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沒離婚之前在外面有人,然後和她老婆離婚和外面這個女的在一起但是房子是男方的,不過現在女方在裡面

2021-04-27 08:18:16 字數 7159 閱讀 7044

1樓:咯哈你好

你是說前夫和妻子離婚,但是前夫與其他女人住在一起,而且有了孩子,而前妻住在前夫的房子裡,房產證上沒有前妻的名字,對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男人和那女人辦結婚證嗎?如果辦了,當然有了。因為他和前妻已離婚

3樓:射手凱西

對,只要親生骨肉都有份

我女朋友是別人的老婆,現在我們兩個在一起,他們沒有離婚,現在她老公起訴我們,我們應該怎麼做

4樓:暢曄曄劍弼

怕什麼,充其量你就是小三,你們兩又沒有長期非法同居,你什麼罪都沒有,他起訴個毛線啊。

只能起訴離婚還差不多,這不是你跟你女朋友想要的嗎。如果你女友也不想繼續待在那個家,那就離了吧。你們兩個都相愛的話,就迎難而上,守護自己的愛情。

當然你可別辜負人家啊。她要是真的為你連婚都離了,你要是還不珍惜可就真有些說不過去了,這事並不是沒有發生過,我就見過幾起,女方把婚都離了高高興興的找自己喜歡的男人去了,結果這些男人都是一個理由家裡人不同意跟有過婚史的女人結婚,然後就剩下女的獨自泣不成聲了,你要為愛負起責任,給不了她未來就別去傷害她。不要只為了性而去傷害一個愛你的心,我相信你不是這樣的人,挺你哥們。

5樓:閭浩壤秦以

按道德觀念來講你是第三者,橫出盜妻,你們沒有登記,她老公起訴你們也沒有用也就是一個**,但是你想過沒有,一個沒有離婚就在外面**的人,即使她現在離婚跟你,你考慮過沒有,她跟你以後會不會也會去偷呢。

6樓:薩邵美操蒙

你女朋友是別人的老婆,她老公起訴你們是對的,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那就只能是她離婚後,這樣你們才能在一起。

老婆和我沒離婚她和別的男人在一起生活算不算重婚?

7樓:北京劉輝律師

什麼是重婚罪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85條規定,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刑法》分則條文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因此,對於婚外情一方,重婚罪肯定是要判刑的,即使是拘役,也屬於刑事處罰。對於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也是觸犯刑法的。

也就是說,對於那些情願做婚外情的第三者的,也可能觸犯刑法,受到刑事處罰。

犯罪型別:①與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又登記結婚而重婚,也即兩個法律婚的重婚。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登記結婚,有重婚者欺騙婚姻登記機關而領取結婚證的,也有重婚者和登記機關工作人員互相串通作弊領取結婚證的;②與原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沒有登記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而重婚,此即為先法律婚後事實婚型;③沒有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已登記結婚或以夫妻關係同居而重婚。

區分刑事責任和民事責任

刑事責任。犯重婚罪的,判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民事責任。

《婚姻法》第46條第1項規定:「因重婚的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在處理夫妻共同財產時,無過錯方可以主張有過錯方不分或少分得財產。

最後,重婚案件屬於自訴案件,按照「不告不理」的原則,由當事人向法院提起訴訟,否則法院一般不會主動受理此類案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最無助的莫過於你愛的人愛上了別人。

陳羽凡得有多無奈,自己還被矇在鼓裡,全世界都知道她老婆有外遇了。哈林哥也很無奈,伊能靜牽手別人被狗仔**,他卻是後來知道,不得已選擇離婚。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很少會選擇隱忍。這麼多男人出軌得家庭,有多少原配會選擇離婚的?一旦女人出軌,不管是精神出軌還是身體出軌,會毅然決然的選擇離婚的,因為綠帽子太重,要戴一輩子,根本戴不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老婆去了**跑了多遠,只要她和這個男人共同生活時期告訴周圍鄰居是夫妻關係並且能夠取證就算重婚了。如果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你就沒辦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算是,法律規定只要沒有離婚和別的異性在一起生活叫重婚罪。

11樓:花語傳情

不算重婚是指跟兩個及其以上的人

領證結婚

你們沒有離婚

她們也沒有領證

那隻能說是婚內出軌離了吧

12樓:張宇衛

不算重婚,應該算出軌?可能吧,如果你想離婚了那些證據讓對方淨身出戶。

13樓:雅婷夢幻天使

你好,如果你老婆和你分居時間很長的話,就已經自動和你離婚了,她和你的夫妻關係不存在了,這個得根據實際情況來決定的,你還是去諮詢專業的律師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法律一般不管這個,這個屬於出軌。出軌是違反道德的,不違法。可以受到譴責,不能受到制裁。

