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所需要的連線線在哪裡可以弄到?

2023-03-18 01:25:05 字數 4087 閱讀 3582

1樓:拋棄暱稱的人

1.電腦城或者賣電腦的集散攤檔,建議去二手電器那種地方,無非就是電源線這些,要多少有多少,大概3~10元內交易。

2.超市。3.五金店、電氣店。

因為電腦的電流不大,所以一般這些電源線,連線線很少燒壞,所以買二手和新的基本上都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連線線一般不需要你額外購買,在你購買配件的時候每個配件都會附帶贈送相關的連線線。比如主機板就自帶有sata資料線,顯示器就附帶有電源線和**線(vga線或dvi線)。

即便需要額外購買連線線,你也可以在電腦店、電腦城以及網上購買到。

3樓:45度角有點暈

連線線是指?主機板一般附帶2根以上的sata資料線可用來接sata裝置,電源一般附帶多種介面的供電線以及1條主機電源線,老顯示器上的電源線和**線也可以沿用。所以基本不用另外買線材,如果sata資料線不夠用新買硬碟的地方也能很方便的配到。

4樓:匿名使用者

賣電腦店裡面都有,買二手的就可以,這東西新的舊的都一樣。

5樓:小雨盼清風

在電腦城和電腦店都可以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電腦城把,很多,但是要看哪種線了,**幾元到幾十元不等,交易的時候多砍砍價。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裡賣配件的店裡都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維修店,或著去中關村購買。

9樓:網友

買電腦的地方就有啊。

10樓:大狗

去賣二手電腦的地方,一堆一堆的。

11樓:123學無止境

買二手的就好 便宜好用 或是到哪個舊電腦上自己拆去。

12樓:網友

呵呵,科技市場啊,多的很。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配件都自帶的啊。

很多地方也容易買到的。

自己組裝電腦裡面那些線是不是要另外買

組裝電腦一共需要哪些線

14樓:佘寰答賓白

機箱外部:1、電源線:兩條,電源與主機一條,電源與顯示器一條。

2、訊號線:主機顯示卡與顯示器一條。

機箱內部:1、資料線:硬碟與主機板,光碟機與主機板。

2、電源線:為機箱電源帶。

一般情況下主機板會附帶硬碟線,顯示器會附帶hdmi線,電源附帶電源線;顯示卡如果需要額外供電,會附帶轉接線;機箱內部的供電線路都由電源提供。

自己組裝電腦時,機箱裡的連線線(所有的連線線)是買的硬體裡面配的還是要專門自己買的啊?

在網上買電腦硬體自己組裝還需要買連線線嗎?

15樓:暴暎千初南

臺機需要的連線線,主要是組機跟顯示器的資料線,電源線,還有硬碟跟主機板的資料線。

電源線:你買的主機電源裡包含了電源連線線,所以電源線不需要另外購買。同樣買顯示器時,包裝裡也會附帶電源線跟介面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新零件則經常會多出一些配件,二手零件通常缺點。

17樓:雪杉飛

接線,主要是組機跟顯示器的資料線,電源線,還有硬碟跟主機板的資料線。 電源線:你買的主機電源裡。

18樓:網友

你在網上買電腦硬體自己組裝,如果你之前有限的話,就不需要學,不需要再來現組裝起來,如果沒有的話還是買一套比較好。

19樓:網友

雖然跳線比較多,但跳線上與主機板上一般均有字母簡稱標註,一一對應插入即可,另外主機板說明書中還有詳細的圖示連線說明,上圖只供參考,因為每個主機板的接法都是不一樣的,只要根據主機板上的字母簡稱標註對應插入即可,一般白色為負極,彩色為正極。

20樓:在同安寺鬥牛的孫權

基本不需要了,除了網線以外,線材都是電源主機板還有機箱裡面自帶的,你只需要自己連結就好了。

21樓:毒癮文庫

一般都會帶vga連線線和電源線,如果需要其他連線線,買的時候給賣家說清楚就行。

22樓:又一次失敗的不倒翁

不用的,顯示器自身帶有電源和資料線,主機電源帶有電源線。

只有網線需要自己購買。

23樓:隨機註冊

你在網上買元件,組裝電腦,肯定是要買連線線的。沒有這些線,怎麼組裝電腦啊?

24樓:網友

買來還要會安裝系統才行啊!不是所有電腦版都通用的啊!

