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汽車搖號申請延期的問題,北京小客車搖號怎樣辦理延期手續

2021-05-29 23:59:01 字數 1549 閱讀 18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耽誤,你之前的申請是7月8號到期,25號公佈的是你下一期的搖號資格

2樓:賬凍駛厴疑霸律

腦之中,一遍遍地響起,並彷彿如

北京小客車搖號怎樣辦理延期手續

3樓:商車網技術顧問

估計連結進不去,如果已經參加搖號,申請成功,用註冊時的手機號和密碼,從首頁左下方進入,然後在上方右邊,可以直接看到申請延期的按鈕~

請問北京小客車搖號指標到期後可以延期嗎 20

4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北京小客車搖號指標到期後

可以延期。

北京小客車搖號指標到期後申請延期須知:

延期稽核通過的、稽核未通過但複核通過的,在稽核通過狀態下變更申請資訊且再次稽核通過的,輪候次序計算時間不變。

重新申請且稽核通過的,輪候次序按重新申請時間計算。重新申請的情形包括:中籤棄號後再次申請、未確認延期被取消後再次申請、因申請人原因稽核未通過再次申請、申請人主動取消再次提交申請。

2023年6月9日0時起,系統對確認延期功能進行優化,申請有效期到期時,系統自動對有效期滿後的申請送審,稽核通過後有效期將自動延長6個月。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市小客車數量調控暫行規定》中規定:

第六條  指標有效期為6個月,不得轉讓。指標有效期內,不得重複辦理搖號登記。

單位和個人提供虛假登記資訊取得的指標無效,並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第七條  單位和個人辦理下列手續時,應當出示指標證明檔案:

(一)繳納車輛購置稅;

(二)外地車輛轉入本市,辦理車輛購置稅檔案轉移;

(三)開具二手車銷售發票;

(四)辦理車輛贈與公證。

對取得指標的,稅務部門核發車輛購置稅完稅證明或者免稅憑證、工商部門驗證二手車銷售發票、公證機構辦理車輛贈與公證時,應當予以註明。單位和個人持上述檔案,到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辦理車輛登記。

5樓:愛誰誰大褲衩

不能延期,目前不接受延期辦理。

北京搖號關於確認延期的問題

北京小汽車搖號有效期說三個月,怎麼還能再確認一次延長三個月?

6樓:軒轅錘

你混淆了兩個概念

1.搖號資格(沒中籤)的有效期是3個月,如果3次都沒搖中,需要點一下確認延期, 稽核成功後再延長3個月,3個月不中再延期直到搖中為止。

2.已經中籤可以買車的,必須在指標有效期內也就是半年內必須買車,過期作廢,不可延期。

根據你說的有效期到2月8日,說明你沒有中籤,只是搖號資格稽核通過了,有資格搖號了,還不能買車,真正搖中的申請狀態應該為:「 中籤 "二字,而不是 「稽核通過」

小汽車搖號申請延期

7樓:葷能呼映

杭州小汽車搖號延期申請**

搖號申請延期是什麼意思,搖號問題確定延期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要等到5月23日後公佈了才開始搖 有圖片 求大神指點 謝謝

延長或推遲時日。漢書 王莽傳中 予前在大麓,至於攝假,深惟 漢氏 三七之阸,赤德氣盡,思索廣求所以輔 劉 延期之術,靡所不用。三國 魏 高堂隆 諫明帝疏 災異既發,懼而修政,未有不延期流祚者也。延期審理 是指人民法院在已經確定 審理日期後,或者在 審理過程中,由於出現某種法定事由,使 審理不能如期進...

已經完成小汽車搖號申請,怎麼獲得小汽車的申請編碼

你已經註冊成功了,開啟北京小客車搖號 用手機號和密碼登入,開啟你申請的那個頁面,就可以看到你的申請編碼了 已經獲得了小汽車搖號的申請編碼,下一步該怎麼做呢?記住申請編碼,等月末查詢下你的申請資料是否通過審查了,如果通過審查恭喜你 可以參加搖號了,然後查詢每期 即每月 的搖號記錄中是否有你。小客車搖號...

北京汽車搖號我4月8號以前點的申請延期!怎麼現在稽核中,稽核

4月份重新稽核一下,像你一樣,1年多沒有中的有將近40萬難兄難弟.兄弟保重啊 北京汽車搖號,當時申請完申請狀態是 稽核結果將於2012年04月25日公佈,我是3月在網上登記搖號的 5 4月25日以後才能查中籤結果,如果通過了直接參加4月26日的搖號。如果沒通過,修改資料後5月25日再查結果。在主頁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