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弱喜火是什麼意思,八字偏弱八字喜火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4:10 字數 2112 閱讀 1455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是屬土的命造,所以在八字弱的情況下喜火。或者是你的用神是火或者是土,而且自身八字弱所以要用火來相助。

2樓:遲蘊涵哀瓏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1火,

3土,1金,

2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1.

00,木2.01,共計3.01分;〖異類得分〗:

金0.80,水2.88,土2.

00,共計5.68分;〖差〗:-2.

66分;〖綜合旺衰得分〗:-2.6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什麼意思

3樓:諾穸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上美名騰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

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1火, 3土, 1金, 2水)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1.

00,木2.01,共計3.01分;〖異類得分〗:

金0.80,水2.88,土2.

00,共計5.68分;〖差〗:-2.

66分;〖綜合旺衰得分〗:-2.66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4樓:鸉銘

就是八字對本身沒有大的幫助,屬於寒性,要火來溫。才能有活力。

5樓:我心獨飛

就是說 哇塞 你體重超了 要注意鍛鍊 ,還要到南方去打拼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這話什麼意思?

6樓:莫問是對是錯

八字偏弱需要生扶,你的八字喜火,就是火是你的比肩或印,所以你的火就是你的喜神,跟火有關的易象都是對你有利的,比如逢火的年份,運勢還是不錯的。

7樓:甲木參天

偏弱喜火,說明你的八字還不夠旺,用火來讓你更旺一些。所以說是「火」能起到好的作用,它就叫「喜神」

8樓:藍調娃娃倩倩

命中缺火唄,要麼起的名字偏旁帶火,要麼名字寓意有火,或是配偶是火命,總之缺啥補啥

八字偏弱,喜神為火是什麼意思?

9樓:靜聽花音

八字偏弱,說的是八字的格局。你不用懂,這是八字術語。

喜神為火,就是說,這個八字喜火。火是能對這個八字起到好作用的五行。

八字喜火是什麼意思?

10樓:黑狐之尾

身弱,是說八字的格局,格局一般新派命理分四個:身弱,身旺,從強,從弱,

格局是命理師用來分析八字怎麼**的步驟。

你的八字從弱(過弱):過弱就是無法幫助了,就順從他讓她更弱為吉利!

11樓:羅朗朗

八字裡喜火就是說:做事宜從事有關火的事業

在春天、夏天一切事情都順利

八字偏強喜火是什麼意思

12樓:★螣蛇先生

八字偏強bai

,就是有點強

的意du思,這樣的人做事有點強zhi硬的態度,強dao大的威力。喜回火,就是五行火是答貴人,用神啊。

但這只是一句術語,根本談不上實際運程,主要還是看八字組合,結合感應法、流年趕月法和亮星運,三者細膩準確性**。因為同時出生人很多,他們八字一樣,但具體運程是有很大差異。不細膩占卜,自然會誤導人。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為何還說五行缺水! 10

13樓:重返兜率天

喜火就補火,不喜水,缺就讓它缺,看神就是喜歡什麼補什麼,喜歡看漫畫書當然漫畫書越多越好,不喜歡漫畫,缺就讓它缺,沒影響,補了還是負擔~

14樓:手機使用者

和港口**及恐懼irii

過弱,喜水是什麼意思,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是什麼意思

提供你的生日時辰,陰曆 八字過弱,喜從弱的克洩耗的財官傷,水為或克或洩或耗命言主的日元。生辰八字不好,五行水旺 沒有八字過弱的說法。只能說八個字中那個是弱的。也不能缺什麼加什麼,若缺的正是不好的東西,難道也加回去?沒必要的。八字五行屬木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 喜神 明細是什麼意思?用...

偏強喜木是什麼意思,八字偏強八字喜木是什麼意思

你的八字一路相生至己身為止,視為身強,八字中看不到用神,取木洩水。順其自然之理。八字偏強八字喜木什麼意思 命局金水一片,印比過強,但月令戌土,不至於從,當取食傷洩比劫,取財壞印助官取木火 八字偏強,五行旺土,五行喜木是什麼意思 八字中 日主過於強盛!五行土過多過旺,喜木運或者東方 今年就是流年木!八...

偏強,喜土什麼意思?會怎麼樣,八字偏強,八字喜土什麼意思?會怎麼樣?

八字來偏強表示命中比自劫星或印星的力量較多,bai通常身偏強又格局好du 的人,比較zhi有精力和體力 dao去拼工作 賺錢,所以說身強能任財官。如果身偏強卻又沒有有力的財官又喜財官 假若你的財官是土 就表示求財和工作會比較辛苦 或是多勞少獲,或為他人作嫁 或賺的錢都給家人等等,同時男女都要注意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