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東北吉林長春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呢

2021-06-02 19:32:25 字數 5219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人都喜歡 野蠻一點 但講理的 最主要個高 漂亮 最好不要是飛機場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所在為什麼要問別人喜歡什麼樣的呢 你能為誰改變嗎 如果不能即使知道又能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賢惠的,明事理,支援自己工作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漂亮的,哈哈哪都人都喜歡這樣的啊最主要的是性格,性格好的就行啊 ,

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呵呵,沒辦法說出喜歡什麼樣的,但是我只能說我喜歡文靜的,而且是賢妻良母那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應該是個小姑娘了,這個問題不是區域性的!是看每個人不同的喜好吧!~還有就是東北人不太喜歡南方那樣嬌滴滴的!

~還有就是看你朋友是什麼性格,決定性的選擇女孩子了!小妹妹 把握好哦!(要是男人,就當我沒說了!~)

6樓:來自南潯古鎮風流爾雅的辰砂

東北人生性潑辣,而且為人豪放,所以我覺得東北長白山附近的男孩子肯定會喜歡那種性格潑辣和他們說得來聊得來,而且性格像像的女孩子了,大部分都是應該是那樣的,也許她喜歡江南的水鄉的那些女孩兒,溫柔委婉。也說不定哦,那就是屬於個人的喜好了,但絕大部分都是喜歡。當地的那種破破啦啦的,而且敢作敢當的,具有男子漢畫的。

女人為妻的那樣的話,和他們的脾氣性格都很合得來,也很相近。應該出起來更好一些吧。

一般東北吉林長春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呢?

7樓:鄢楊氏駒鵑

看來你應該是個小姑娘了,這個問題不是區域性的!是看每個人不同的喜好吧!~還有就是東北人不太喜歡南方那樣嬌滴滴的!~還有就是看你朋友是什麼性格,決定性的選擇女孩子了!小妹妹

把握好哦!(要是男人,就當我沒說了!~)

8樓:員雲德馮丙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呵呵,沒辦法說出喜歡什麼樣的,但是我只能說我喜歡文靜的,而且是賢妻良母那種的

9樓:板樹枝童鶯

長春人都喜歡

野蠻一點

但講理的

最主要個高

漂亮最好不要是飛機場

東北長春都有哪些特產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長春特產如下:

1、長春松花江大米

松江綠水的自然優勢造就了長春松花江大米「米中之王」的優異品質,長春地區是東北自然地理中由東部高山向西部草原過渡的黑土地帶,這是世界僅有的三大黑土區之一。

2、榆樹幹豆腐

榆樹市的豆腐名揚天下,尤以五棵樹鎮的幹豆腐最為出名。以香、鮮、嫩、薄著稱的榆樹市五棵樹牌幹豆腐不但暢銷東北三省,還遠銷國內外。

3、鼎豐真食品

鼎豐真將南式風味產品與北方傳統風格融為一體,製作的各式糕點達600餘種。既有深受百姓喜愛的傳統糕點、中秋月餅、傳統元宵、水磨湯圓等,也開發了西式糕點、西餅和無糖、低糖等系列食品。

4、雙陽鹿產品

長春市雙陽區鹿鄉鎮地理條件優越,資源獨特而豐富。該鎮是著名的「中國梅花鹿之鄉」「雙陽梅花鹿」鹿茸體粗上壯,細毛紅地,茸質鬆嫩。

5、積德泉白酒

長春積德泉釀酒廠建立於2023年(清咸豐元年),距今已有160多年的發展歷史,積累了豐富的釀酒技藝。其傳統工藝品種有白酒、清酒、黃酒、滋補酒、烹調料酒五大系列,其中玉米黃酒生產工藝,屬國內首創。

6、長春花皮豆角

花皮豆角在長春地區已有數百年的栽培、食用歷史,在整個東北地區是產銷量很高的蔬菜。長春的花皮豆角無論口感還是味道,都有著南方豆角無法比擬的優勢,香味兒十足,令人回味無窮。

11樓:曉喋

1、吉林長春的特產有:紅石砬小米、榆樹大麴、雙陽梅花鹿、九臺飲馬河大米等。

2、紅石砬小米產地範圍為吉林省農安縣靠山鎮、新農鄉、青山鄉、黃魚圈鄉、萬金塔鄉5個鄉鎮現轄行政區域,色澤鮮黃,米粒小而圓潤飽滿,手感光滑沉實,小米飯鬆軟油亮、入口柔軟、飯香濃郁、粘而不粘口、易於蒸煮,涼飯不回生。小米粥黃粘適口,綿甜爽滑。

