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開朗的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孩

2023-05-11 22:40:08 字數 3762 閱讀 4466

性格開朗的女生應該找一個什麼樣的男生呢?

1樓:甜奶幼

應該找一個成熟穩重的男生,因為性格開朗的話,相對來說可能會有一些幼稚,所以的話這找一個成熟的男生就會把你們的缺點互補,所以說是非常好的。

2樓:小阿星

應該找一個能夠包容自己的男生。因為如果能夠找到包容自己的男生,那麼就會讓自己特別的幸福,同時兩個人在一起也特別的有意義。

3樓:今天退休了嗎

應該找一個比較內向的男生,因為這樣兩個人的性格才會互補,這樣兩個人才會更加的適合對方,感情才會長久。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個性開朗的女生?

4樓:小斐學姐

我覺得大部分的男生都比較喜歡個性比較開朗的女生,因為個性比較開朗的女生確實是會比較好相處,而且跟這種個性開朗的人相處,自己也會變得開朗起來,相信每個人都比較喜歡這種開朗的人。但是也會有一些例外,有的人性格就是比較內向的,所以他也希望找一個跟自己性格相似的人,這樣他們溝通就不用太累

如果要是一個性格內向跟一個性格特別開朗的人在一起,說不定就會變得非常累。因為那個性格開朗的人總是會說很多的話,而那個性格內向的人說不定不想說那麼多話。這就讓兩個人之間有分歧了。

所以我覺得也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個性比較開朗的女生。

不過大部分男生還是比較喜歡性格比較開朗的女生的。因為他們會覺得個性比較開朗,會比較好相處,然後也會讓他們的溝通變得非常愉快。個性比較開朗積極的人就是會影響身邊的人,他會讓身邊的人心情也變得非常好,如果要是個性比較溫吞的人,可能就不太有這種好的影響。

但是性格比較開朗的人,他們也是會有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他們更多的是自己消化,然後慢慢的就不會把這種情緒帶給別人,所以這種個性比較開朗的人也是需要人關懷的。

5樓:初叄

男生也不併不都是喜歡個性開朗的女生,有一些男生喜歡比較內斂含蓄一點的女生,其實各種各樣的性格的女生,都有不同的人喜歡這個,沒有太固定的一個對比,但是大部分的男生都是喜歡比較開朗的女生,因為開朗的女生,做任何事情都不會去計較太多,而且也都比較聊得來,不會像其他女生一樣這麼含蓄和內斂,所以這個女生如果開朗一點的話,是比較受男生歡迎的,這個是沒錯的,而且開朗的女生比較容易能交到朋友,不管是男生女生都願意和他交朋友。

我交往過性格開朗的女生,也交往過性格內斂的女生,相對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性格開朗的女生,因為她整個人都比較活潑開朗,然後也沒有太多的心機,所以我覺得這一點是非常的讓我喜歡的,而且在生活中也是非常的善良,有責任心,對我也是照顧有加,每次我們去**,她都是做好了完全的準備,所以都是她來做一些計劃,我們一起去到**玩啊,或者是幹什麼,都是她來解決的,而且她也幫助了我很多,感覺這個女生就是非常的不錯,非常好的,而且她還蠻獨立的。

6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不是。因為有些男生喜歡那種比較安靜的、內斂的女生。

現在的男生會不會喜歡個性比較開朗的女生呢?

7樓:撒的謊

會的,因為性格開朗的女生話題比較多,而且也好溝通,非常有自己的見解。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現在的男生都非常喜歡這種性格的女生,感覺特別好相處,生活中也不會變得特別扭捏。

9樓:只看電影不追星

會。現在的男生壓力很大,他們普遍都喜歡那些性格比較開朗的女生。這樣的女生不會「作」,相處起來非常的舒服。

男人是不是都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

10樓:一嘆

大多數的男生都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因為活潑開朗的人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的好。

第一印象非常好的話,那麼在接下來的相處中可能就會比較的融洽,所以說這是男生為什麼會喜歡活潑開朗女生的原因。

同時活潑開朗給人一種好相處的感覺。

11樓:盜號一邊去

不是。我遇過的人裡,有喜歡對方說吉利話的,有喜歡細心良母型的,有喜歡個性巴辣的,有喜歡溫柔的,也有喜歡文靜的……因為我都不是,只能擦肩而過。

12樓:嘉航

男人不一定都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有些比較內向靦腆的男生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但是有些優雅的男人,喜歡穩重有氣質的女生。

