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號問題確定延期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要等到5月23日後公佈

2021-05-28 20:25:37 字數 1875 閱讀 1380

1樓:軒轅錘

稽核通過就可以自動搖3個月,點一下確認延期就再延長3個月,再點再延,每3個月只能點1次

請問小汽車申請通過後後面有個確認延期,我點了。是不是會在延期後才進入搖號的行列?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月一日起實施新的搖號準則,其實就是把搖號的資格做了個限定,要求每3個月都上去點一下確認延期,如果到期了沒有延期,系統會視為你放棄搖號,取消你的搖號資格。至於搖號還是每個月都搖的,其實就是相當於三個月就得去申請一下,要不就沒資格了

小客車指標是不是不用延期了,就是搖號三個月後需要繼續搖號的要確認延期!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客車指標搖號延期根據各地政策不同,有效期也不同,以深圳為例,個人有效編碼的有效期為3個月。該有效編碼未獲得指標的,有效期內自動轉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長有效期的,應當在有效期屆滿前申請延期。

根據《深圳市小汽車增量調控管理實施細則》第二十二條 單位有效編碼的有效期至申請當年12月31日,有效期滿後自動失效,單位需要繼續申請增量指標的,應按照本細則規定重新申請。有效編碼在有效期內未取得指標的,有效期內自動轉入次月配置。

個人有效編碼的有效期為3個月。該有效編碼未獲得指標的,有效期內自動轉入次月配置。需要延長有效期的,應當在有效期屆滿前,登入指定**或者到服務視窗申請延期。

編碼自資格再次稽核通過起延長有效期3個月。申請延期不限次數,未及時申請延期的,編碼自動失效。

4樓:

搖號期間必須保證搖號資格繼續有效才行,個稅和社保斷了的話,下次稽核就會不通過無法搖號。\r\n比如您參加了2023年1-3月的搖號,則必須在4月8日前點一下確認延期按鈕,才能繼續參加4-6月的搖號,但注意如果您在2023年1-3月期間個稅和社保斷了的話(尤其是社保,因為個稅可斷月,社保不可斷月)則不能通過4月25日公佈的稽核,稽核不通過就不能繼續參加4月26日乃至以後的搖號了,除非您的個稅和社保連上了才行。\r\n希望能幫助到您

北京小汽車搖號網是不是有問題了,申請確認延期怎麼就一直顯示稽核中呀?已經過了4次搖號機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算什麼,兄弟 還有比你更稀奇古怪的問題呢 有的是系統bug 有的是人為的 ! ***!

搖號申請狀態稽核如何查詢

6樓:賦予你我的眼

搖號申請狀態查詢的方法步驟如下:

天津為例。

2、彈出這個市的搖號結果後,進入該官網。下圖以天津為例。

3、在首頁面左邊這個地方輸入手機號,密碼再登入,登入之後我們就可以來查詢了。

4、或者直接在這個網頁這裡,可以看到上面寫著,輸入姓名和申請搖號編碼。

5、登入進去後,我們可以檢視到搖號的資訊。

6、也可以撥打客服諮詢**查詢搖號結果。

7樓:軒轅錘貳

申請狀態有4種:

第一種copy:新申請,每個月bai

的25號會du公佈當月8日前提出的申請zhi的申請稽核結果(如果dao是當月8日之後提出的申請會在下個月25日公佈稽核結果),如果稽核通過則可以參加26日的搖號。

第二種:稽核通過,說明有資格參加26號的搖號了。

第三種:稽核中,其實和新申請是一個意思,只不過在之前已經申請過了,就不算新申請了,同樣需要等25號會公佈申請稽核結果,如果稽核通過則繼續參加26日的搖號。

第四種:是大家最期待的申請狀態了:中籤,這意味著你已經搖號中籤了,可以買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洪國祥1908053470321

9樓:匿名使用者

13716009226

搖號申請延期是什麼意思,搖號問題確定延期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要等到5月23日後公佈了才開始搖 有圖片 求大神指點 謝謝

延長或推遲時日。漢書 王莽傳中 予前在大麓,至於攝假,深惟 漢氏 三七之阸,赤德氣盡,思索廣求所以輔 劉 延期之術,靡所不用。三國 魏 高堂隆 諫明帝疏 災異既發,懼而修政,未有不延期流祚者也。延期審理 是指人民法院在已經確定 審理日期後,或者在 審理過程中,由於出現某種法定事由,使 審理不能如期進...

買房子搖號,是什麼意思,現在搖號買房的流程是什麼樣的呢?

一 搖號買房的意思 1 搖號購房即搖號選房,是指開發商先公佈要銷售的樓宇,在特定的時間段內,發放固定數量的vip選房卡,在指定時間到指定地點進行公開搖號選房。由有聲望的人士用電腦搖取第一位購房人,第一位購房人先用電腦搖取第二位購房人,之後第一位購房人選房並親自在公示的 表上銷控 要搖到誰,誰才能買到...

經濟適用房搖號後的候選名單是什麼意思啊?

每個地方的操作有些不同,內蒙古巴盟地區是這樣的。參加搖號的所有申請者擁有平等的機會,公開搖號後出現候選名單,然後候選人依據搖號的順序號到開發商那裡確定戶型和具體樓層。一般來說搖中的號碼是不可以買賣的。第一批搖號經濟房候選購買名單能參加第二次搖號嗎?20 請問 經濟適用房搖號後的 候選名單 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