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啊,男孩子真正喜歡一個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2021-05-29 01:45:41 字數 6769 閱讀 9131

1樓:萊厲

細節方面因人而異 大提上嘛

1喜歡亂吃飛醋的女生男生最煩

2女生不回能把男生答

管的太緊,因為男生最討厭被束縛

3男生最討厭女生在他面前和別的男生太過親熱

4女生應該在男生面前多關係他,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的關心,不過別太過火

5女生不能在男生面前表現的太不在乎他,別以為自己這樣很酷,這樣男生會以為你不喜歡他

6在男生面前女生不能表現的太堅強,否則男生會覺得沒他表現的機會

7在男生不開心的時候最好少煩他,因為男生最討厭心情不好時有人煩,不過要給予他關心

8男生叫你出來玩就要出來,不出來男生會覺得沒面子

9男生帶你去見他朋友,你就別不給他面子,在他朋友面前要表現出他是老大

10女生在男生面前不要太撒嬌,這樣男生會覺得煩

2樓:公西翠花曹夏

親愛的樓主復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制

愛是包容而不

bai是du放縱

愛是zhi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dao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3樓:李磊符夏容

大多都會喜歡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那種

4樓:毓駒戴正

活潑,有個性,但又不會像潑婦乖巧,有絕活,但又不會很老實文靜,有成就,但又不會太高傲最重要的是善良,不會耍心眼的

5樓:泰夏恭雀

每個男孩都喜歡通情達理的女孩子.....還有會做一手好菜.聰慧呀..

偶爾會撒下嬌.有時表情很可愛....其實只要你愛上了她..

她的一切你都喜歡.........

6樓:貊音望驕

溫柔的,

賢惠的,善解人意的,體貼的,開朗的,懂事的,當然有很多種,內

但是至於哪種更適合自容己,要看男孩本身了,我認為女孩最重要的是怎麼過日子,專一還要孝順,這就足矣,至於漂亮,我一直不覺得有什麼深刻的含義,人,不是花瓶,只供欣賞,要做有魅力的人,也可以從很多方面表現,只要和自己合拍就好。

7樓:敖秋英劍錦

我本人就喜歡兩種:第一種是:長髮、善良、帶點野性、桀傲不訓、最好是帶點心機;另一種就是溫柔體貼、賢妻良母型的了;其實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的優點、肯定會受到別人喜歡的、只是還沒有遇到罷了、祝幸福、

8樓:線玉蘭秋汝

沒有完全的喜歡,做你自己才會找到適合你的,跟你能真正在一起的老公。一味的去適應,只會讓你活的很痛苦,試問,你願意和一個不是真正開心快樂的人生活一輩子嗎?

9樓:渠彩榮熊釵

怎麼說呢?

各有各得愛好!

我不是男孩子

但我所知道的一般的男孩子都喜歡比較溫柔成熟懂事的女孩子吧!

10樓:仲潔曲辰

首先要pl,即使是自認為pl,關心男孩的,要能自理的,至少不要給男孩帶來麻煩…等,男孩才會對你有好感

11樓:闢秋芹晁嬋

個人觀點:bai

比較溫柔的卻du又不是什麼事都沒zhi主見;

比較依人卻dao又不是沒完沒了;專

比較大方卻又不是喋喋不屬休;

總之就是一個字:「度」!

適可而止會有以外的效果!

還有一點尤為重要哦!不要總拿自己的戀人與別人去比較哦!~男人有時也很小氣的

12樓:秋可欣線昭

樓主你好!

