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聽筒與話機之間的連線線的水晶頭順序是什麼

2021-05-20 13:00:47 字數 4015 閱讀 767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兩頭都壓水晶頭,那還管什麼順序。

只要兩頭線的顏色一對一就可以了啊。不交叉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線沒要求的。

**線與網線水晶頭的區別與線序?

3樓:大叔

1、主要功能不一樣。

**線是rj11介面,rj11介面和rj45介面很類似,但只有4根針腳(rj45為8根)。在計算機系統中,rj11主要用來聯接modem調變解調器。日常應用中,rj11常見於**線。

2、物理口徑不一樣

不同的標準,不同的尺寸 (rj11有6p6c\6p4c\4p4c\4p2c,其中c代表水晶頭的金針數由於兩者的尺寸不同(rj11為4或6針,rj45為8針聯結器件)

顯然rj45插頭不能插入rj11插孔。反過來卻在物理上是可行的(rj11插頭比rj45插孔小), 由此讓人誤以為兩者應該或者能夠協同工作。實際上不是這樣。

強烈建議不要將rj11插頭用於rj45插孔。

3、網線有線序要求,**線沒有線序要求。

網線採用rj-45水晶頭,有線序要求。每條雙絞線兩頭通過安裝rj-45聯結器(俗稱水晶頭)與網絡卡和集線器(或交換機)相連。

4樓:避雷櫃

**線採用rj11水晶頭,無線序要求:

rj11介面和rj45介面很類似,但只有4根針腳(rj45為8根)。在計算機系統中,rj11主要用來聯接modem調變解調器。

日常應用中,rj-11常見於**線。

網線採用rj-45水晶頭,有線序要求:

每條雙絞線兩頭通過安裝rj-45聯結器(俗稱水晶頭)與網絡卡和集線器(或交換機)相連。

1、網線水晶頭有兩種做法:

一種是交叉線,一種是平行(直通)線。

交叉線的做法是:一頭採用568a標準,一頭採用568b標準。

平行(直通)線的做法是:兩頭同為568a標準或568b標準,(一般用到的都是568b平行(直通)線的做法)

568a標準: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兩種做法的差別就是白橙色(白綠色)和綠色(橙色)對換而已。

2、**線水晶頭的做法

第一、準備好工具、水晶頭和**線。

第二、用壓線鉗的剪線刀口把**線的剝開長約3-4cm。

第三、剝開後會看到兩組線,排列好(要求兩頭一致)。

第四、用壓線鉗的剪線刀口把**線頂部剪整齊。

第五、將整理好的**線插入水晶頭內,直至插到線槽的頂端。

第六、用壓線鉗上面的p6槽把水晶頭上的銅片壓下去即可。

5樓:【血盟】小成

**線分4芯和2芯的,但是一般電信的坐機**都只用的到2芯 而網線分4對共8根,當然,網線也可以當**線用 網線接線標準分為568a和568b,不同標準表現在不同線序上 568a: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 568b: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6樓:尉遲天亦

**線通常為4芯,而網線則為8芯

7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頭正面均朝向自己,rj45兩端線序一樣(正序,分568a和568b兩種線序),rj11線序相反(反序,一種線序)。

**聽筒上的水晶頭和**線上的水晶頭有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線是6p4c,聽筒線是4p4c,你仔細看下**線有6個插口,只有4個銅片,聽筒線是4個插口4個銅片

9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一個數字是水晶頭上卡槽數目,後面一個數字代表水晶頭上的金片數目。

比如,我們常用的網線,也就是rj45水晶頭,能放進8根芯線,水晶頭上有8個金片,所以叫8p8c。

**線的話,如果能放進6根芯線,只有2個金片就叫6p2c,其他以此類推了。所以4p2c的水晶頭體積就要比6p2c的小一點。

這個是根據需要而買的,一般網線就使用8p8c,**線一般使用2p2c或者4p2c的,當然6p2c、6p4c、4p4c也一樣能用。

一般聽筒跟**連線的兩端都是4p2c的,**線的介面是6p2c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標準,rj11是**水晶頭,rj45是網路水晶頭

4p4c標識有4芯4個銅片,是標準的**水晶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線是rj11,聽筒是rj22

交換機與交換機之間用網線連線,做水晶頭線的順序是什麼啊?