3、榆樹大麴自2023年獲得吉林省名酒稱號以來,產品屢獲省優、部優稱號,曾被國家評為綠色食品。2023年榮獲巴黎國際博覽會特別金獎,榆樹大麴酒、榆樹王酒、榆樹白酒獲吉林省名牌產品稱號。

4、雙陽梅花鹿是以雙陽型梅花鹿為基礎,採取大群閉鎖繁育的方法,歷經二十三年,培育出的我國第一個茸用梅花鹿品種,品種形成時鹿只數為3725只,已被引種到全國各地上萬只,現存欄兩萬餘隻。雙陽梅花鹿體型較大,其頭軀長方形,四肢較短,全身結構緊湊結實,頭呈楔形,額寬平,公母鹿夏毛為棕紅色或棕黃色,梅花斑點大央稀疏,背線不明顯,腹下和四肢內側被毛較長,呈灰白色。冬毛密而長,呈灰褐色,梅花斑點隱約可見。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的特產多以長白山的人蔘、鹿茸、熊掌、飛龍、雪蛤、松茸蘑等珍稀產品為原料,經科學配膳,精工烹調而成,藥膳結合,頗負盛譽。其中長白山珍宴、雪衣豆沙、梅花鹿宴、翡翠人蔘茅臺雞、紅花熊掌等最負盛名。   此外,長春飯店的吉林風味菜、龍家堡白肉血腸,長春市北京大街23號的農家飯莊、農安的五香薰魚肉等在國內也都享有盛名。

  特色菜及小吃還包括東北家常熬魚、紅燒丸子、滿族八大碗、人蔘汽鍋雞、燒鹿尾、羊肉燒芸豆、朝鮮冷麵、回寶珍餃子、李連貴燻肉大餅、漬菜白肉火鍋等。在一些不知名的小巷子裡可以吃到很多有當地特色的小吃,如麻辣燙、酸辣粉、炒粉、烤蒜、豆腐串、烤饅頭、打糕、朝鮮鹹菜、狗肉、明太魚等,都很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蔘,鹿茸,雙陽有個鹿鄉

吉林省在中國的什麼方向

14樓:從頭再來好風彩

吉林省在中國東北方向,與黑龍江,遼寧一起稱為東北三省。其地處中國東北中部,東北亞地理中心,因清初建吉林烏拉城而得名,簡稱「吉」,省會長春,原省會吉林市。地跨東經121°38′~131°19′、北緯40°50′~46°19′之間。

東西長769.62公里,南北寬606.57公里,土地面積18.

74萬平方千米,佔全國面積的2%。

擴充套件資料

位置境域

吉林省位於日本、俄羅斯、朝鮮、韓國、蒙古與中國東北部組成的東北亞幾何中心地帶。地跨東經121°38′~131°19′、北緯40°50′~46°19′之間。東西長769.

62公里,南北寬606.57公里,土地面積18.74萬平方千米,佔中國國土面積的2%。

北接黑龍江省,南鄰遼寧省,西接內蒙古自治區,東與俄羅斯聯邦接壤,東南部與朝鮮隔江相望。吉林省地處邊境近海,邊境線總長1438.7公里,其中,中朝邊境線1206公里,中俄邊境線232.

7公里。最東端的琿春市最近處距日本海僅15公里,距俄羅斯的波謝特灣僅4公里。

地形地貌

吉林省地貌形態差異明顯。地勢由東南向西北傾斜,呈現明顯的東南高、西北低的特徵。以中部大黑山為界,可分為東部山地和中西部平原兩大地貌區。

東部山地分為長白山中山低山區和低山丘陵區,中西部平原分為中部臺地平原區和西部草甸、湖泊、溼地、沙地區。地貌型別種類主要由火山地貌、侵蝕剝蝕地貌、衝洪積地貌吉林省主要山脈有大黑山、張廣才嶺、吉林哈達嶺、老嶺、牡丹嶺等。主要平原以鬆遼分水嶺為界,以北為鬆嫩平原,以南為遼河平原。

吉林省海拔最高點是長白山的白雲峰(2691米)。

吉林省地貌形成的外應力以冰川、流水、風和其他氣候氣象因素的作用為主。第四紀冰川在長白山的冰川剝蝕遺蹟至今仍然可見。現代流水侵蝕作用對地貌的影響很廣泛,山地、丘陵、臺地、平原、盆地、谷地多受侵蝕、剝蝕、堆積、沖積等綜合作用,形成了各種流水地貌,如河漫灘、沖積洪積平原、沖溝等。

火山地貌佔吉林省總面積的8.6%,流水地貌佔83.5%,湖成地貌佔2.