13樓:s小雞啄米粒

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活潑開朗的女生,只是活潑開朗的女生比較招男人喜歡而已,所以很多活潑開朗的女生都會有男朋友。

14樓:一葉小船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要根據每個人的來決定,性格活潑的女孩充滿活力、人看起來很有精神、外向、奔放、多言、樂觀。她們總是表現得快樂無邊,興奮不已。她們的臉就像含苞待放的花一樣隨時會怒放。

她們走路是蹦蹦跳跳。手勢特別多,眼睛總是左顧右盼的肢體語言特別豐富。

1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個性比較開朗的女生確實是會比較好相處,而且跟這種個性開朗的人相處,自己也會變得開朗起來,相信每個人都比較喜歡這種開朗的人。

16樓:嚇一跳啊

不一定,也許你喜歡的,正在喜歡你。

17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當然不是了呀!是有魅力的。

開朗的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男生?

18樓:魏子芳香

我覺得,這個問題其實是沒有定論的,因為不是說某一型別的女孩子就一定會喜歡另一型別的男孩子。而是說,有這種性格特點的人可能會有對

另一種的特質著迷。但是,具體到有吸引力的特質是什麼,其實,是很難下定義的。

像我有一個朋友,她就是性格很開朗,但是她喜歡的男生型別是和她性格完全相反的。因為她本身性格很開朗,很幽默健談。所以

所以,我覺得不是說開朗的女生她喜歡什麼樣型別的男生。而是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而且這個女生她是不是真的開朗,是需要你逐步的去了解的,有些人可能就是會用笑容掩飾悲傷。

她本身其實是個很敏感的女生,只是裝作很堅強,那麼這些可能都是需要你去深入瞭解才能夠辨別的。如果,她是真的比較開朗,那麼她是更喜歡互補型,還是更傾向於同型別,這些也是需要你的溝通交流,進一步瞭解才知道的。

19樓:溫柔的女人

像我就是性格很開朗的女孩,我喜歡的男人應該是比較豪爽,而且性格很耿直,對我特別的真誠,這樣的男人才對我的胃口。

20樓:北山一師

開朗的女生都喜歡那種性格比較穩重成熟,有氣質,有魅力,事業上很成功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和這樣的女生在一起才能很搭配。

性格開朗的男生會喜歡性格內向的女生麼

21樓:革曼華劍鳥

在感情的世界中,一切皆有可能。

內向和外向,不過只是一個人的外在,深入他的內外,或許也不一定外向。

而且,話又說回來,性格內向和外向正好互補,所以湊一塊也挺好。

喜歡這種感情,是慢慢培養的。畢竟一見鍾情的愛情太少了。

多找機會相互瞭解一下,有緣必會在一起。

22樓:檢清安布亥

看這個女孩子真正的那種修養,還有他的外表,還有他為人處世各種方面。不一定喜歡一個人,一定要看他的性格。性格只是一個方面,你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那麼不論他是什麼樣的性格你都會喜歡,但你要讓他喜歡,還要做到讓自己更加優秀。

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如果是特別喜歡的那種,你啥都不用幹,他會自己腦補你的性格。如果你是中等喜歡的那種,那就投其所好。一般女生懂點常識,性格開朗,為人豁達,就足夠了。如果是可以湊合那種,那啥都不要求倒追就行了。如果是不能湊合的那種,你是個十全十美的完人都沒用。雖然有點刻薄,但有部分男的相親的時候,看一眼,嗯,太醜。那就請...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型別什麼樣的女孩子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男生首先會判斷長相,但是漂亮的女生僅限於表面的不瞭解那種喜歡。真正長久的喜歡一般是要了解以後才能發自內心的。還需要看性格,人品,比...

一般17歲女孩子喜歡什麼樣的禮物

送給女孩子的禮物 1.戒指,代表愛你到心裡,情願為你的愛而受戒 2.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3.手鐲,代表除了想圈住你以外,還暗示了他只疼愛你一個人 4.手鍊,代表想綁住你一輩子 5.腳鏈,代表栓住今生,繫住來世,希望來生還能在一起 紅玫瑰代表熱情真愛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