15樓:百渡不凡

算事實重婚,但你一定要有足夠的證據,否則你的官司也打不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重婚,現在取消了「重婚罪」的概念,不構成犯罪。男女志願合居 ,只能是同居關係。

17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她與別人有婚姻事實就可以算重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以夫妻名義生活在一起。鄰里也認為是夫妻。

僅僅同居是不算的。

19樓:無聊玩玩而已

這是重婚.但是你要拿到證據

我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在外面有人三年多了,我老婆,有管娃有管家的,我還和一個女人好這裡中途鬧離婚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你只是想你的小三卻忘記了你的原配老婆,和兩個可愛的娃娃,現在就開始嚐到了苦果,我覺得你的小三也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由於你的介入離了婚,後來又想和誰就和誰,你對她付出了真愛,可是她卻一點真情沒有,三年來可能經濟上也沒少付出,你得到的結果是雞飛蛋打,你就慢慢的忘記她吧,你想一想你即使娶她了,你的心理舒服嗎,不滿足她的要求就和你吵鬧,關鍵是隨時可能叫你綠,這樣可怕的女人還是遠離吧,還有就是,你出軌在先,和小三去起訴你的老婆,將來的財產分割你也會吃虧的,沒有了財產(也許你不在乎財產,很有錢),失去了孩子,孤家寡人一個,你不覺得你的淒涼嗎?小三不傻,也想到了這個結果,一個經濟上無法依靠的人,還是離開你算了。最好的結果就是好好的和你的老婆複合,向你的老婆承認錯誤,痛改前非,不要總是覺得野花香,不去珍惜家花,看樣子你的經濟不錯,有了錢要花在正處,人生正道是滄桑,如果你不從中汲取教訓,後面還有叫你煩惱的事情發生!

21樓:春燕

你是一個沒有擔當的人,如果跟老婆實在過不下去可以好好溝通。再也沒有和老婆離婚的情況。競然要和別人談戀愛,對老婆孩子,是這沒有責任心的表現!

所以你的家裡人和親戚都遠離你了。你的情人離婚不一定是為愛你才離。說不定有各方面原因,才離的。

你的情人就是個物質女,只要滿足她的條件,她就對你好。所以,別人也可以滿足她的物質條件,所以她對別人好也是正常。她只是在利用你,既然情人離婚了,為什麼三年都沒給人家肯定的答覆。

還你叫你情人跟你去法院起訴老婆,你良心被狗吃了嗎?所以你們兩個就個渣男渣女。你和你的情人,人生觀,價值觀,三觀不正。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問問你,你不愛你老婆了,你可以跟你老婆離婚,再跟你所謂愛的人在一起,你為什麼不放過你老婆,不跟你老婆離婚,你想要(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啊?你個渣男,我只能說,你活該,這是對你的小報應。

23樓:一輩子的愛

最慘的結果就是失去了一切,家人的冷嘲熱諷,孩子的無視,老婆的離開,小三的鄙視,所以說珍惜眼前人,好好和你老婆談談看看還有沒有挽救的機會,想想你老婆的好。

24樓:幸福的承諾

好老婆重歸舊好吧,孩子是無辜的,要不你到老的一天,會死的很慘的。好好過日子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他只是利用你,她屬於給錢就能睡的這種,你就屬於那種比較犯賤的人不是罵你啊!可是感覺你太拙了。好好媳婦兒不疼。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有個愛人就夠了,要偷腥代價很大的。

27樓:啊啊啊啊pri呸

真他媽渣啊 你自己孤獨終老吧大哥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離婚找這女人的時候,你今後的人生將變得一無所有,家不成家,就算你成功娶她回去,你的孩子將比野狗還賤,不信等著瞧!自己範賤不要連累孩子,想想孩子和你老婆吧!那種賤人都一個樣,除了會哄人和技術好一點你還會發現她的優秀嗎?

我看你就一徹頭徹尾的渣男

29樓:預言帝神手

陳獨秀你真6。李時珍的皮。渣男。

30樓:去皮de南瓜車

奇葩年年有,今年特別多,身為一個男人有什麼好糾結的,有什麼就問,不行就下一個,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人,傻,那女的才不會被人騙,是你被人騙了

32樓:愛笑的陸成富

哥們言情**看多了吧是直接複製過來的嗎? 呵呵....

33樓:琳女子之琪寶寶

為人子為人夫為人父,你覺得你盡到到哪點責任和擔當了?希望你浪子回頭!

34樓:匿名使用者

糟糠之妻不可丟,假如你現在身無長物,有女人跟你好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瑪德,財富值給我!

36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了 兄弟 就不能好好珍惜一個?