大都喜歡穩一點的、如果是太過隨意的女生最終只會被人甩!還有幾點:1.長的別太嚇人

2.性格活潑

開朗不過另類溫柔也挺好

3.能夠與男友同心、思男友所思、想男友所想若還有疑問請追問謝謝

13樓:紫禮辜婉

我想應該是比較有魅力的女孩子吧,她不要太漂亮,不要太出色,可是她擁有屬於自己的散光點

14樓:康農繆迎曼

率真。所以保持你的真性情,不做作,只要你不是心狠手辣,總會有伯樂的

15樓:鹹玉花翠午

不要因為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

就刻意的去改變自己,那樣他喜歡的也回不是真實的你.如果答

16樓:獨奕聲釗鸞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悔真愛的相約

17樓:竺溥心承航

那要看什麼樣的男生啊,有的喜歡乖一點的,有的喜歡男孩子氣那種直率,活潑的..我想多數喜歡比較可愛的女生吧!

18樓:郟春季小珍

男人都喜歡溫柔,小人薏仁的。可你妹的活在這社會

女的都被教壞了。**來的小鳥依人

19樓:項丹丙釵

最重要的是心地善良,樣貌一般就ok了。會見機行事啊

20樓:費冬邰秋柳

成熟的喜歡樂觀的,幽默的喜歡開朗的,有錢的喜歡漂亮的!

男孩子真正喜歡一個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21樓:雲家軍_雲天河

樓上說的不對!有個男生喜歡我,每天都對我獻殷勤,誰欺負我會為我報仇,考試也把答案傳給我……

22樓:a1314520謝輝

樓一說的很對,在男的眼裡,你就是他的全部,無時無刻都想找你聊天。當看到你和一個男孩走的特別近,他就會吃醋。

23樓:手機使用者

喜歡是不用說的,要靠行動,因為錢而跟那個男人,那你就是喜歡他的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想起他就心跳很快,一看見她就臉紅,跟他說話的時候不敢看他的眼睛。

25樓:斂天洋暄和

可以為你改變,想你更漂亮,想吧你改變成他心中更完美的形象。

很在乎你,你喜歡什麼都會試著去接觸.尊重你的意見.想你過的最好而努力.

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參考o(∩_∩)o哈哈~

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26樓:琴棋書畫弄不了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7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28樓:世潔漢黛

活潑開朗

正直善良

身材苗條

心靈美麗

文靜通情達理

善解人意

有很多。

你喜歡什麼樣的呢/

29樓:神蹟光輝諾亞

對,不一定要漂亮,和美的,再美再漂亮,話很多很拽的那種,照樣不喜歡,只喜歡符合型別女生

30樓:溫駿顏笛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同

喜歡的女孩型別也不一樣

個人比較喜歡溫柔善解人意的文靜女孩子

別太鬧就行

31樓:山人老施

**中的女孩就是那種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那種型別,清秀可人,陽光開朗,是個好女孩。

32樓:千愛景達橋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一般來說,大部份都是喜歡穩重型,所謂的安全感吧。不喜歡花心就對了。

33樓:鹿ai噠

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上位,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做最好的自己,做真實的自己。

不因為外在的因素,而強迫自己去改變。即使你再出眾,也有不如人意的地方。所以,你還是堅持自己的本性,這樣是最好的。

34樓:中起雲沈嬋

喜歡他喜歡的型別了,我喜歡很多種的哈,不過我只選一種我最喜歡的!

35樓:金律時代

雙方三觀都相同,愛情就是男女雙方對彼此相互間相互依賴,相互包容,且相守一生、不離不棄的一種承諾。所以愛情就有唯一性,自私性和排它性,沒有任何人願意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愛

相愛容易相處難,所以戀愛 的兩個人要知道如何正確相處這才是關鍵,這話說得一點也不錯

只要愛的雙方能為愛付出,有一分責任和一分擔當,能為對方而改變,為這分愛而堅守,就可以,正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36樓:開心雲月緣

男孩子一般喜歡長相漂亮、比較文靜、聰明懂事、不太要強、穿著得體的女生,而特別逞強、打扮妖冶的女孩卻不讓男孩喜歡甚至討厭。

37樓:愛素花戰衣

不同的人喜歡的人的型別不一樣,要看他生活在什麼環境下!

