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在冷的情況下能凍死嗎,冬天狗在外面能凍死嗎

2021-04-27 04:29:47 字數 4255 閱讀 3506

1樓:lili公主的

四個抄月的小狗抵抗力太低了,你不bai

能太大意了du哦,這跟人是一樣的,小孩的抵zhi抗力就低,你dao回安徽以後小狗是在室外嗎?要是一整天在院子裡的話會受不了的,還有一點就是,你的狗狗是長毛還是短毛,要是短毛的花就危險了,我家可卡就不能在外頭,凍的瑟瑟發抖。

2樓:梅子不能吃

如果得bai不到保暖,小du狗是會容易凍死的。

主人zhi要按以下事

dao項來注意小狗的專保暖:

1、將小狗屬

的窩安在室內溫暖避風的地方。

2、窩一定要鋪上保暖的東西,比如主人不穿的棉襖等。

3、有條件的話一定要開空調,調節室內的溫度。

4、小狗狗的飯菜一定要保證暖和充足有營養。

3樓:匿名使用者

零下八度應該不會吧,讓他呆在暖氣邊就好了嘛。如果會凍死的話,那哈爾濱就沒人養狗了麼…… 反向思維一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4個月大的狗不要出去!會感冒,即使是夏天也不行!

一般來說,甭管多大的狗,到了冬天,最好少出去!5個月以上的狗,冬季一個月出去1~2次就行了,一次出去30分鐘

5樓:快樂的一起飛翔

應該不會

但是要有一個階段性的過程

比如從十幾度,然後幾度,然後0度………………

冬天狗在外面能凍死嗎?

6樓:百變車行

你知道在冬天,狗會感覺到冷嗎?

7樓:梅子不能吃

要看狗狗是什麼品種,一般長毛狗是不怕冷的。金毛、薩摩耶、阿拉斯加、拉布拉多、邊牧、比熊、哈士奇等都是比較耐寒的犬種。這些狗狗冬天在外面是不會凍死的。

如果是短毛犬,或是幼犬,在溫度較低的環境中有可能會凍死。

因此,家長為了狗狗著想,冬天還是要做好保暖措施:

1、給怕冷的狗狗穿上衣服。

2、不要讓狗狗在外面過夜。

3、在狗窩裡鋪上厚厚的棉衣。

8樓:哭泣的情人

能凍死,最起碼要在外面有一個遮風擋雨的窩,食物在充足外面氣溫太冷了,

9樓:super冷小颯

二狗飢寒交迫的話是會動詞的,吃飽的話是不會就和你一樣吃飽是不會凍死的。

10樓:卓廷的故事

如果它的毛很長,就具有保暖性,不會凍死,

如果毛很短,就有可能凍死,

畢竟室外溫度太低,你可以給它買件衣服

窩裡墊墊棉花或者被子

11樓:醺浮梨

當然會被凍死啊!!樓主別瞎來啊,絕對會死的!

12樓:宇雲晟

看年紀,2,3歲應該不會死

蜜蜂在零下10度的情況下會凍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凍死,適宜的溫度是15攝氏度-25攝氏度

蜜蜂的飛行活動直接受到溫度、降雨量,特別是風的影響。當外界溫度低於13℃時,一些老蜂可以飛出巢外,但時間不長。

當溫度在14~15℃之間時,蜜蜂開始正常飛行,飛行能力隨溫度的升高而增強,但當溫度高於28℃時,飛行能力減弱。當溫度超過40℃時,除了收集水外,蜜蜂幾乎停止飛行。最適合蜜蜂溫度是20-25℃。

擴充套件資料

大多數蜜蜂都是獨居的,也就是說,雌蜂自己築巢,收集粉末儲存食物。沒有「等級」區分。每個巢室都是開放的,內壁塗有蠟和其他防潮材料,房間裡儲存了足夠的蜂食。

雌蜂在蜜蜂的食物上產卵並關閉巢室。幼蟲在巢中以蜜蜂的食物為食。它們大多屬於野生種,如赤眼蜂科、赤眼蜂科、黃粉蟲科、擬赤眼蜂科、赤眼蜂科和赤眼蜂科。

六月中旬,當下一代較小的雌性個體(也稱為輔助蜜蜂)出現時,他們與輔助蜜蜂一起建立新巢來儲存蜂食。然而,輔助黃蜂沒有交配,只產生未受精卵發育成雄性。8月,雌、雄大的雌、雄仔相繼出生,雌蜂和輔助黃蜂相繼死亡。

14樓:手機使用者

會,因為蜜蜂出現的時候一般都是鳥語花香的季節,而不是冰天雪地的季節出來的。如果它不會冷的話,它也可以在冬天出來,但是它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溫度,如果在蜂箱裡因為有蜂巢一般輕易不會凍死的,如果在外面低於零下5°,蜜蜂就會逐漸凍死。

狗在冬天會不會凍死

16樓:壯哥平天下

事實上,對於這個問題,其實也是視情況而定的。對於冬天是否要給狗狗保暖,其實主要是看以下幾點:

第一點是品種。鬥牛、博美、吉娃娃、迷你杜賓這種小型犬且皮毛單薄的狗狗在0℃—3℃左右時就需要保暖了,如果你養的是雪橇犬那麼氣溫在-10℃下時才需要注意這個問題。

第二點是年齡。小奶狗和老年狗的溫度調節能力都要相對的更弱一些,比較怕冷,特別是剛出生不久的小奶狗一定要注意保暖,室內溫度最好在13-15℃之間,謹防感冒。

第三點是產後。剛生完奶狗的狗媽,因為體力各項機能都並不穩定,也是冬天保暖的特別保護物件,同時還要注意補鈣,鈣的選擇上最好是用寵物專用的液體鈣。

事實上,當最低溫在5℃ 以上時,狗不需要穿衣服,狗的衣服最好只在氣溫過低,帶狗外出時給它穿上,回家要及時脫掉,不然會壓狗毛,狗其實都是不愛穿衣服的。在日常生活中,如果不知道是不是需要給狗穿衣服的話,我們可以用手摸一摸狗狗的肩胛骨後方,如果手感冰冷,則需要為狗狗穿上或換更厚的衣服。

