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文具店,店面在小學旁邊50米吧,小學的後面是幼兒園,小學大概有50到平米

2021-05-29 06:28:22 字數 691 閱讀 6569

1樓:鴻昊文具

除了文具,當然就是玩具啦!如果你店在學校上學放學必經之路就更好啦,早上還可以搭著賣點早點,零食什麼的。如果你要批發文具玩具,可以找我哦嘿嘿。

2樓:我愛番茄

您好,我剛剛在網上開了一家文具店,**的 吉琳小店

有時間來看看吧,所有的東西都是自己拍的,技術不太好,嘿嘿

3樓:愛情寶貝貳

那就在賣點娃娃,再在門口放點現在小孩子喜歡玩的一些東西,比如說什麼溜溜球啊什麼!

4樓:溈伱鎏涙

除了買文具可以賣些零食,現在的小孩都很饞哦!還可以賣玩具

想開文具店自己有店面不用租金,離中學有一千多米吧!中學生來回都是經過我店的,離小學就三千米左右吧!

5樓:葉落飛

綜上所述,這個計劃是可行的。但是,需要在陳列營銷方面花一點心思,才能吸引到學生顧客,多搞一些**活動。

6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捨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加油幹吧

我在深圳,想開個文具店,那周圍有學校小區幼兒園。請問怎樣才能做好?

7樓:皓凌

投其所好,適齡兒童喜歡什麼,就銷售什麼主題的唄,門口放幾臺搖搖車

開書店賺錢還是文具店賺錢,我想開個書店和文具店

書店很少有私營性質的,書店是虧錢的,新華書店一直都是國家虧錢在做 文具店薄利多銷,更宜賺錢。我想開個書店和文具店 開書店和文具店還是比較有是市場前景的,不過需要選好地理位置。我想開一家文具店,大概得多少資金?我們建立一個大致的情況,就是你在學校門口經營美年地租大概是5萬塊,自己的人工費用不算在裡面,...

在學校附近開個文具店需要什麼手續

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你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籤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或者 商業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房屋辦營業執照很麻煩,要搞什麼 住改商 手續。如果房東不放心給影印件你,最好和房東一塊兒去工...

我在市裡小學門口開了一家文具店,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這行,旁邊也

作為一名曾經的小學copy生,我想以小學生的視野給你提供幾點小建議。店主店員的態度很重要,人好,熱情的印象對純真的小孩有很大的吸引力。可以時不時給他們一點糖果巧克力什麼的作為禮物。與此同類的策略是在店裡養小寵物吸引注意力。同時,店內裝修最好溫馨乾淨一點。還有,可以推出 啊,把零食 文具 玩具結合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