25樓:網友

電腦硬體包括:

1.主機板。包含cpu散熱風扇)

3.記憶體。4.硬碟。

5.電源。6.顯示卡(可選)

7.機箱。8.鍵盤和滑鼠。

9.顯示器。

10.其他配件(耳機、音響、攝像頭等等)

這些硬體組合起來構建了一臺電腦,不需要其他連線線。

要接入寬頻需要交寬頻費。

26樓:安然鳳子

那肯定的買,電源線不用買,主機板連硬碟的線你的買。

27樓:網友

這個你應該買,因為你買硬體就帶的。

28樓:在護珠塔喝可樂的晴天

連線線硬體裡都備有,不用單買。

29樓:滑移剷車

沒有連線線如何外部連線。

30樓:夜色沉淪

問下唄,一般都含有的。

自己組裝電腦裡面那些線是不是要另外買

31樓:0熊小乖

不用顯示器自帶電源線、vga線。機箱硬體部分包括:電源、硬碟、記憶體條、主機板、cpu-**處理器、光碟機、音效卡、網絡卡、顯示卡等。

對於整合顯示卡的機器還要借用主記憶體,這樣的小記憶體(512m)電腦效能是可想而知的。所以不論是品牌機還是組裝機推薦買獨立顯示卡的機,實在錢不夠,買帶pci-e或agp插槽的可升級顯示卡的機型。組裝機的硬碟與記憶體可以視自己的資金多少,隨意定製了。

組裝機搭配隨意,可根據使用者要求隨意搭配。

diy配件市場淘汰速度比較快,品牌機很難跟上其更新的速度,比如說有些在散件市場已經淘汰了的配件,還出現在品牌機上, 再比如說 ati系列推出5550,5770系列顯示卡,在diy配件市 場早已賣的如火如荼了,但在品牌機上還沒見到過這麼好的顯示卡。估計等快要淘汰時才能在品牌機上看到。

32樓:堯堯

電源線和內部電源連線線都是開關電源上帶的。硬碟連線線和光碟機連線線是主機板帶的。你只需要自己買一個插電源的線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hdmi線外,其它的線機箱會附帶、主機板也會提供、硬碟和顯示卡購買時也會附送一些自己專用的線。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買的硬體有沒有配,一般不用買,都有配。

35樓:老樹紅松

都不用 主機板自帶 或其他硬體自帶。

36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一般不用,除非你要特別點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要自己買 不過不貴。

自己組裝電腦時,機箱裡的連線線(所有的連線線)是買的硬體裡面配的還是要專門自己買的啊?

38樓:南陽娃

內部連線線是主機板的附件。

如果你買的新主機板一般都包含了。

39樓:湟源人

機箱上帶電源也帶還有主機板附件自帶的,你買回來直接裝就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線是機箱本來自帶的的,如果線不夠用,可以去買個1分2的連線線。

41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看清介面種類,最好和你的原機時一樣的。

海爾電視怎麼和電腦連線?線連線好,電視上顯示無訊號,錯在哪裡

比較直接的做法是 去除原先顯示器連線,直接連電視,電視設定信源為pc,重啟電腦主機,就可以自動接上了.很多人喜歡同時接電腦顯示器和電視,第一 顯示卡要好,第二 記得將電視設定為主顯示 選擇複製畫面可同時接兩臺 按住筆記本上的熱鍵fn再同時按f5至f8中的某一個 鍵上有特殊符號 用hdmi線連線液晶電...

音箱的連線線接電腦的什麼顏色,主機的音響連線口的顏色是什麼意思

電腦音效卡的輸出就像 一樣 一般綠色的是前置輸出,也就是平時插耳機的輸出,有源音響直接用3.5轉rca的連線線插這裡就可以,中間的那個啊 一般式綠色的那個 有三個插口 你一個個試不就可以了嗎?主機的音響連線口的顏色是什麼意思?音箱插電腦的介面是什麼顏色的 音箱插電腦的介面是綠色的,下圖中紅色箭頭所指...

電腦與能鍵盤的連線線是幾芯的,電腦鍵盤線一般是幾芯,每根的作用是什麼?四芯與五芯有區別嗎?如何用USB接線口改裝?謝謝

基本是4芯,也有特別的,那是4芯以上的。一般是1地,2發,3接,最後的是校驗的。ps口的鍵盤還是usb的?ps是6芯,usb的4芯 電腦鍵盤線一般是幾芯,每根的作用是什麼?四芯與五芯有區別嗎?如何用usb接線口改裝?謝謝 那個要轉介面才行 圓口是ps 2現在已經淘汰了 那個是 兩個電源線 一個時鐘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