所以一切以事物而變!!

38樓:悟小翠譙源

每個男孩的個性不一樣,所以找的女孩也不一樣。

他們都是找和自己性格合得來的。

39樓:迮今雨南笛

可愛.文靜但又不失風度.最少要有獨特的氣質..懂得拒絕.但又會溫柔..

40樓:繩恭富詩

這個不能著重與話題,而是針對人。

一個人所喜歡的型別,不能代表每個人!

喜歡什麼樣的女生,要看是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也不應該去改變什麼去討別人喜歡,最天然的自己才能使別人動心,太做作了只會弄巧成拙!

有疑問就追問!

41樓:韋綠柳巨琴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42樓:宗溫兆雁

真正喜歡一個女孩子的時候不是問別人。而是你自己感覺,你認為你適合跟那種女孩子交往,這些都是靠你自己去發覺的,我們不是你的,我們喜歡的人,也許你不一定喜歡,對吧朋友。

43樓:崔英悟種柳

喜歡、不內向的。

活潑、開朗。

不要總是扭扭捏捏那種。

不過也要看他們自己的感覺吧。

一些一定要生好的。

44樓:王昂然亥炫

我喜歡活潑可愛的

野蠻點我也不怕

我怕小鳥依人的

=.=#

我喜歡有氣質的女孩

當然還有她的性格好

善良大方

怎麼樣我的欣賞水平可是很高的

能被我看上的那可是極品

還想知道男生的什麼

甩哥我傾情為你解答挖哈哈

45樓:尉永修邸淑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46樓:張簡秀梅覃淑

連女生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都不一樣。

你最擔心的不是沒有女生喜歡自己,而應該是自己喜歡的女生不喜歡自己,喜歡自己的女生自己不喜歡。

比如說我吧,我就不喜歡胖女生,覺得挺可愛,但是不能戀愛。女孩子真正在意男生形體的應該不是特別多吧。主要是自己的魅力,比如說很有思想,比如說待人很真摯,再比如說做事很專注等等都是女孩子很欣賞的。

當然,女生最希望的還是男生有責任心,這樣不論以後再生活上,還是工作之後再事業上,都會很出色,女孩子也比較放心。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啊?

47樓:富儉蟻倩

.男孩(不是

男人),第一眼會看是不是美女,這是初步印象,大多數男孩都對美女有好感。

2.根據我的經驗,一般文靜、溫柔的女孩對性格活潑的男孩有很大吸引力,因為活潑男孩性格陽光,周圍一定不少興趣相投的人,而根據青春期的心理,反而對文靜、溫柔的女孩注意力較多。

3.而那些內向的男孩則有兩種:一是耍酷,二是性格真的內向。

對於第一種,他不就是希望別人說他酷,希望有人搭理他嗎?那就儘量爭取他對你的好感。對於第二種人要大膽嘗試,打動他的心,沒有人喜歡孤獨,但是注意千萬別像唐僧一樣嗡嗡不休哦!

總之,具體事情具體分析,找準對方興趣,主動出擊,贏取好感!

一般東北吉林長春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呢

長春人都喜歡 野蠻一點 但講理的 最主要個高 漂亮 最好不要是飛機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所在為什麼要問別人喜歡什麼樣的呢 你能為誰改變嗎 如果不能即使知道又能怎樣 賢惠的,明事理,支援自己工作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漂亮的,哈哈哪都人都喜歡這樣的啊最主要的是性格,性格好的就行啊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我不曉得你是問外在的還是內在的。外在的方面 我覺得長相不重要,但是一定要愛乾淨 不能邋里邋遢的,米有女生會喜歡的。穿衣服要有自己的style。2.內在的方面 要有責任感,不可以太小氣 做男朋友的話 一定要專一 女生喜歡有點小情趣的男生,比如 放假的時候會安排一個浪漫的二人遊 會時不時的給她一個小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