓:本館莉珂

刷淚一滴在左手妹,孝n多精品同人動漫內容,

只用你開啟白度進行嗖鎖69fln福利漫畫,一下子就可以看到紳士最愛的極品動漫絕,淫說不痛苦那是假的軌.

10樓:

我用忍者的級別,好像是忍者學員吧,忍者學學員,然後就是嚇人,然後是中忍,然後是上忍,然後是影集。應該是這樣區別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錯了,應該是:

(按實力排列)學員——預備下忍——下忍——中忍——暗部——上忍——特別上忍——守衛十二忍——長老——曉——影——五影之首

(按地位排列)曉——學員——預備下忍——下忍——中忍——暗部——暗部隊長——上忍——特別上忍——守衛十二忍——影的親戚——影——長老——大名

一定選我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忍校學生,預備下忍,下忍,中忍,特別上忍,上忍,精英上忍,暗部(暗部實力高於上忍參差不齊),影

13樓:少時誦詩書

應該是學員——下忍——中忍——精英中忍——特別上忍——上忍——精英上忍——準影——影級——影級低階——影級中級——影級高階——影級巔峰——超影——偽.六道級——六道級——(後面的就不太清楚了)

(因為影級實力有高低之分,強的有三代雷影,弱的有四代風影。所以才將影級劃分高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員畢業後 先是從下忍 醫療護員 中忍 上忍 研究組 特別上忍 精英上忍 次影 == 然後最強的就是火影了

15樓:夢奇遇

學者 下忍 中忍 上忍 精英上忍

特別上忍 影級 超影級 六道 半神

神 上神 超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忍 中忍 上忍 暗部 影級 火影(要說的話還有3忍 曉等等 但這些是表面稱謂 不能算的) 火影裡都說了 五大國以火影為首 補充點 火影上還有2個老不死的 不過要硬說沒有什麼實權 有人說暗部不怎麼樣 知道不 佐助的老哥以前可是暗部的由此可見一斑

17樓:匿名使用者

學員,下忍,中忍,上忍,暗部,特別上忍,守衛十二忍,影,鳴人(新時代實力排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上忍比上忍弱好麼,只是某方面特長的上忍

19樓:程泳霖

下忍—中忍—特別上忍—普通上忍—精英上忍—影—半神—神—超神(暗部和曉屬於組織,所以不能不便劃分等級)

20樓:佐徵奧

忍著學校學生地位最低

下忍其次(一般執行d級任務)

中忍比下忍高(一般c級任務)

上忍是這三者裡最高的(一般b,a級任務)

其實在上忍與中忍之間還有一個特別上忍低位是之間啦,當然火影地位最高。

21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最長的內個大哥哥. 你說的不太對啊.. 月光疾風 貌似不是特別上忍的.

誰跟你說的? 他是中忍的.. ...

要不怎麼叫人一下給傳送了?.. 紅豆 也不是什麼厲害人物吧.. 還有內個暗部..

拜託.能進暗部的大概就是上忍中的佼佼者了吧. 應該是地位很高的..

例如卡卡西 他是暗部出身 當時還沒有當上隊長的.. 現在就是木葉最強的上忍 .. 好好想想吧..

22樓:龍澤標

忍者又分為上忍、中忍、下忍。『上忍』,又稱『智囊忍』,專門策劃整體的作戰步驟。『中忍』,是實際作戰的指揮頭子,當然,忍術也得超然出眾才行。

『下忍』,又稱『體忍』,相當於現在的特戰部隊,是在最前線作戰的實際忍者。三者之間有等級關係的涇渭分明,「下忍」對『中忍』唯命是從,『中忍』對『上忍』俯首帖耳。

火影忍者怎麼區分下忍 中忍 上忍?服裝上有什麼區別?為什麼中忍的鹿丸穿了忍者服裝而中忍的小櫻沒穿忍

23樓:狼悅清

到了中忍以後就有統一的馬甲可以穿了。在四戰中,所有木葉的忍者,除了佐助和鳴人,都穿了馬甲。而馬甲是否穿著取決於個人意願。自來也和綱手大人是三忍之二,地位極高,不用戴護額表明身份

24樓:匿名使用者

忍者服穿不穿不所謂,寧次是上忍也沒穿啊

25樓:動漫鑑賞者

第一、對於身抄

穿木葉忍服的,當然是看襲顏bai色了,中忍顏色要淡一些,上忍顏色du要深一些,zhi比如說在阿詩瑪dao戰死的那一回中,有明顯的對比,阿詩瑪的忍服和鹿丸三人的顏色不一樣。這中方法是判斷的一個主流方法,也最準確。

第二、就是一些不穿忍服的了,比如各個家族,例如白眼一族。這樣判別時就有點麻煩了,但是這樣的人的身份一般都被ab做了特寫,小角色都是穿著忍服的。

忍者服是可以不穿的,自來也和綱手以前是有護額的,但他們後來離開了村子,自來也自己代個油的護額,綱手根本就沒帶,如果開村子 就不允許代本村的護額的,只是沒算他們叛逃而已

火影忍者羈絆2 3下忍攻略,火影忍者羈絆2 3 1中忍攻略

還是聽我說吧,下忍完全無壓力,消遣時間而已。首先宣告一點,從遊戲開始直到你裝備完全弄好,一秒種都不能浪費。剛開始時,送水。到有三千五百金幣時,進入羈絆專區,做殺雞任務 按鍵盤a鍵攻擊 直到第一波攻勢,別急,做你的任務,反正是下忍難度死不了,我一般做十二次任務,如果是雛田 君麻呂由於他們的技能可以直接...

火影忍者中的所有幻術名稱,火影忍者忍 體 幻術大全

最強的是別天神宇智波止水的萬花筒寫輪眼的最強幻術。其他的幻術在岸本齊史從回來答沒有在作品中提過排名。非瞳術幻術 可自己打亂查克拉的流動,來破解幻術 如迪達拉積蓄的查克拉 瞳術幻術 只能通過他人來打亂查克拉的流動才能破解。但是如果體內有兩種查克拉 如鳴人等的尾獸 佐助的咒印等 也可以破解瞳術幻術。寫輪...

《火影忍者》特別上忍是什麼意思,火影忍者裡特別上忍是什麼意思?比上忍厲害麼?

特別上忍不一定是有著特殊能力 但是是執行專門的特殊的任務,當然一般都有特殊能力,所以暗部一般都是特上.但是特上不一定就在暗部 鹿丸 井野 丁次的父親們 不是特上,是上忍.這就是反駁的證據。和見習上忍沒什麼關係.和上忍是同級.感覺目前出現的除了自來也,其他的特上都不是很強.還有考官也是忍者啊,當然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