對於衣服的材質問題,其實狗狗的衣服最好還是純棉,這樣可以減少狗狗因此誘發的**問題。除此之外,在冬天的時候,除了喂**之外,最好可以為它多增加富含高蛋白的食物,補充能量,提高自身抵抗力。不僅如此,冬天家裡室溫要控制好,有太陽的時候多通風透氣,家裡開空調不要把溫差設定太大,狗不怕冷,但溫差大,還是會讓狗很容易感冒的。

如果外出遛狗的話,儘量不要去空曠的地方,像吉娃娃這樣的小型犬在遛的時候要讓它跑起來。值得注意的是,遛狗的時間還是不要過長,也不要做運動量大的活動,以免受涼。

17樓:還是醬紫吧

如果是在溫度特別的室外帶著,且沒有保暖的措施的情況下,是有可能會將狗狗凍死的。但如今狗狗基本都是有人飼養的,基本冬天的時候也是活動在室內,如果在溫度很低的室外活動,人們也會給狗狗採取相應的保暖措施,所以是基本不會出現將狗狗凍死的情況的。

狗狗怕冷的表現是精神懶散萎靡,平時很活躍的狗狗變得不愛動了,就喜歡卷縮成一團躲在暖暖的狗窩裡。睡覺的時間明顯變長,就算是起來活動也有發抖的現象。

就算主人強行帶狗狗出門活動,狗狗也少了很多熱情,慢吞吞的跟在身後,總想找個避風的地方藏起來,這就是狗狗怕冷的表現,如果有這種情況發生就意味著應該給狗狗採取一些保暖措施。

18樓:e時光再燃

狗狗也是需要保暖的,對於流浪狗來說,大部分都會選擇在溫暖的角落度過寒冬。

19樓:師大大芮

需要。冬天的時候流浪狗都會換一層厚厚的絨毛,這樣就完全可以抵禦冬天的寒冷。

20樓:兵團戰友西戈壁

我這(新疆)這麼冷,我的狗一直栓在外面,剛買來小小的,現在才半大,不過要蓋個避風的窩。

21樓:向陽賣糖

狗狗也是需要保暖的。冬天狗狗的毛會又厚又長來抵禦寒冷,流浪的狗狗也可能會叼一些廢棄的衣物找一個避風的地方禦寒休息。希望大家善待每一條生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動物裡面人是不禁凍的,因為沒有毛,不過狗栓在那裡不動也不行

23樓:愛眨眼睛

要看是什麼品種的狗,如果是細狗,比如靈緹類的,就會凍死。因為他全身基本沒有什麼脂肪,如果是喜歡寒冷環境的狗就沒問題,比如:雪橇犬,大白熊。

還有全身有厚皮毛的狗,越是冷的環境就會把他的皮毛髮的越好。如果是家養的柴狗,要看他是不是從小在哪種環境里長大了,如果是也應該問題不大,但是無論什麼狗,在寒冷的環境中,一定要餵飽了。並且最好給他把窩安在避風的地方,在鋪點保暖的東西,比如你不穿的棉襖之類的。

畢竟你不是想凍死他的,對不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身體好應該不會有大問題的,但是要有個避風的地。

25樓:祿憐

1.要看品種

2.要看狗會不會找地方避風,既然你栓起來了,那很難說3.要看個體差異,比如是男是女,是老是幼,是壯是瘦等這個問題很有難度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常溫動物,能不能凍死,你拿自己做個試驗就知道答案了

27樓:來自明中都城小巧玲瓏的荷草

絕對會死,你太殘忍了

鐵樹零下10度會凍死嗎,鐵樹冬天在室外能凍死嗎

鐵樹是熱帶植物,不耐寒。鐵樹冬天在室外能凍死嗎?北方養鐵樹冬天在室外能凍死。因為蘇鐵原產我國南部和印度,性喜暖而畏寒,溫度低於0 時即受凍害。我國淮河以北地區,冬季常因強烈的寒流而使氣溫驟然降至零下,蘇鐵肉質根極易凍壞,導致葉片發黃,甚至整株死亡。因此冬季養護時需注意防凍保暖,在寒流到來前採取防寒措...

蓮藕在缺水的情況下能生長嗎,種植蓮藕缺水會怎樣,正在長藕期

中國西北方乾旱缺水,不適合養殖或種植蓮藕。蓮藕一般生長在南方,溫暖水多的地方。湖北省是千湖之省,地勢平淡,土壤肥沃,光照充足,因此盛產蓮藕。種植蓮藕缺水會怎樣,正在長藕期 水缸裡複種植蓮藕需要宜選制淺水藕品種來栽培,注意水肥管理即可。栽培要點 加土厚30釐米或更厚,保持水20 80釐米。選高品質蓮子...

在不漂頭髮的情況下最淺能染成什麼顏色

金黃色最明顯。可不漂。你的底色是棕的。更好染。但最好漂一下顏色會更亮 漂頭髮其實也沒別人說得那麼嚴重拉。說得頭髮死了似的。那種是漂了3 4次的結果。才會那麼糟糕漂一次沒事的。你這頭髮漂一次顏色絕對超正。多洗點護髮素就行了。我頭髮經常漂的。有時做做護理就沒事。更何況一才漂一次。如果你實在不想漂。去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