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在外面有男人想離婚,男人允許妻子在外面找但不離婚

2022-11-28 11:55:08 字數 3157 閱讀 1228

1樓:214車水馬龍

那麼你覺得你們的婚姻還有挽回的可能麼,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那又何必浪費青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點,1十1=2都-樣,不忠誠,?偉大呀,青春。

3樓:亦楓

這種女人不要也罷~~但是還是要面對現實的,如果你們有了孩子,那麼離婚對於孩子來說是很不利於其成長的。如果你們沒有,那麼還是希望你可以和你的妻子好好地談談,畢竟要鬧到離婚的話,感情就不一定在了!~我想你也不希望自己的婚姻建立在不愛的基礎上吧!

4樓:雨

哎 浪費感情了 離婚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也未嘗不是件好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o(∩_∩)o~

男人允許妻子在外面找但不離婚

5樓:手機使用者

這隻能說這個男人已經不是男人了

6樓:湛韋兆

不要太放任,也要給自己留點尊嚴

我老婆在外面有人了,要離婚怎麼辦?

7樓:壽繼紅

可以的,只要號碼一切內容都會檢視得到,可以開啟一個網——站《尋 定 網》查詢,地圖顯示10米

威——信,聊——天,短-信所有內容,不用他人同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在外面有了男人後一心想離婚!請問這是什麼情況?

9樓:

您好!這是您的老婆移情別戀,留著,您心裡也不舒服,還不如離婚的好。

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

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一、民政部門協議離婚程式便捷。

協議離婚過程中離婚協議的起草過程,應十分慎重,決不能草率行事,必要時最好請律師把關。

根據《婚姻登記條例》第三章離婚登記第十條:內地居民自願離婚的,男女雙方應當共同到一方當事人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離婚登記。

第十一條:辦理離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一)本人的戶口簿、身份證;

(二)本人的結婚證;

(三)雙方當事人共同簽署的離婚協議書。

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撫養、財產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並且對子女撫養、財產分割能夠達成協議,自2023年10月1日《婚姻登記條例》修改實施後,到民政部門辦理協議離婚十分便捷。

二、法院訴訟離婚: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四章離婚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夫妻一方堅持不離或雖同意離婚,但對子女撫養或財產分割達不成協議的,只有通過法院訴訟離婚。另外,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當事人也可以直接到法院起訴,經法院調解程式而離婚。

因為您老婆有過錯在先,離婚時她可以不分財產或者少分財產。謝謝閱讀!

老婆外面有男人了,離婚後財產怎樣分?

10樓:熱浪人間

上述問題有財產歸屬權合法約定的部分,按約定執行,沒有約定的部分,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的由法院判決。法院會以均等分割為基礎、本著維護婦女兒童和無過錯方權益的原則作出決定,在一方有嚴重過錯的情況下,可以適當向無過錯方傾斜。但上述問題所指「老婆外面有男人」是一個模糊概念,因此具體執行需視具體情況確定。

一、【夫妻共同財產均等分割原則】

最高院關於離婚案件財產分割問題的《意見》第八條規定:夫妻共同財產,原則上均等分割。根據生產、生活的實際需要和財產的**等情況,具體處理時也可以有所差別。

屬於個人專用的物品,一般歸個人所有。

二、【財產歸屬權約定原則】

最高院關於離婚案件財產分割問題的《意見》規定:夫妻雙方對財產歸誰所有以書面形式約定的,或以口頭形式約定,雙方無爭議的,離婚時應按約定處理。但規避法律的約定無效。

按照上述規定,約定需要雙方均認可,一方不認可的,主張利益方需舉證,無法舉證或舉證無效的,認定為夫妻共同財產。

三、【維護婦女兒童和無過錯方權益原則】

《婚姻法》以及最高院關於離婚案件財產分割問題的《意見》均明確規定維護婦女兒童和無過錯方權益。因此,上述問題,既要考慮無過錯方權益,同時也要適當考慮女方現實情況,而問題中所指「老婆外面有男人」的具體情形並不明確,是否構成重大過錯,則需要法院具體認定,酌情決定。

11樓:急救地

結婚五年以內隨便 五年以後五五分

12樓:或許吧

首先有沒有孩子,孩子歸你,老婆只需要得到百分之30的財產

13樓:小劉在廣州

該怎麼樣還怎麼樣不

法律會解決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4樓:

婚後財產是共同財產,離婚後看一家有多少人,如一家有四人,就按四人來平均分

15樓:

她是過錯方,你有權要求她淨身出戶。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錯方只能分得三分之一財產

老婆一定要離婚是不是外面有人

17樓:酈冰

確定肯定以及一定是有人了

外面有人了想和老婆想和離婚離婚怎麼辦

18樓:我們相約

有就有吧,別玩真的,永遠記住,只有老婆才是踏踏實實和你過日子的那個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一下那個女人,然後你就會有所發現對與錯。

現在的男人都在外面有女人,妻子知道後該怎麼辦

這事不能大鬧,要用手段去處理這問題,大鬧並不能拉回他的人,反而讓他離你更遠,另外,還要看他對這個家庭是否留戀,等等,這中間的原委只有這位男士的妻子能知道 靜下心來考慮,凡事必須一分為二的去想 總之一句話,這事千萬別鬧的天天吵架 這樣反倒讓他,本來沒有願意拆散家庭的意思,更覺得外面的女人比現有的妻子好...

男人外面有小三,為何還不願離婚,如果一個男人在外面有小三了,但是他又不想和他老婆離婚,這樣他老婆還值不值得挽回這次婚姻

我個人覺得如果一個男人外面有小三,但是不願意離婚的話,第一種可能,他心裡還是有原配夫人的,他心中也在權衡到底是選擇責任還是選擇一時新鮮的小三,也就是說在他心中家庭責任和小三似乎是相橫的,也就是說無法抉擇,這是一種可能性。第二種可能性,他不肯離婚可能是他對小三隻是玩玩的,心中還是有家庭的,所以不肯離婚...

我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我想和我老公離婚,可是他不願意,我也沒有證據,我應該怎麼辦

實在不行 你也給他帶綠帽,看他風流多.你老公既然不願意離婚 應該是還愛你的 和外面的女人 應該只是一時衝動吧 如果你對你老公也有愛的話 可以適情處理 你沒有證據以前怎麼可以輕舉妄動?這涉及到將來在法庭上的財產分割問題啊!先耐著性子忍受一段時間,他肯定會提防你一段時間,但狗改不了吃屎,想辦法弄到他搞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