37樓:葛曉瓊

額,做事摸摸自己的心

38樓:便便龜

送你兩個字:shabi

老婆和我鬧離婚有半年了,沒在一起,要是她外面有人了,她還能回頭嗎

39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問題是 她在外邊有人了 你還會要她嗎 這麼想吧…

40樓:新疆順豐小賓館

你還是要想想清楚。這事還是要看你自己,換成我她離了剛好,我從來不缺女人,更何況她跟你鬧半年了,可以起訴離婚了,你還不如大方點,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搞清楚為什麼她要離婚,然後再想想怎麼挽回

42樓:煩煩

應該是外邊有人了,不過這是我個人看法。

43樓:手機使用者

你倆還沒有離婚,就能回來。關健是你接不接受,她想不想回來而己,在名義上來,沒有離婚,你們仍舊是夫妻關糸!

44樓:匿名使用者

都鬧半年了 你知道她為啥跟你鬧離婚麼?

4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都開始鬧離婚了,第二,人家都跟小白臉住起來了,第三,你要是也鬧離婚,出去跟小三住,你會想著回頭,不離婚嗎?

46樓:year戒不掉的癮

要是有人了,還讓她回頭幹什麼?

47樓:倩伶

找到鬧的原因,確定了再看,如真因為她外面有人了才跟你鬧的,我想她是鐵了心要走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想復婚自己要主動,畢竟你的感情基礎牢

49樓:李容

首先看問題原因,沒離婚就要努力,儘量不要離婚,對孩子不好

50樓:俘虜你的你的心

這個不好說的,那的看看你對她怎麼樣,她是個什麼樣的人!

51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興頭上**還能顧及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走出去就不會回頭。

53樓:匿名使用者

外邊有人了,你還要她?

54樓:天藍夢

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在要她了

55樓:溶溶月

如果有人就不可能回頭了

56樓:胡①刀

有孩子了,有可能回頭

如果一個男人在外面租個房子有個女人,但晚上都會回家,又不和老婆離婚,不讓老婆知道,這個男的對老婆是

57樓:太陽花在等待著

當然不是真心愛,回家只是表面責任而已!

58樓:持恆必就

你說他對你是真愛嗎,他對你的愛沒這麼純淨,如果他對你有真愛那他就不會去摘野花了。

你說不讓你知道不和你離婚而且每天都是回家的,說明他只是想在外面找個新鮮的玩玩根本就沒打算拋棄子女的打算,這個你放心好了。因為我也是個男的,我也和你老公差不多,不過我可沒你有錢,還到外面去租個房子。

5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離婚,還想不忘自己的情人,這樣的生活他總歸有一天會累的,只是還沒到時候他感覺不到的

60樓:琳達

只是想體驗一下家裡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的感覺

61樓:人如孑孓

這還算真愛!?真愛就不會出軌了~

62樓:

額,看這個男的是怎麼想得,說不準,也許是真愛,也許不是,不是可能是因為家裡人(父母)的原因,那個男的不喜歡那個女的,或者就是,,,男的嘛,一般都抵不過,,**,還有就是,那個男的有苦衷,產生了誤會,要多溝通

63樓:帥到失眠

當然不是了,你多大了美女

64樓:百度使用者

你說這個女人改怎麼辦

65樓:孫旌傑

不是。愛一個人就不應該出去偷腥

66樓:★真★愛★永★恆

沾花惹草,感情不專一

67樓:lh如初愛

個人看法覺得不是真愛

68樓:早該放手

那要是一個女的呢你認為呢

妻子在外面有男人想離婚,男人允許妻子在外面找但不離婚

那麼你覺得你們的婚姻還有挽回的可能麼,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那又何必浪費青春呢 實際點,1十1 2都 樣,不忠誠,偉大呀,青春。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但是還是要面對現實的,如果你們有了孩子,那麼離婚對於孩子來說是很不利於其成長的。如果你們沒有,那麼還是希望你可以和你的妻子好好地談談,畢竟要鬧到離婚的話,感情...

最近總是覺得老公在外面有人,懷疑他出軌,現在心好累,我該怎麼辦

坦誠布公的跟他copy說,說 你的bai感受,說你的du在乎,說你的真實想法。注意的是zhi語dao 氣要誠懇平和,保證自己在聽到回答時不會衝動。心情氣和的解決問題,比整天猜測,影響心情要好的多。找個恰當的時機,用你初戀的語氣。為婚姻的美好努力做到理智,為家為所愛付出永遠是進行時。最近總是覺得老公在...

我老公在外面有私生子,我是離婚還是不離

你問你老公能否接受你也找個一輩子的情人,他陪那個女人時你就讓情人來陪你,問他可以不!這種事情堅決離婚!讓他和那女人過去,那樣就變成你佔用她老公了。老公怎麼選擇是老公的問題 重要的是自己是否想好了 是否是自己想要的呢 不要委屈和壓抑自己就好 活出一個真實開心的自己 1.3.5.你的2.4.6她的.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