6%,風沙地貌約佔5.2%。

1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位於中國東北地區中部,地處東經122-131度、北緯41-46度之間。位於日本、俄羅斯、朝鮮、韓國、蒙古與中國東北部組成的東北亞幾何中心地帶。北接黑龍江省,南鄰遼寧省,西接內蒙古自治區,東與俄羅斯聯邦接壤,東南部與朝鮮隔江相望。

吉林省地處邊境近海,邊境線總長1438.7公里,其中,中朝邊境線1206公里,中俄邊境線232.7公里。最東端的琿春市最近處距日本海僅15公里,距俄羅斯的波謝特灣僅4公里。

16樓:5姐妹快樂

吉林省地處中國東北中部。

吉林省位於日本、俄羅斯、朝鮮、韓國、蒙古與中國東北部組成的東北亞幾何中心地帶。地跨東經121°38′~131°19′、北緯40°50′~46°19′之間。東西長769.

62公里,南北寬606.57公里,土地面積18.74萬平方千米,佔中國國土面積的2%。

17樓:為成曲調

吉林省位於日本、俄羅斯、朝鮮、韓國、蒙古與中國東北部組成的東北亞幾何中心地帶。地跨東經121°38′~131°19′、北緯40°50′~46°19′之間。東西長769.

62公里,南北寬606.57公里,土地面積18.74萬平方千米,佔中國國土面積的2%。

吉林省地處中國東北中部,東北亞地理中心,因清初建吉林烏拉城而得名,簡稱「吉」,省會長春,原省會吉林市。地跨東經121°38′~131°19′、北緯40°50′~46°19′之間。東西長769.

62公里,南北寬606.57公里,土地面積18.74萬平方千米,佔全國面積的2%。

吉林省位於日本、俄羅斯、朝鮮、韓國、蒙古與中國東北部組成的東北亞幾何中心地帶。北接黑龍江省,南鄰遼寧省,西接內蒙古自治區,東與俄羅斯聯邦接壤,東南部與朝鮮隔江相望。吉林省地處邊境近海,邊境線總長1438.

7公里,其中,中朝邊境線1206公里,中俄邊境線232.7公里。最東端的琿春市最近處距日本海僅15公里,距俄羅斯的波謝特灣僅4公里。

[1]吉林省屬於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雨熱同季。夏季高溫多雨,冬季寒冷乾燥。[2] 吉林是中國重要的工業基地、教育強省、農業強省,加工製造業比較發達,汽車與石化、農產品加工、商業衛星為支柱產業,航空航天工業裝備製造、光電子資訊、醫藥、冶金建材、輕工紡織具有自身優勢特色。

[3-4]

吉林省轄長春(副省級市、省會)、吉林市(較大的市、原省會)、四平、松原、白城、遼源、通化、白山和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另直管梅河口、公主嶺2個縣級市。

東北三省的十大城市是哪些城市?

18樓:禾木由

東北三省的十大城市有瀋陽、哈爾濱、大連、鞍山、長春、齊齊哈爾,吉林、大慶、牡丹江、營口。東北三省又稱「東三省」,為東北清朝末年以後的三個行政區,與地理文化上的東北地區沒有關係,只是東北地區其中三個省級行政單位的總稱不同時期,其名稱和範圍有所變化。

在當代中國,東北三省為遼寧省、吉林省和黑龍江省。長期以來,其範圍不等同於中國東北地區。

男孩子喜歡些什麼,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

送禮物也要看年齡的,估計你的男朋友應該不大吧,可以送衣服手錶手鍊皮帶皮帶夾,或者你平常探探他的口風看他需要什麼東西,然後買來送給他,給他驚喜。送禮物的關鍵在於它送的有沒有意義,你可以根據什麼樣的個性的人,選擇什麼樣的禮物,小小禮物輕又輕,禮物是不在重要,重要的是它能否代表你的誠意。就算是分文不值的東...

男孩子一般喜歡什麼禮物呢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禮物

給他一個容易攜帶的東西。不用很貴。只要很對。只在心意,用心想出來的永遠是他最喜歡的。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 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對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他有面子,你也開心啊。你也可以想對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

一般男孩子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啊,男孩子真正喜歡一個女孩子是什麼樣的

細節方面因人而異 大提上嘛 1喜歡亂吃飛醋的女生男生最煩 2女生不回能把男生答 管的太緊,因為男生最討厭被束縛 3男生最討厭女生在他面前和別的男生太過親熱 4女生應該在男生面前多關係他,因為男生最喜歡女生對自己的關心,不過別太過火 5女生不能在男生面前表現的太不在乎他,別以為自己這樣很酷,這樣男生會...