12樓:蝦彈文化

一般使用t568b標準的直連線法。具體排線方法是:先按「橙綠藍棕,白在前」順序理好線,再4-6交叉,交叉後順序即是「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所需工具:網線鉗;網線;水晶頭;

1、首先使用網線鉗的刀片,將網線的外皮割開,注意不要太用力,以免損壞裡面的線芯;

2、將割開的外皮剝掉,露出裡面的8跟線芯;

3、然後將裡面的8跟線芯按照「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的順序從左往右排列;

4、再使用網線鉗的刀片將網線剪齊,以方便插入水晶頭時,保證線芯和水晶頭的晶片完全接觸;

5、將排列好的8跟線芯插入水晶頭,水晶頭的晶片方向朝上;

6、將網線插入水晶頭之後,再將水晶頭放入網線鉗的網口處用力按壓;

7、然後水晶頭就製作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與交換機之間用網線直接連線的話,先看看你的交換機有沒有"uplink"這個介面,假如有的話,那就用直通網線,就是網線的兩頭都是用同一種標準做(同用568a或者568b),將其中一個交換機的非"uplink"口連線到另一臺交換機的"uplink"口

如果沒有"uplink"口,那就用交叉線(一頭用568a標準做水晶頭,一頭用568b做水晶頭)將其中一臺的任何介面與另一臺的任何一個介面相連就行了.至於568a標準與568b標準可以參照樓上朋友的介紹.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絞線有兩種接

法: 1.eia/tia 568b標準 2.

eia/tia 568a標準 接法:把水晶頭的腹部對著你,從左向右數1-8線分別如下: t568a線序 (1) (2) (3) (4) (5) (6) (7) (8) (綠白) (綠) (橙白) (藍) (藍白) (橙) (棕白) (棕) t568b線序 (1) (2) (3) (4) (5) (6) (7) (8) (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 直通線:

兩頭都按t568b線序標準連線。 交叉線:一頭按t568a線序連線,一頭按t568b線序連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沒有配置資料單純做為hub擴充電口使用,使用直連線即可,就是兩頭都是這種的

(橙白) (橙) (綠白) (藍) (藍白) (綠) (棕白) (棕)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什麼交換機了,華為兩臺相連用直連線就可以,思科的兩臺相連要用交叉線。

**線和網路水晶頭之間的連線

17樓:匿名使用者

1、**線和網線的傳輸方式不一樣,它們之間必須通過貓來轉換,不能直接連線。

2、把**線進分離器的單獨一口端,兩根線接通就行,不需要區分哪一根。

3、然後另一端有兩個出口,一個口接**機,兩根線接通就行;一個口接貓,也是兩根線接通就行。

注:如果碰到四芯線就接中間兩根即可。

18樓:

如果 按正常網路水晶頭掐的話

8口順序是 白黃,黃,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其中你掐對 白黃,黃,白綠,綠。這4根線你就可以正常上網了就是網路水晶頭的1,2,3,6

。**水晶頭4個口的話你就把白黃,黃,白綠,綠。按順序掐上去就可以了。

電腦與能鍵盤的連線線是幾芯的,電腦鍵盤線一般是幾芯,每根的作用是什麼?四芯與五芯有區別嗎?如何用USB接線口改裝?謝謝

基本是4芯,也有特別的,那是4芯以上的。一般是1地,2發,3接,最後的是校驗的。ps口的鍵盤還是usb的?ps是6芯,usb的4芯 電腦鍵盤線一般是幾芯,每根的作用是什麼?四芯與五芯有區別嗎?如何用usb接線口改裝?謝謝 那個要轉介面才行 圓口是ps 2現在已經淘汰了 那個是 兩個電源線 一個時鐘線...

visio連線線顏色怎麼改,visio的文字和線條顏色怎麼改

選中目標,調節線條顏色 visio的文字和線條顏色怎麼改 10 怎樣在visio的閉合連線線內填充顏色 首先,把連線線構成一個封閉圖形,注意 構成一個版封閉圖形的條件是選中一個線段並在其權末端點處滑鼠停留一會兒。出現 擴充套件形狀 提示後,按住滑鼠左鍵,然後繼續繪製下一個線段,直到與第一個線段的首端...

組裝電腦所需要的連線線在哪裡可以弄到?

1.電腦城或者賣電腦的集散攤檔,建議去二手電器那種地方,無非就是電源線這些,要多少有多少,大概3 10元內交易。2.超市。3.五金店 電氣店。因為電腦的電流不大,所以一般這些電源線,連線線很少燒壞,所以買二手和新的基本上都一樣。這些連線線一般不需要你額外購買,在你購買配件的時候每個配件都會附帶贈送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